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自己身上没有穿半点衣服,春光完全外泄,赶紧退后一步,和李伟杰保持一米的距离道:“是的先生,如果你已经挑选好,那我出去了。

    ”男人的心思一旦想歪,就很难在很短的时间里调整回来,所以李伟杰已经走出第一步,就不会停止和王妍的调侃,他赶紧找了个理由道:“等一下,王妍,你再把那一套深色的衣服给我拿过来,我想试一下。

    ”顾客就是上帝,王妍将衣服取回来的时候,李伟杰已经进了试衣间。

    李伟杰接过王妍从门缝里递过来的衣服,故意轻咦一声,道:“这里怎么是坏的……”王妍一听,没多想就进了试衣间,准备看个究竟,她很仔细地检查着李伟杰身上的衣服,并没有发现任何的缺陷。

    为了不出差错,王妍微微俯身凑近,想要检查得更清楚一些,可正是这个俯身,让李伟杰很清晰地看见王妍的内衣颜色,黑色,野性激情的颜色,更让人亢奋的是王妍这异常饱满的乳房,似乎不甘被紧身的内衣束缚,跃跃欲出,露出的半个乳房白皙中还透着粉红,男人很显然就是用下半身来思考东西的,看见这样的春色,李伟杰只觉得下身再次被一股热流袭击着,有时候太直观的东西并没有偷窥来的刺激,更能让人在短时间内欲望膨胀。

    李伟杰突然想做些什么,在这小小的试衣间里,两人几乎没有多少距离,他用脚将门轻轻地踢了一下,锁上,正当王妍抬头想解释衣服并没有任何缺陷的时候,李伟杰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抱住她的王妍腰,然后用嘴吻上她的唇。

    王妍怎么也没想到李伟杰会那么大胆,竟然在这样的地方非礼自己,她想反抗,可全身都是软软的,这种被电流微微袭击的感觉,很是刺激,还让人兴奋,她想呼叫,可嘴巴已经完全被李伟杰吻住,更可恶的是对方还伸出舌头在自己的唇齿间不停地挑逗着,王妍的小舌头逃窜着,她不想被抓住,可最后还是很无奈地被逼到一角,乖乖就范。

    王妍怎么也没想到,被亲吻的感觉会那么美妙,她也第一次明白原来舌尖香津的味道是甜的,还会有触电的感觉,她明明知道自己是在被非礼,可自己却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她不停地用自己的粉拳砸着李伟杰的肩膀,可砸起来却是那么的无力。

    渐渐地她完全停止了反抗,甚至在顺从着,美眸也慢慢闭上,享受着这样美妙的感觉。

    李伟杰本只想占了便宜就算了,毕竟是第一次遇见,万一对方报警就把事情闹大了,可没想到,这一亲上去,感觉很是美妙,而且对方似乎也很享受。

    他的动作越来越放肆,连手也开始不安分着,从王妍的腰间滑下,停留在她的翘臀上,快感超强,新鲜感更强,这就是不同女人带来的味道和刺激。

    李伟杰感受着薄纱下光滑细腻的肌肤,更要命的是双腿之间的挨擦,小腹下若有若无的触碰……被如此抚摸的王妍,鼻息间能闻到他的男子气息,胸前的摩擦让自己有种说不出的触电感觉,下身已经能感觉到他羞人的昂扬。

    王妍心儿跳动加快,俏面上悄悄抹上红晕,心里轻轻叫着不可以这样,可身体似乎像是失去控制,不能自主。

    李伟杰的下身实实在在顶到王妍小腹下的柔软,这个穿着黑色性感内衣,而且是第一次见面的小美女,征服起来的感觉绝对是另一番味道。

    因为嘴被李伟杰吻住,王妍失了魂般。

    李伟杰将下身紧紧贴着王妍的私处,渐渐的,她放弃了反抗,慢慢配合着李伟杰的接吻。

    王妍伸出自己的小舌头去感受着舌尖的那份缠绵,那被电流袭击全身的美妙感觉。

    李伟杰更是腾出自己的手,从王妍的细腰抚摸而上,在她坚挺的乳房搓揉着,力度恰到好处。

    王妍从来就没被任何男人碰过,她更知道即使现在她想反抗,也不可能成功,全身没有半点力气,酥酥麻麻。

    李伟杰下身那坚硬的家伙,放肆的侵犯着王妍神圣的禁地,露骨的摩擦,那羞人的东西时不时地碰到了她最敏感的那点,刹那间的碰触让她几次都忍不住娇吟出声。

    王妍的身体越来越柔软,甚至主动搂住李伟杰的脖子,告诉对方自己的渴望和兴奋。

    两人在小小的换衣室里缠绕着,激情四溢,李伟杰贪婪的品尝着她柔唇内的香津玉液,手揉搓着她的饱满玉乳,下身摩挲的动作更加强烈,俩人的鼻息声越来越急促……王妍喉咙间发出荡人心魄的压抑呻吟,李伟杰热血在沸腾,他想要,强烈的渴望着,虽然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刚刚和夏薇薇有过几番潮起潮落,在会议室里的时候,也黄莺的在刺激的玉足下喷发过,可在这样的情况下,李伟杰终于明白自己对于性竟然完全没有免疫力,而且那方面的能力竟然越来越强。

    王妍的肌肤是那么光滑,乳房是那么有弹性,李伟杰解开她的衬衣,露出那白皙的乳沟和蕾丝黑胸罩。

    李伟杰用力将王妍的胸罩拉到双峰上,用嘴巴贪婪地吮吸着两朵蓓蕾,像个孩子那么渴望,试图吸取到甘甜的乳汁,给自己品尝,从小就没有享受过母汁的李伟杰,的确有这方面的倾向。

    在李伟杰吮吸的同时,他另一只手滑向了她平坦而光洁的小腹,解开她裙子的纽扣,然后拉下拉链,试图将紧身的短裙从她身上除去。

    王妍知道李伟杰的渴望和希望,她的身体在无力的扭动,而这样的扭动更激起李伟杰的兴奋和渴望。

    李伟杰的手已经碰触到她的小内裤,这薄薄的一片还有些潮湿,王妍的全身都在颤抖,她快要迷失……她乖巧而又羞涩的轻轻抬起自己的臀,去感受那销魂的滋味……李伟杰的手继续向薄薄的内裤里面探索着,寻找着那一片芳草地,那片禁区,那个桃源圣地,他的手指虽然一直在颤抖,却依然灵活,灵活地穿梭着,可就在项杰触摸到那片湿润沟壑时,突然沈墨浓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将两人从欲望的海洋中拉了回来。

    “伟杰,你好了吗?”王妍一听,赶紧将李伟杰从身上推开,李伟杰深吸口气答道:“好了。

    ”“我会再来找你的。

    ”伸手在王妍胸前轻轻摸了一把,李伟杰把门打开少许,走出去的同时轻轻将门带上。

    第018章美妇如云当沈墨浓走到李伟杰的面前,飘来一阵清香的淡雅香味,这究竟是什么牌子的香水?沈墨浓脸上添了少许的妆,更加艳丽照人,而最吸引李伟杰的是她那两片湿润的珠唇,当涂上了诱人的口红后,那唇红齿白的灿烂笑容更加的迷人,此刻如果能与她热吻,就算短寿十年,他也马上答应。

    当沈墨浓走过李伟杰身旁,他发现她身上那套衣服似乎在时装杂志上看过,好像是巴黎时装周上的新款,一套黑色露背露肩的晚装,两条黑色的衣带,在颈项后绑了一个蝴蝶结,只要在结上轻轻一拉,整件衣裙便会应声滑落,是十分出色性感和挑逗型的设计。

    沈墨浓粉嫩的肩膀和雪滑的背肌无遮无掩的露了出来,最要命是看不见她胸前乳罩的扣带,莫非她是真空上阵?李伟杰细心窥视她低胸的领口,发现除了两团饱满雪白的乳球外,刚刚盖在她乳球上的那件性感蕾丝乳罩,已经不翼而飞了。

    这么说,她现在胸前挺起的一对双峰,是真材实料了,李伟杰内心激动万分的呐喊道:“哇!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女神呀!”沈墨浓对李伟杰的也很满意,两人走进升降机,准备下楼取车。

    电梯到了,李伟杰在沈墨浓前面走了进去,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沈墨浓站在他前面,从她洁白晶莹的背肌,传来阵阵的体香味,令李伟杰异常的兴奋。

    偷偷用眼角往露背的底部瞄了一下,真是要命的设计,露背的底线居然沉到腰下接近臀部的位置,李伟杰隐约看见她内裤上的橡筋带。

    这份刺激感,差点让李伟杰的鼻孔流出血来,不禁使他想起,在浴室里无意看见的师母苏玉雅换下的那一条性感的蕾丝内裤,我的天呀!女人的内裤为何如此神秘……李伟杰内心涌起澎湃的思绪,到了车里,都还没有缓过气来。

    东莱市城南汇家区,这个区是富豪比较集中的地方,地价昂贵,可以说是寸金寸土,高档餐厅、高档酒吧、顶级会所,五星级酒店、高档商务中心、高档写字楼、高档时尚服饰专卖、高档健身娱乐中心等等等等高档顶级场所云集,随便在街上碰一个人说不定身家就上亿,汇家区,身份的象征,中海市n百万人的向往,富豪们的天堂,这里豪宅、名车、美女随处可见,只要你有钱,足够挥霍的钱,这里就会热烈的拥抱你,吸纳你成为富豪俱乐部的一员,前提是你是否拥有上个亿。

    李伟杰怎么也没有想到,考察的地点居然是在木兰俱乐部里,这家俱乐部是成功人士以及一些富豪的社交聚会场所,入会费16000美元,与天上人间、铁血、银行家俱乐部、证券总会并称中海市五大顶级会所。

    木兰俱乐部门口名车云集,其中一辆竟然是堪称超级跑车的“帕加尼”要知道每一辆交付客户的zonda皆具有款型皆具有独特的上空魅力、超强的动力性能,以及承袭自pagani手工制作的尊荣质感,最夸张的是,挂上pagani徽标的所有车型,都堪称超级跑车,因为入门型号已有500马力的惊人动力,而且每一辆帕加尼都是限量生产,提前订车至少得等9个月才能交车,若有特殊要求,等个一年也不稀奇。

    目前zonda在大陆、台湾、香港各有一部。

    在pagani公司的预算当中,一共要生产6部右舵车款,香港获得3个份额,其中1部的车主是香港富商,凭制造”椰菜娃娃”白手起家的”玩具大王”蔡志明,他更是全亚洲首位pagani车主。

    这辆车的拥有者据说就是这家木兰俱乐部的创始人,而这神秘的创始人传说是位很漂亮的女人,背景相当神秘,其中一个传说版本就是这位漂亮女人跟欧洲某个王室的华裔王妃有关,要不怎么会拥有这尊贵无比的帕加尼呢!俱乐部里灯火辉煌,大厅宽敞华丽,装饰得豪华奢侈而不失典雅大气,光滑的大理石铺就的地板,大得离谱的水晶吊灯发出璀璨光芒,舒缓悦耳的音乐在大厅回荡。

    一溜用鲜花点缀其中的紫缎长桌上面摆放了各种美食,由宾客自行取用,身着合体旗袍的小姐手持放着酒水的托盘,穿梭于宾客之间。

    到场的男士都是西装革履,表现得彬彬有礼,颇为绅士,而女士们身着各式晚装,举止优雅,这些男男女女或低声细语,或笑语晏晏,活跃一点的人则四处周旋,四处应对,表现着自己不凡的社交能力,只是每个人的笑容都有点矜持,有点虚伪,这就是上流社会的派对,成功人士与富豪们最喜欢的社交游戏。

    李伟杰和沈墨浓款款步入俱乐部,融入大厅。

    “墨浓,真的是你?”一个微微惊讶的声音在身旁响起,李伟杰抬头看去,眼前一亮,说话的是一位妖娆美妇,一袭红色苏绣旗袍,更加衬的面容娇美如花,身材凸凹有致,口中和沈墨浓搭讪,妩媚的眼光却不断在李伟杰身上打量,“你什么时候回国的?这位是?”“这是我的助理李伟杰,伟杰,这位是……”沈墨浓看着美妇,甜蜜一笑,李伟杰看的心旌动摇,满目欣赏地盯着美妇的眼睛,不等沈墨浓介绍完就笑着说道:“沈部长,我知道,这一定是你姐姐,你姐姐真漂亮……”美妇和沈墨浓闻言均是一怔,沈墨浓翻了翻白眼,美妇却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几乎喘不过气来道:“墨浓,这小伙子真有意思,她叫我姐姐?咯咯……”沈墨浓拉着美妇柔荑,白了李伟杰一眼,道:“瞎说什么,宋姨,他……”李伟杰知道自己摆了乌龙,赶紧补救,赞道:“姐姐这身旗袍真是精美,穿在姐姐身上,愈发衬的姐姐象天仙一样。

    ”秦可卿真的乐了,她已经忘了有多少年没有这样笑过了,秦可卿原本以为李伟杰是沈墨浓的男朋友,但是看他衣着和对沈墨浓的称呼,她知道是自己想多了。

    女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共同语言,李伟杰一时也插不上嘴,心不在焉地东张西望。

    不远处,一阵惊艳赞叹之声传来,李伟杰顺着声音看去,顿时感觉自己呼吸有些困难,心中大叹惊艳的同时,一颗心几乎跳了出来。

    三位绝色美妇款款走来,众人躬身让道,三女一黑、一红、一白的曳地长裙,各有风情,安碧如一袭火红的长裙,纽扣高掩却镂出一个心形,露出深深的乳沟和多半雪白的玉乳,令人心动旌摇。

    许晴一袭性感的黑色束胸长裙,几乎滑胸而落,象牙般的肌肤,柔软的肩膀,丰挺的胸脯,隐约透明的魔鬼身材,更是令多少男人大喷鼻血。

    宋素香相比并不火暴,但是一身白色长裙,不仅大秀光滑雪白的美背,勾勒出曼妙美好的身材,更衬出超凡脱群的气质,洁白无暇,宛如神女,美艳不可方物,高贵不容亵渎。

    如果说安碧如是少妇的娇媚,许晴是熟女的风情,宋素心则是柔美而有些冷艳,丰满而不失苗条,贤妻良母,典雅娴静。

    三女一个比一个雍容华贵,性感迷人,男人个个目不转睛,女人羡慕嫉妒而又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