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73
    拿出一个设备随手操作了几下,妖女说:「这下可以随便说话了,按照原剧情,应该是我孤身走进去就可以完成剧情,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的等级只有1级,又不能像宇王大人一样通过与淫兽合体来提升实力,再加上吸取了那个叫五河士道的存在之力却无法获得主角模版,所以这个厚度不大的暴风雪对我而言绝对是有死无生。

    」「那怎么办?四糸乃还等着呢!」王宇有点急切。

    看到王宇的样子,妖女虽然想提醒王宇不要入戏太深,但是最后说出来的话确是:「所以才需要宇王大人的帮助啊!只要宇王大人用您的黑色羽翼包裹住我,我想就可以冲过去!不过,这个暴风雪是四糸乃做的结界,所以对灵力什么的会起反应,不知道宇王大人的羽翼上所附带的魔力会不会触发这个结界的攻击机制,搞不好宇王大人要挂一次哦~」「不管了!就按你说的做!」王宇立刻就同意了妖女的建议,至于挂一次?又不是没有死过!「呜……呜……呜~~」漆黑安静的暴风雪中心,四糸乃缩成一个团趴在冰结傀儡上哭泣着,安静的空间中只有四糸乃哭泣和抽鼻子的声音。

    「好寂寞~好害怕~」四系乃在这个孤寂的空间中感到非常的寂寞,可是此时只有她自己,她最好的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四糸奈此时却不在这里。

    「四糸奈……呜呜呜~王宇先生~你们都在哪里啊?……呜呜呜……我好害怕……」下意识的,四糸乃哭泣着呼喊着好朋友的名字。

    「我~在~啊!」四糸乃一惊,因为在这个安静的空间里,她竟然听到了另外的声音,顺着声音王宇,在一个方向上四糸乃竟然发现了四糸奈的身影!与此同时,两个人一身狼狈的穿过由暴风雪组成的墙壁瘫倒在地。

    虽然被王宇的羽翼包裹,但是妖女的胸前手臂和大腿还是被划出了几道伤口,不过让王宇惊奇的是,随着那些伤口突然燃起魔幻般的火焰,在火焰的舔舐下,妖女身上的伤口竟然瞬间就恢复了!「原来那家伙准备的饮料这么给力,早知道就不麻烦你陪我了!」妖女果断过河拆桥,不过王宇此时浑身疼痛也没心情和妖女耍嘴皮子。

    接过兔子手偶,四糸乃一脸感激的对妖女道谢同时问王宇:「王宇先生~你没事吧?」「没事!我答应你的!我一定要救你!虽然之前表现有点不给力,不过现在我还是完成了我的承诺把四糸奈给你送来了!」王宇努力装成硬汉但是还是呲牙咧嘴,没办法,身体上的伤口太多,疼啊!妖女这时搭话说道:「那么,接下来就轮到我救你了,四糸乃!」「为了救你,就必须要做一件事,上次我跟你说的接吻,你还记得吗?那个~我可不是打什么坏注意~」虽然声明自己没有打什么坏注意,但是王宇恍惚间似乎看到妖女屁股后面一条属于恶魔的尾巴在摇啊摇~难道是受伤太重出现幻觉了?就在王宇打算用什么话来吐槽时,眼前一暗,四糸乃竟然低下头靠近躺在地上的王宇,然后王宇感到嘴唇传来一阵温暖。

    原来四糸乃在王宇胡思乱想时吻了王宇!「那个……不是他~而是……」妖女的话没有说完,因为在四糸乃吻了王宇后,四糸乃的灵装竟然从下面开始消失。

    「王宇~先生……这是?」「就算你问我~我也……」王宇此时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按照职业习惯,他此时的主要精力已经放在欣赏四糸乃那美丽的娇躯,因为王宇躺在地上,对着王宇跪坐的四糸乃那白嫩的小肉缝让王宇看了一个清清楚楚。

    眼前一亮,一缕阳光突破黑暗照耀在众人的身上,之后阳光逐渐扩大继而彻底驱散了黑暗!「好美!」四糸乃不由的发出感叹,不止是因为此时天空那条美丽的彩虹,恐怕四糸乃这是第一次看到没有下雨的天空吧!从物品栏拿出一件衣服披在四糸乃身上,王宇温柔的对四糸乃说:「虽然我暂时还不怎么给力,不过我还是会努力保护四糸乃哦~以后我一定会代替四糸奈成为你的英雄!」「嗯!」用力的点头,四糸乃抱着王宇的腰用力将头塞入王宇的怀里,不一会儿竟然在王宇的怀中就那么睡去了。

    绿光闪过,三人消失在由冰雪覆盖的大地,想必地上的冰雪在阳光的照耀下很快就会溶化吧~第二卷:淫兽调教师(69小红之替身大作战上)冰雪消融,损坏的建筑物也在短时间内奇迹般的修复完毕,仅仅半个月,学园都市就再次回复到半个月前的状况,似乎那被冰冻的大地仿若没有出现一般。

    推着餐车,王宇走在弗拉克西纳斯的过道中。

    刚开始还新奇一番,不过呆就了也就那么回事。

    沿途碰到的弗拉克西纳斯的船员情切的向王宇打招呼,谁让最近半个月的食物有很多都是王宇做的呢!稍微回应了一番别人善意的问候,王宇推着餐车来到了一间似乎防御极其森严的房间,加厚的金属墙壁上面不时让王宇感受到强烈的魔法波动,房间中铺设了不少精密的仪器。

    当然,这里不是弗拉克西纳斯的动力间,在这个防御森严的房间正中只有一间普通的卧室,但是,所谓普通的卧室一面墙壁却是单向玻璃可以让外面的人轻松看到房间里的情况,而造成这间卧室存在的理由就是因为此时房间里的女孩。

    如大海般蓝色美丽的波浪长发,纯净的蓝色眼眸以及可爱的蓝色连衣裙,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可爱的女孩,虽然手上经常戴着一个滑稽的兔子手偶,但是却一点没有影响女孩的美丽,反倒给女孩增加了一丝属于少女的调皮。

    「四糸乃~到了吃饭的时间咯~」没错!这个女孩就是四糸乃,更确切的说是这个世界的灾厄,空间震的罪魁祸首——精灵!「呦~这么长时间,王宇是不是去会那些漂亮的大姐姐去了?等的四糸乃好心急啊!对了!四糸乃刚刚快速的洗了一个澡,希望能得到……呜呜~」兔子手偶嘴巴一张一合的开始对王宇抱怨加爆料,不过被四糸乃一把捂住嘴巴没有办法说下去。

    「那个……王宇~先生~,不要~听四糸奈乱说~」充满弱气的语调,让人根本联想不到对方竟然是引起空间震这个世界级灾厄的精灵。

    不过,此时的四糸乃确实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孩,甚至在妖女的等级探查装置下显示的等级也只有1级而已。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王宇将四糸乃的灵力封印造成的!对于王宇能封印精灵的灵力,妖女也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个人只要和心仪的精灵接吻就能封印灵力呢,后来妖女通过探查资料和询问游戏附带的帮助精灵再加上妖女解析游戏世界的虚拟法则,最后终于找到了王宇能封印精灵的原因!在黑暗镇,王宇发现只要自己将女奴收服就可以借助游戏系统查看对方属性从而锁定hp等数值后就开始大规模的收服自己名下的女奴。

    不过,王宇却不知道,收服之后的女奴在完成任务或者获得好处后一部分是要转给王宇这个主人的,这自然是黑暗镇所附带的规则。

    不过,由于黑暗镇侵入游戏世界,造成规则混乱,所以这个收益规则无法通过系统自动转换。

    钱币这种实物性收益,系统无法干涉,但是获得的力量系统却可以在规则范围内合理调整。

    于是,当王宇和妖女在浴室内负距离接触时,系统索性以阴阳调和为理由将妖女获得的一部分收益转给了王宇,而这个收益竟然是妖女可以封印精灵的特性!当然,之所以知道封印精灵的能力一半转给王宇,这是因为妖女发现最近十香的灵力回流极为厉害,好几次甚至差点把妖女杀掉!这才让妖女最终找到的王宇获得力量的最根本原因。

    不过,封印精灵的灵力却不在此列,搞的正打算想尽办法提升实力保护四糸乃的王宇非常失望,他还想让妖女将十香的灵力也匀一部分给他呢!当然,现在王宇能够在弗拉克西纳斯的原因也是因为王宇的封印能力只有一半的缘故。

    因为封印只有一半,四糸乃在王宇身边才能安下心接受弗拉克西纳斯的检查和帮助,一旦离开王宇时间过长就会由于安定数值下降而搞出大量冰块,虽然在炎炎夏日可以吃上免费刨冰,但是,那突发的冰冻同时也会造成不小的灾害。

    无奈,弗拉克西纳斯方面这才破例收容了王宇这个外人。

    一边在脑子里胡乱想着这半个月发生的点点滴滴,一边微笑着对脸蛋因为四糸奈的话通红的四糸乃说:「饿了吧?我今天做了四糸乃最爱吃的菜,来尝尝我的手艺有没有长进?」「嗯~谢谢,王宇~先生~」乖巧的表情让王宇习惯性揉了揉四糸乃可爱的蓝色秀发,顺滑的头发让王宇心情舒畅。

    「哎呀~哎呀~是不是觉得四糸乃的头发很滑?知道王宇希望抚摸四糸乃的头发,所以四糸乃可是有很认真的在打理头发哦~」兔子手偶四糸奈一如既往的多嘴,不过看到脸蛋又开始变红的四糸乃,王宇却感觉发自内心的温暖。

    一餐温馨的晚饭过后,陪着四糸乃看了会无聊的电视剧,当9点四糸乃开始犯困时,王宇一如既往的将迷迷糊糊的四糸乃抱上了床,当然,看到这么弱气可爱的四糸乃,王宇才不会像某萝莉控变身禽兽呢~只是单纯的抚摸着四糸乃的秀发将其送入了梦想。

    关灯,走出了四糸乃的房间,王宇看了下手机,发现一如既往的收到了露丽卡的求救短信,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那个萝莉控小红又在欺负露丽卡了!当然,这个小红自然不是此时在巴贝那学园正在被一大帮学生「呵护」的小红,而是那个小红的姐姐!还记得,前几天好不容易联系上小红(姐),并通过弗拉克西纳斯的传送装置将其弄进了弗拉卡西纳斯。

    当小红姐一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还没打招呼,小红姐就抱住了露丽卡又亲又抱,然后又将罪恶的目光盯上了乖巧的四糸乃,那仿佛要把四糸乃吃掉的目光把四糸乃吓的够呛!之后小红姐好不容易被妖女拉着安排到弗纳克西纳斯属于妖女的势力范围,开始了超震动装备的升级研发工作。

    于是,很快露丽卡就后悔当初央求王宇让她在弗纳克西纳斯自由活动了!因为,她的自由生活几乎刚开始没多久就结束了!在王宇向属于小红的实验室移动的时候。

    在实验室里面,此时露丽卡身穿超震动装备被固定在一个x型的十字架上,嘴里也一如往常一样塞了塞口球。

    短信上的时间似乎只是十几分钟之前,但是看露丽卡身下的淫水已经滴落形成一个小水潭了!「啊!妖女好厉害!这么强的电流竟然还是无法突破超震动装备的力场!性能方面竟然提升了百分之三百!那我就继续加大电流看看它的极限吧!」虽然小红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充满了对科学的无限渴望,但是那激动的语调和不是吸口水的声音已经将她的本性彻底出卖!这家伙分明在利用工作之便假公济私欺负露丽卡!随着电流的加大,终于有一部分电流侵入了力场!本来超震动装备在展开力场时就会由于乳头两点和阴蒂上的宝石强烈震动而给使用者产生极大的快感!这下随着电流那又痛又麻的感觉加入,露丽卡立刻浑身绷紧高高扬起小脑袋尽力发出尖叫,同时股间喷涌出着大量液体,有高潮的淫水也有大量的尿液。

    「哎呀~露丽卡妹妹,你怎么这么脏啊?」小红像是刚发现一般一脸惊讶的询问露丽卡。

    可是露丽卡双手双脚被固定,嘴上又戴着塞口球,让她如何回答露丽卡的可怜模样,让小红不禁想起自己的妹妹。

    在小红眼中,妹妹的可爱身影渐渐跟眼前的可怜小萝莉重叠起来,在电击高潮中抽搐颤抖的小娇躯,激发出小红无尽的探求心——对小萝莉所能承受的高潮极限的探求心!于是小红自顾自的拎起边上的水管对着露丽卡就开始喷水!冰凉的水伴随着比较高的水压让露丽卡又冷又难受,这还不算完!小红又拿出一个粗糙的毛刷一边冲一边帮露丽卡刷洗!毛刷滑过皮肤的刺激感让露丽卡不住的扭动身体。

    小红早已从妹妹传来的感觉中,得知女体哪些部位受刺激最能激起肉欲快感。

    毛刷滑过皮肤的刺激感让露丽卡不住的扭动身体,当毛刷转攻向腋下丶侧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