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67
    后,少女果然也走出了浴室。

    看着依然女孩穿着那套设计非常可爱酷似兔子的绿色衣服,王宇刚要提醒不要穿湿衣服,结果发现女孩的衣服竟然已经干了,并且还没有一丝污渍。

    「不是吧?你这用的什么洗衣粉啊?」王宇下意识的询问,看到女孩一脸迷惑后只能自嘲一笑心里暗想:「我真够笨的,在这个有魔法的世界,把衣服弄干净没必要一定用洗的!」招呼女孩坐到桌子前王宇将一碗汤端到女孩面前热情的招呼她:「之前想买菜的,不过没来得及,招待不周,不过以后有时间可以来吃饭哦~来~先喝完热汤驱下寒气!」看着女孩喝了小半碗汤后露出一丝开心笑容后,王宇像是受到了极大嘉奖一下赶紧将做好的食物端了过来殷勤的放在女孩面前用略微不好意思的口气说:「饿了吧?实在没什么食材了,只能做鸡肉鸡蛋盖浇饭希望你爱吃~」于是,一顿饭就在王宇的喋喋不休或者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度过,而王宇在看女孩快吃完时则离开餐厅来到浴室捞起了已经彻底干净的兔子手偶用电吹风试图将其吹干。

    用了一些时间,当王宇拿着兔子手偶出来时看到女孩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之前王宇打开的电视,不过当看到王宇手边的玩偶后,女孩立刻跑着来到王宇身边双手抓向手偶。

    「不要急,已经干净了!给你!」王宇看到女孩急切的模样也不逗她直接将手偶交给了她。

    快速将手偶装在手上,立刻女孩似乎操作着那个戴着一个纽扣眼罩的兔子手偶嘴巴一张一合的开始用奇怪的声音说话:「哦呀~还以为要死掉了呢~你这个家伙竟然对四糸奈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就像换了个人似得,戴上手偶似乎用腹语术说话的少女简直想变了一个人一样,接着兔子的嘴继续开合着对王宇说:「不过算了!虽然在给四糸奈洗澡的时候摸了四糸奈很多地方,不过做为之前帮忙的回礼,被你占的便宜我就不计较了!」「喂!我说~」王宇想说些什么,不过这个时候伴随着门开关的响动以及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似乎有谁回来了。

    来到走廊一看,原来是小霞回来了,逛街回来的小霞似乎顺路还买了些菜。

    看到小霞买的东西,王宇对着屋子里喊:「那个四糸奈,你还能吃吗?我再给你做点好吃的!正好有新鲜的菜了!」不过却没有得到回应。

    「咦?有客人?」小霞微笑着用一管的贤妻良母的语调询问王宇。

    「嗯!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是有点胆小害羞~」说着话,两人走进屋子,但是女孩的身影已经消失无踪。

    「人呢?」小霞奇怪的询问王宇,王宇也一脸迷惑,因为想要离开这间房间只有通过走廊,可是从走廊进来的两人却没有看到女孩出去,一脸不解的互相看了看,又在屋子里找了找没有发现女孩,最后只能判定对方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已经离开了,对此,王宇只能在心里抱怨一句:「忘记要联系方式了,希望以后还能见到她!」如大海的蓝色长发,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容颜以及那蓝宝石一般的双眸在之后的几天不时的出现在王宇的脑海中,甚至每当想起女孩的时候,如地狱一般的课堂似乎也变的充满了生趣。

    在脑海中思念着女孩,同时漫不经心的通过手机给千草奈奈随意发送一些比较羞耻的命令,在心里想象奈奈此时满脸通红的表情时突然响起了警报声。

    「这个声音是?空间震!」王宇习惯性的来到土见凛和两个公主身边护送着她们前往避难所,不过在送她们成功避难后,王宇却感觉有些郁闷,于是趁着别人不注意溜了出来。

    而这时王宇才发现,在进入避难所的这一小会儿时间里,天空竟然又开始下起了雨,而看到雨就下意识的想起了那个雨中的女孩。

    远处隐隐响起了枪炮的声音,王宇记得之前妖女曾经对她说过,每当精灵出现往往都伴随着空间震,而在空间震发生之后,有一支全称为陆上自卫队对精灵部队antispiritteam简称ast会对精灵发动攻击,而远处的枪炮声想必预示着ast已经对精灵展开攻击了吧!「不知道这次的精灵是个怎样的美女!啊~!果然,杀掉美女什么的,怎么看都是非常违和啊!」王宇低声抱怨着。

    「奇怪?」王宇有些奇怪的听着远处的枪声在快速移动,这种感觉像是ast在追杀精灵一样。

    「ast很强?似乎精灵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啊!不知道这次妖女的剧情进行的顺不顺利。

    」王宇胡思乱想着,同时下意识的用眼神四处在街道上茫然的扫视,似乎想要寻找什么。

    不一会儿,ast的枪声似乎停歇了。

    「打完了?」王宇有点奇怪,顺手拿出手机给妖女拨了一个电话,不过电话却没有接通,似乎妖女将手机关机了。

    这时,王宇才注意到,貌似空间震的警报还没有解除。

    「估计已经开始剧情了吧!」过了一阵子,远处突然又想起了密集的枪炮声,甚至还传来了酷似野兽的嘶吼声,不过很快又归于平静。

    「精灵不会这就被消灭了吧?」王宇这么想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一看原来是妖女。

    「宇王大人?刚才你给我打电话了?」「嗯!想问问你顺利吗?」「别提了!」妖女的口气似乎有些郁闷,然后妖女接着开始对王宇诉起苦来:「本来通过百度查询过后还以为可以很轻易的完成剧情,谁知道我那天冒着雨转了一天也没有触发前置剧情,结果今天进行的也不顺利,还好混了一个脸熟,接下来就看下一个情节能不能触发了!再触发不了就麻烦了!」「怎么样?精灵??长得漂亮吧?」「喂!做为你又可爱又能干的女奴!做为主人,宇王大人您是不是应该更加关心一下我的剧情啊!不过这次的女孩说实话真心不是我的菜!不过为了扮演好我的这个角色我只能无奈的吃点小亏了!」听着妖女话音中似乎有点无精打采,看起来这次的美女似乎不怎么符合妖女的审美标准啊。

    王宇一边胡思乱想一边随口瞎扯:「刚才听枪声运动的距离挺长的,看起来之前双方交战一定很激烈吧?」「激烈?算是吧!那个代号hermit也就是隐者的精灵从一出场就开始逃跑,后来被追进建筑物才让ast的追杀告一段落,我也是那个时候和隐者接触的。

    」「漂亮吗?」「宇王大人!你就关心这个!不过不得不承认,精灵的样貌确实很漂亮!要是胸部能大一些就好了!」「那现在精灵美女呢?」王宇有些蠢蠢欲动想见识下精灵究竟张什么样,虽然见过十香,但是没有封印力量的精灵王宇还真没见过。

    (堕落骑士:真的没见过??)「精灵已经消失了,什么时候想看就等着空间震警报吧!哎~等等,百度上好像介绍过之后还有一个情节!诶呀~宇王大人,不聊了!我要给那些喜欢偷懒的女奴布置任务了!这回我让她们帮我找,我就不信还触发不了情节!」妖女风风火火挂掉电话后,王宇无奈的摇摇头回去避难所和大家汇合了。

    过了几天又到了星期天,依然还是王宇一个人在家。

    虽然学校里经常见到天道茜,但是正在闹情绪的小茜根本不搭理王宇,王宇尝试几次无果后只能继续这么僵持着。

    无聊的坐在屋子里看着无聊的电视,「哗哗哗~」雨水滴在屋顶上的声音将王宇从无聊的电视中唤醒,看了下越下越大的雨,王宇习惯性的吐槽:「不是学园都市的天气都是通过什么树形图设计者预测天气吗?怎么又不准了?」不知道为什么,王宇突然想起了上个星期天在雨中见到的那个女孩。

    「随便去买点东西吧!」王宇随便找了个理由拿着伞出门了。

    一路上,王宇下意识的四处寻找着似乎期望着能够再看到那个宛如洋娃娃的女孩。

    甚至王宇自己都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但是王宇还是没有打道回府而是跟着冥冥中的感觉向前走着。

    走过一个十字路口,一条路上的景观明显和其它三个路口不同,因为这条路上的建筑几乎都成为了废墟。

    「这里?似乎是上次精灵出现的地方吧?」看着这些废墟王宇心中暗想,虽然大多人都以为这里是因为空间震造成的后果,但是王宇却清楚,造成这般光景的根本原因却是精灵!似乎有什么在呼唤王宇一般,王宇走入了这条满是废墟的街道。

    走了几百米王宇自嘲一笑心想「我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好像着了魔了似得~不会是修真功法造成走火入魔了吧?」意念一动调出空间的系统查询了一下发现现实身体功法什么的都没有异常。

    不过当王宇准备转身离开时,眼角余光突然看到了一个绿色的身影,兜帽上两个长长的兔子耳朵,衣服后面连在一个圆圆的白球挂在一根绳子顶端酷似一条可爱的尾巴。

    「四糸奈?你怎么会在这里?」不用说,这身打扮不会有错,所以王宇立刻打起了招呼。

    正背对王宇在废墟里翻找什么的女孩像是受到惊吓一般不但没有回头反而撒腿就跑。

    「喂!四糸奈你跑什么啊!」王宇奇怪的想要叫住女孩但是又不敢去追害怕吓到女孩,这时,王宇突然看到女孩的双手都是空的,总觉得有点违和,突然灵机一动大喊:「四糸奈,你的兔子手偶呢?」本来只是想随便找个话题先稳住女孩,结果当女孩听到这句话后一下子站住了身体然后转过身一脸怯怯的看着王宇,那水汪汪的眼睛似乎在下一秒就能流出眼泪一样。

    王宇轻轻走近,看着王宇一脸温和的表情,女孩像是看到救星一样又跑到了王宇身边用手抓着王宇的衣服。

    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看着女孩那充满祈求的大眼睛,王宇试探的询问:「难道你的手偶丢了?你在找手偶?需要帮忙吗?」听到王宇愿意帮忙,女孩立刻用力点头。

    之后王宇询问了一下女孩手偶丢失的经过,不过女孩基本不怎么说话,最后王宇也只是知道手偶就丢在这条充满废墟的街道的某个地方。

    「简直是大海捞针啊!那么,这个时候自然就要呼叫场外支援啦!」王宇自说自话后拿起了手机拨通了妖女的电话。

    「喂?宇王大人?您有什么事?我这边有点忙!一队向b区移动!d小队从e区向a区寻找!注意不要漏掉目标!啊!宇王大人,不好意思,我在指挥一个行动,您有事吗?」电话里妖女的声音明显非常急促。

    王宇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想到妖女再出色她也是自己的女奴,所以王宇毫不客气的说:「我需要你的帮助!我这边有一个可爱的女孩丢了一个手偶,你派人帮我找一下!」「不是吧?宇王大人?你什么时候开始向小孩子出手了?算了!那我就抽调一半力量给你派过去吧?宇王大人,告诉我你的位置!我这就过去!」结果当王宇将位置报给妖女后,妖女惊呼一句:「不会这么巧吧!」后就挂了电话,结果不超过一分钟,妖女就出现在王宇的面前。

    「呵呵,你比110可快多了!」打扮成假小子的妖女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藏在王宇身后露出半张脸的女孩对王宇说:「宇王大人,你这时候还有心思吐槽啊!不过,为什么属于我的情节被宇王大人您给触发了??!」「什么情节?算了!总之先帮她把玩偶找到吧!」「嗯!好吧!」妖女答应的很快,然后就和王宇以及女孩一起开始在废墟中翻找起来,王宇注意到妖女不时按压耳朵低声嘀咕什么,有过耳机使用经验的王宇当然知道妖女在联系谁。

    「喂!四糸奈!那边危险!」在注意妖女的时候,没想到女孩走到了一个建筑物的废弃墙壁旁边,不过看那墙壁的裂痕估计很快就要倒塌了吧!注意到这一点的王宇一边呼喊女孩的名字一边冲向女孩,一把抱住女孩的身体远离了那道危险的墙壁。

    「四糸奈!站在那里可是很危险的!你要有安全意识懂不懂!」王宇一脸紧张的斥责女孩。

    看到王宇脸上那充满担忧和后怕的表情女孩乖乖的点头应允,不过在王宇说完后,女孩小声的对王宇说:「那……那个~我~不叫四糸奈,而是四糸乃。

    」「啊!抱歉把你的名字搞错了。

    」王宇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女孩却接着说:「四糸奈是我的朋友~」想到女孩戴上手偶后的表现,王宇心中豁然开朗,原来这个女孩拥有双重人格啊!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