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71
    队对精灵部队!」此时画面一转显示天空中几名身着紧身战斗服,背后背着充满金属质感的酷似推进器的装备,虽然画面是定格的,但是王宇不难想象那些ast就是利用背后的推进器飞在天空中的。

    「ast的装备核心是显现装置!借助显现装置,这些新时代的魔术师们可以在身体周围构成随意领域!在随意领域范围内,魔术师可以自如的调整如重力之类的参数从而让魔术师拥有远超人类的力量、反应以及速度!当然,因为获得能力的方式是借助外力,所以也只是人类以上,怪物未满的层次!每次使用显现装置对身体也有极大的负担。

    」「那个~」根本不理会似乎有话要说的王宇,少女继续自顾自的说着:「同时,魔术师可不是谁都可以的!所以ast里有很多人其实社会身份仅仅只是普通学生,只有在精灵出现时才会使用显现装置迎击精灵!不过,虽然显现装置可以让ast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精灵的力量却更加强大极难打败!」「我想~」「所以,我们拉塔托斯克机关为了避免空间震则采用另一种对待精灵的策略!就是与其约会!令其娇羞!」「我……」「喂!难得本司令亲自向你说明状况!你老是想打断我是要做什么!」举着棒棒糖一脸不爽的表情,少女似乎有点恼火的质问王宇。

    「我想……」「感动了吧?知道本司令的良苦用心了吧?是不是感到无上光荣?那么我今天特许你亲吻我的鞋尖!」「真……真的吗?!」说这话的当然不是王宇,而是那个副司令神无月!只见神无月一脸幸福的表情跪在少女面前,似乎打算低头去亲吻少女的鞋尖,不过还没等得逞,少女就将吃剩的棒棒糖棍吹向了神无月的眼睛。

    「哦呜~」神无月捂着眼睛滚到一边去了。

    「他没问题吧?」王宇都有点同情神无月了,这是何等作死啊!「没关系!在我们的业界这可是奖赏!」少女一脸的不在乎,而伴随着少女的话语,王宇看到神无月一脸充满幸福和恍惚的表情拿出一条手帕将少女吹飞的棒棒糖棍慎重的包起收好。

    而这时五河琴里则支起手臂深处食指和中指做出夹烟的动作,副司令神无月则立正站在五河琴里身后拿出一支珍宝珠剥掉外皮放在了五河琴里的手指之间。

    看到这个场景,王宇只能在内心吐槽:「谁能告诉我,刚才那一秒钟的同情是怎么回事?」「我只是想问,你怎么称呼?还有,刚才那些妖……五河妖差不多都告诉我了。

    」「你早说嘛!浪费大家的时间!」听到少女的话,王宇额头上冒出了井字。

    「我是谁?妖女那家伙没告诉你?我还以为你知道呢!我是她的妹妹五河琴里,请多关照!」少女,啊不,五河琴里一脸不爽的表情。

    「这次请你来是为了……」五河琴里还没等说完,响起了警报声,同时一名船员大声说:「空间震发生!」同时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街道以及街道上那一个圆形的大坑。

    随着画面切换靠近,绿色兔耳衣服,蓝色如大海一般秀发宛如洋娃娃一般的女孩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这次空间震范围这么小,果然是隐者!」神无月说完,五河琴里淡淡的点头接着说:「所以识别名才是隐者嘛~也因此才把王宇找来帮忙!妖女那个家伙怎么还没有走出鸢一折纸的公寓!真是慢死了!我要不要考虑帮她预定老年公寓啊!」王宇此时全副注意力都击中在大屏幕,确切的说是集中在那个穿着非常可爱的少女身上。

    「四糸乃!」王宇轻声低喃。

    「出现ast反应!」随着船员的话语,天上十几个穿着和之前图片上差不多的ast队员快速的靠近四糸乃,在接近到一定距离后立刻对着四糸乃发动了猛烈的攻击!子弹如雨一般洒向一脸惊慌的少女!轰!爆炸和子弹造成四糸乃周围扬起大量的灰尘,当王宇差点发出惊呼时,绿色的身影突然冲出了烟尘快速向空中逃窜!ast似乎也知道四糸乃的习惯,所以一点都不惊讶,大量的子弹追在四糸乃身后似乎要将四糸乃那小小的身躯撕碎!「果然,情绪数据比上次要紊乱的多,而且不安感极为强烈,理性似乎在急速下降。

    」在四糸乃遭到ast攻击时,一个戴着浓浓的黑眼圈女人自顾自的将她的分析报告了出来。

    王宇看着这个穿着军服却在上衣口袋装了一只带有伤痕小熊的女人,只见那个女人用摇摇晃晃极度危险的步伐走向一台设备似乎想要提取什么数据时,脚步一拌差点摔倒,还好王宇扶了一把。

    「你没事吧?」虽然屏幕上四糸乃情况似乎很危险,但是王宇还是下意识的先关心了一下这个似乎情况更糟的女人。

    「抱歉~最近有些睡眠不足~」「不是吧,你这多久没睡了?」王宇看着那深深的黑眼圈不由问道。

    看着黑眼圈女人摇摇晃晃伸出三个手指,王宇略微理解的说:「难怪,三天没睡了当然困了!就这几天究竟在忙什么?」「三十年吧~」有气无力的回答把王宇都震住了,「我靠!难道这家伙也修炼了修真功法??!」王宇心里暗道。

    说话间,黑眼圈女人似乎提取出了一些数据对五河琴里说:「看起来很快隐者的理性就要被彻底压制了!不知道没有那个人格的压制,隐者会做出什么事情!」听到这个黑眼圈女人的话,王宇立刻一脸急切的对五河琴里大叫:「快去救救她!她很危险!」「没关系!不要小看精灵!她身上穿的可是灵装哦~灵装是由精灵的灵力高度集中形成的精灵最强防御!这点火力是不会伤害到她的!大不了让她闹一闹,然后我们只要等她……」还没等五河琴里说完,王宇就打断的了她的话:「开什么玩笑!你看看她,那么小的孩子,那么惊慌害怕的表情!那帮家伙怎么下的去手!」ast的行为连双手沾满血腥的王宇都看不下去了,但是五河琴里却咬着棒棒糖一脸镇定的说:「形态姿态对ast来说不重要!」「可是!四糸乃她只是单纯在逃跑啊!」五河琴里耸耸肩盯着屏幕似乎在自言自语:「就算求情也没有用,只要她是精灵!」「切!我受不了了!快点把我传送到她的附近,我答应过她!我要救她!」听了王宇的话,五河琴里不屑的笑了笑对王宇说:「别说傻话了!你别看那些子弹伤不到精灵就小看ast!那些子弹都是加持了由显现装置生成的魔力的!只要一发就足以在你的身体上开一个大洞!等下看情况会有你出场的机会的!不要像某红一样抢戏!」「难道妖女没告诉你!我会使用魔法吗?不管怎么样!答应了四糸乃救她,我就一定要出现在她的面前,大不了死一次!」「哼!既然你这么想死?那么我就成全你!」五河琴里嘴边露出一丝不明意味的笑容,让一名船员递给王宇一个耳机,同时五河琴里对王宇说:「你的任务就是干扰ast的攻击为妖女拖延时间!当然,如果真的有危险,我们会把你回收的!并且在你与精灵接触的时候,我们会通过耳机支援你的!」「你早就这么打算了?」看着五河琴里准备的这么充分以及周围船员那一脸平静的表情,王宇立刻明白被五河琴里摆了一道。

    「是啊!你的资料我们早就掌握了!而且让我惊讶的是,妖女竟然说你的魔法也很不错,我一直还以为你只会用格斗欺负学生呢!」在琴里说掌握王宇的资料时王宇一惊,还好这时耳机里响起了妖女的声音:「不用管琴里,她收集的资料只是表面的东西!现在由于宇王大人的乱入,剧情走向似乎有了不小改变改变,我担心发生意外,宇王大人,快点去帮四糸乃抵挡一下ast,我随后就到!哦!对了!那个兔子兔子手偶就在我这里!该死!身体好热,那个鸢一折纸究竟给我喝了什么!」虽然不知道妖女那边究竟遇到了什么事,不过兔子手偶找到了就好!剩下的就是交到四糸乃手中了!「那么王宇,你准备好了吗?」五河琴里难得的一脸认真的询问王宇。

    「是的!我答应四糸乃要救他的!所以,我一定要去!」看到王宇坚定的表情,五河琴里深吸口气大喊:「全员!第一攻略配置!准备!撒,开始我们的战争(约会)吧!」「是!」船员立刻大声回应。

    「传送装置坐标设定!送王宇到最佳地点!」随着五河琴里的命令,船员们开始快速设定,同时那名带王宇进来的女奴则领着王宇向传送间跑去。

    ————短暂的视角转换————心跳的好快!肚子好疼!好想休息一下,但是四糸乃知道现在自己不能休息,因为在她四周充满恶意和杀意的子弹在疯狂对着她倾泻!如果没有灵装,这些子弹中任意一发就足以杀死四糸乃一千次!即使有灵装的保护,四糸乃还是疼的快要受不了!冰冷的雨滴在身上,这个世界给四糸乃留下的印象只有冰冷和恶意,虽然上次现界时认识的那个人让四糸乃感觉十分的温暖,但是现在四糸乃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不断的逃!不断的躲避着满世界的杀意和恶意!「四糸奈~」在疼痛中,四糸乃下意识的呼唤自己的朋友,但是此时空空的左手让四糸乃知道,她最好的朋友不在自己身边这一事实。

    在思念四糸奈的时候,四糸乃稍一分神,当她再次抬头时突然发现ast的几名队员已经挡在了自己前方,密集的子弹倾泻而下!来不及反应的四糸乃被从空中打落在地!而紧随其后的ast则将威力巨大的机枪枪口对准了四糸乃,感受到枪口带来的强烈危机感,四糸乃精神崩溃了,下意识抬起手臂,这时眼前一暗,四糸乃下意识抬头看到一个身后展开黑色羽翼的人背对着自己挡在了自己的身前!虽然明明是没有见过的样子,但是四糸乃还是低声的念出了眼前之人的名字:「王宇?」虽然进行了堕落天使变身,但是除了展开黑色双翼,王宇并没有浪费魔力改变其它部位。

    没办法,前几天因为禁欲难受,再加上妮采儿勾引,结果爽了一把之后将妮采儿等级搞到1级造成自己现在整体实力下滑严重。

    所以不得不节约魔力,以免得魔力跟不上恢复速度,没办法,不在战斗领域,作弊器的锁定数值无法瞬间生效!但是,虽然实力下滑,当如暴风般的子弹倾泻在王宇身上,王宇虽然被振的连连后退却没有让一发子弹伤害到被保护在身后的四糸乃,此时无论是四糸乃和ast都被王宇惊呆了!看着那虽然略微单薄但给四糸乃无比安心的身影,想到自己刚才还在怀念这种感觉,没想到就这么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四糸乃自然惊讶异常。

    而ast一方则惊讶的是另外一件事,因为从她们的角度看就是王宇突然飞到她们的攻击路线上,本来以为要误杀平民,结果只见王宇拿出一个红白相间的圆球,然后王宇身前光芒一闪出现了一个身穿极为性感只有胸罩和内裤组成铠甲的小萝莉,而通过那蓝色秀发下明显比较长的耳朵,ast的队员们下意识的把她当成了魔族。

    让ast们惊讶的就是王宇竟然将那么可爱的小萝莉当成盾牌挡在自己身前,而附加了魔力的子弹全数倾泻在小萝莉的身上!不过,小萝莉并没有被子弹打成筛子,一个奇怪的力场突然出现在小萝莉的身体上将射到她身上的子弹全部汽化,不过小萝莉明显也不好受!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伴随着小萝莉身上几枚宝石闪烁着光芒,小萝莉脸上充满了痛苦,整个娇躯不断的痉挛颤抖,在ast看来,这很明显是非常痛苦的表现!趁着ast因为王宇丧尽天良的举动而震惊的时候,王宇立刻收起了露丽卡派人形盾牌一个转身潇洒的来到了四糸乃身前一脸温柔的问她:「你有没有受伤?那里不舒服?」浑身疼痛趴在地上的四糸乃看到王宇的身影后泪水瞬间就决堤而出:「呜呜~王宇~先生~呜呜~我~好怕~」「不哭!不哭!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救你!乖!坚强些,不要害怕了!一切有我!」王宇温言安慰着四糸乃,而这时飞在空中似乎是队长的一名ast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