,腰上现在比第一次见面时多环了一条波西尼亚风的腰链装饰,更显锝纤腰盈盈,苗条婀娜不堪一握,头发素净笔直的垂散在线条柔美的修肩上。

    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美女啊!“说我是大色狼吗?那我可要真的色一下了,不然岂不是白白被你冤枉了。

    ”李伟杰心里暗道:“我就不相信制不了你,我就算斗不赢你上面那张嘴,但肯定会从下面那张嘴上找回场子。

    何况现在这种状态,嘿嘿,我不但动嘴,还动手,最后还不一定谁输呢!”李伟杰坏笑着趴在曾雅铃的肩上,嘴唇摩擦亲吻着她象牙雕刻的雪白颈项,一只色手抚摸着她的小腹,一只色手探进网球裙抚摸揉搓着她浑圆娇嫩的大腿,肌肤光滑细腻,吹弹可破,他追问道,“雅铃美眉,你为什么会去偷人家东西啊?”“色狼,人家才不告诉你呢!”曾雅铃开始有点较喘吁吁道:“人家答应过瑶……答应过别人不说出去的。

    ”“哦!不说是吗?”李伟杰邪邪一笑,大手用力抚摸揉捏她娇嫩浑圆的大腿,恶狠狠在她大腿根内侧揉搓两把,身躯前移,将硬邦邦的隔着裤子帐篷顶在她短裙下翘挺浑圆的小屁股上,“我就喜欢你不说,你一定要多坚持一下啊!千万不要那么早投降了。

    ”“啊……大色狼,你老实一点……”曾雅铃娇叱一声,想要用大腿给李伟杰狠狠来一记膝撞,奈何由于位置的关系,这个动作只能存在于她的想象中。

    银牙暗咬,曾雅铃左手握住方向,右手肘部运力后撞,撞击在李伟杰的胸口砰然作响。

    可是,撞击过后,李伟杰却岿然不动,依然好整以暇地紧紧搂抱住她,抚摸揉搓贴身紧逼,极尽挑逗骚扰之能事。

    曾雅铃立刻清晰感受到了李伟杰的不安分之物,硬邦邦地在她臀沟摩擦顶动着,少女身心怎么受得了他三路大军的同时侵袭,芊芊玉手勉强握住摩托车把,却已经喘息吁吁地求饶道:“大色狼,你,你不准碰人家那里……”“想要我不碰也可以。

    ”李伟杰模仿着曾雅铃刚才的语气坏笑道:“除非你告诉为什么要偷人家东西。

    你又不缺钱?别急着反驳,你这辆女士摩托车最少也要四十万新台币。

    快点老实交代。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曾雅铃没想到李伟杰观察力这么敏锐,低声道:“不说不说就不说,人家死也不说。

    ”摩托车在忠孝东路李伟杰指定的地方戛然而止,曾雅铃芊芊玉手紧紧握住车把压抑不住地急促喘息。

    “雅铃美眉,谢谢你送我过来。

    ”李伟杰却不肯下车,依然紧紧搂抱住曾雅铃的小蛮腰,更是硬邦邦地顶住她翘挺柔软的小屁股研磨着,“不过,你还欠我一个答案呢!”李伟杰的舌尖还不断轻舐着她的美玉一般通透晶莹的耳垂,曾雅铃就觉得从心底慢慢升腾起一股热涌,在周身上下快速地跑动数圈后,便不住刺激着她的每一寸敏感的肌肤,以及她的感官意识。

    李伟杰的侵袭仍然在继续,她耳畔凉凉的是他吻过的湿痕,热热温润的是他肆虐的长舌,还有“嗉嗉”吮吸的声音隔着小巧如元宝般的耳朵清晰地传进曾雅铃的心头。

    即使她再如何地忍耐压抑,却还是挡不住阵阵快感和需求从体内升腾迸发。

    忽然李伟杰沉沉的呼吸声漂浮到她的耳际,并有意地在她耳边呵了口气,那温热的气息透过耳道直吹了进去,划过曾雅铃早已泛红的耳朵上,那极其细密的小小绒毛,又吹拂起她贴在耳鬓的几根发丝。

    这种酥酥痒痒的感觉慢慢将情欲悄悄地挑上心头。

    “别,别弄人家了,我,我……告诉你,全都告诉你……”曾雅铃再也忍受不住身后李伟杰多路攻击,更是想不到他在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居然也这么肆无忌惮,身心已经开始酸麻酥软,违背自己的理智,有点陶醉于他的骚扰侵袭了,只好赶紧服软,“人家和瑶瑶打赌,赢了的人可以要求输了的人做一件事情。

    ”“结果我输了,她就要我和去偷人家的东西。

    ”曾雅铃见李伟杰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咬了咬牙,既然已经说了,就索性全都告诉他好了,“在kkbox所举办的‘最喜欢的电玩代言人’票选中,我以454票排名第5名,远远落后第1名的瑶瑶3026票至少差距2572票,得票数仅约冠军票数的7分之1,堪称输很大啦。

    ”最喜欢的电玩代言人?瑶瑶?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封号的童颜巨乳郭书瑶?乖乖!原来还真是名人啊!能和郭书瑶同台竞技的,当然也是网络红人了。

    “好!你怎么都坦白了?‘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这话你都没有听说过吗?”李伟杰叹息一声,“为免人家说我以大欺小,今天我就放你一马吧!”话音刚落,李伟杰依依不舍地松开了曾雅铃,勉强从摩托车上下来。

    “你本来就是欺负人家。

    哼,不想承认吗?”曾雅铃含羞带怨地瞪了李伟杰一眼娇嗔道:“你和瑶瑶一样坏。

    ”李伟杰无可奈何地笑道:“雅铃美眉,谢谢你了。

    有机会我请你吃饭。

    ”第094章干妈念慈互留了联系方式,曾雅铃便骑车离开了。

    当曾雅铃离开之后,李伟杰赶紧掏出手机,用力摇晃了一下,大概等了几秒钟,屏幕慢慢死灰复燃,他急忙在百度搜索栏里输入她的名字。

    “姓名曾雅铃,中国台湾人,生于1985年2月20日,今天25岁,身高161cm,体重:45kg,三围:32e、23、34,艺名“舒舒”台湾著名网络游戏代言人。

    凭ecup身材走红。

    舒舒在网络的昵称是“冰格格”也可谓是“人间胸器”的代表人物。

    ”“难怪她一直问自己认不认识她?”李伟杰摇头苦笑,喃喃自语道:“没想到曾雅铃美眉还真是个‘大人物’。

    ”曾雅铃的父亲是台湾前云林县“议员”曾志文,而她当网拍模特儿时月入高达六位数,曾入选无名百大正妹决赛,相簿的人气不到两年就有300万人次的点击,在知名男性杂志fhm也露过好身材。

    从素人正妹进入演艺圈,被评估为“内外兼具”的舒舒身材火辣、外型艳丽,她也因电玩广告儿迅速窜红。

    对于外界质疑舒舒走红单靠‘双峰’取胜?舒舒不以为意说:“艺人的类型本来就有很多种,有些人靠歌声,有些人则是舞蹈见长,我的优势本来就是身材,当然会尽量展现优点,改善缺点。

    ”同样,李伟杰也很得意,因为他对曾雅铃处女身份的判定很正确。

    曾雅铃曾经向媒体表示:“对爱就算再饥渴,也不会贸然试图一夜情,因为宁缺勿滥。

    ”手机屏幕的光亮慢慢暗淡下去,李伟杰骂了一声,收起手机,当他抬起手腕看表的时候,一辆超豪华宾利加长版轿车停在他面前。

    从1919年宾利的第一辆汽车的诞生之日起,近百年来,宾利的品牌虽历经时间的洗礼,却仍旧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那个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门随即开了,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打开的车门下面伸出来的一只穿着白色高跟鞋的,接着,美腿的主人走了出来,豪门贵妇何念慈。

    何念慈身着乳白色短袖外衣,镶边白色短裙,一双黑色玻璃丝袜套在那双美腿上倍添诱惑。

    造物主似乎十分偏心地把所有完美的要素都给了眼前这美妇,束腰的外衣把她高耸的酥乳和丰润的美股极大地凸现了出来,纤细的腰肢连成一条魔鬼般的曲线,她清丽的瓜子脸足以让所有人回头。

    秀发如云,穿着高贵素雅,带着钻石项链,耳朵上两个闪光的钻石耳坠。

    “伟杰,等很久了?”何念慈娇笑着往李伟杰这边看了一眼,美目流转,顾盼生辉。

    “没有,我也是刚到。

    ”李伟杰笑笑,很阳光。

    何念慈邀李伟杰上车,他再次被深深震撼了,虽然已经坐过沈墨浓最新款的的奥迪a8l商务车,但是奥迪又怎么能和尊贵的宾利相比呢!宾利绝对最豪华顶级轿车之一,超长的轴距给车内的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豪华和舒适。

    设计师充分利用了空间,装置了非一般的车箱配置,只要轻按按扭,挡板内会出现一个22英寸的超薄屏幕,后车厢顿时成了一个移动的私人影院。

    任何体型的人士,均可在脚凳上舒展双腿,令旅程更舒适。

    宾利和客户的互动服务和超凡的设计能力是其它制造商无法比拟的。

    汽车发动,告诉了司机要去的地点,一个挡板升起,隔绝了前后的联系。

    坐在前排的司机根本看不见也听不见后面人在做什么说什么。

    “昨天是劳斯莱斯幻影,今天是宾利。

    唉,真是有钱人啊!以后有机会,自己也要去买一辆这车。

    ”李伟杰暗自意淫,“而且要订做,希尔顿就有一辆粉红色的宾利跑车。

    ”豪门贵妇何念慈对李伟杰笑道:“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婚礼,本来说好一家人去的,但是你田伯父忙着身体抽不开身……”“何姨,没关系的。

    ”李伟杰坐在何念慈身旁,笑道:“何姨放心,伟杰肯定不会给你丢脸的,我用我女朋友的名义保证。

    ”“你是来台湾出差的吧!怎么?想女朋友了?”何念慈“咯咯”娇笑起来,柔声道:“看来还是少年男女重情啊!”“即使是短暂的分开,也要亲切的吻别,更何况我们还是刚交往没多久呢!”李伟杰身子朝着何念慈的位置挪了挪,笑道:“阿姨是过来人,就不要笑话伟杰了。

    恐怕阿姨夫妻两人还要更缠绵悱恻呢?”“虽说新婚夫妻,新婚燕尔,但是你田伯父,整日忙着生意,我们是聚少离多!哪里有那么多的缠绵悱恻啊?”何念慈苦笑着摇头,幽怨地说道:“他忙起来的时候,不分昼夜,身心疲惫,很多时间相互都见不着面呢!”“田伯父也真是的,放着何姨这么漂亮一个大美人,居然只知道忙工作。

    ”李伟杰损了何念慈老公一句,忍不住盯了一眼她白色短袖衬衫包裹得丰满高耸的酥胸。

    “油嘴滑舌的小家伙。

    ”何念慈微嗔。

    “何姨又漂亮,又端庄,又优雅,又能干,简直是完美的女神。

    ”李伟杰对何念慈大赞特赞,窥视着何念慈黑色紧身短裙下面肉色水晶透明丝袜包裹的修长浑圆的大腿,感觉胯下对眼前这个豪门贵妇有了剧烈的反应。

    “真的吗?何姨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好吗?”何念慈笑道:“不过,你何姨哪里称呼上女神。

    阿姨都老了,明年又是本命年了,真是时光荏苒,岁月穿梭。

    你知道何姨多大年纪了吗?何姨今天都55岁了。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何姨哪里就老了呢?”李伟杰趁机上下打量着何念慈的美貌,肆无忌惮的由她那光滑圆润的额头开始扫瞄而下,经由两道斜飞的修眉,长而微翘的的睫毛,冷澈的凤眼,秀美挺直的鼻梁,微翘丰美的柔唇,娇巧的小下巴,白皙如玉的颈部一路看下去白色衬衫下面黑色的乳罩隐约可见,两个纽扣的敞开低领处,雪白深深的乳沟更是清晰诱人,饱满的乳峰颤颤巍巍,高耸动人,黑色紧身短裙下,修长浑圆的大腿包裹着肉色水晶透明丝袜,泛着迷人的光泽,愈发诱人犯罪。

    “阿姨保养的很好啊!雪白柔嫩的肌肤,曲线玲珑的身材……”李伟杰笑语殷殷地说道:“我第一次看见阿姨的时候,还以为阿姨没有结婚呢!呵呵!”“你太夸张了吧?小嘴这么甜,肯定迷倒了不少小姑娘。

    ”何念慈余光感觉李伟杰的眼光又在她丰满高耸的酥胸和丝袜美腿上下逡巡徘徊,她不自觉的把双腿靠拢夹紧,不过,被李伟杰如此赞美,她的心里还是十分欣喜。

    “伟杰,何姨认识你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何姨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何姨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豪门贵妇何念慈并没有注意到李伟杰色咪咪的眼神,径自温柔说道:“我想认你作干儿子,你愿意吗?”“真的吗?”李伟杰惊喜道,这可不是装的,而且真的感觉很有意外。

    意外归意外,李伟杰第一时间答应下来,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他急忙佯装要屈膝下跪磕头。

    “好孩子,不要这样拘礼。

    ”何念慈慌忙拉住李伟杰,加长的豪华版宾利后座虽然很宽敞,别说是让人下跪,就算是三人玩双飞都没问题,宽敞着呢!但是何念慈显然疼极了李伟杰,不让他下跪,娇笑道:“你愿意就好,我们不讲究那些虚礼。

    ”李伟杰顺势扑进成熟高贵的豪门美妇何念慈的怀里,紧紧搂抱住她丰腴肉感的娇躯,动情地叫道:“干妈。

    ”“好孩子!伟杰!”何念慈不知道李伟杰脑子里面龌龊淫亵的思想,任凭他搂抱住胴体,还爱抚着他的后背。

    李伟杰充分闻着成熟高贵的豪门美妇何念慈娇躯散发的芬芳馥郁,感受着她酥胸的丰硕高耸,弹性十足,享受着她丰腴肉感熟美圆润的胴体,不由自主地昂首挺胸斗志昂扬起来。

    成熟高贵的豪门美妇何念慈自从被李伟杰从疯女人手里就出来后,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