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51
    上咯~」「真的?太好了!」王宇是真的很高兴,一方面是为了能够和玲女欢好而开心,另一方面则是对自己很快就可以暂时结束一下禁欲生活感到开心。

    不过在王宇的心里还是希望能够好好的爽一把~这也是王宇星期天为什么要特意出来散步的缘故,他其实也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撞见35级以上可以h的美女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给!玲女,新买的冰欺凌!」还是现代生活好啊~起码物质条件比黑暗镇强多了!虽然黑暗镇是寻花问柳的好去处,不过科技产品无法使用也造成了很多好东西在黑暗镇无法买到,起码在那里是买不到便宜的冰淇淋的~当然,用冰冻魔法做的不算!「不嘛~主人,我要你那份!」王宇一愣后笑着将自己舔了半天的冰淇淋交给玲女然后在玲女舔了几口后两人又开始互换。

    在王宇和玲女躲在树荫下你一口我一口换着吃冰淇淋的时候,轰的一声,一家银行不知道为什么在白天放下的卷帘门突然被爆炸炸开,而这声巨响也吸引了王宇的注意。

    只见三个一看就是银行劫匪的蒙面家伙从银行里冲了出来,「切,抢劫银行啊~真是无聊!打扰我的兴致!玲女,我们走!」王宇一脸无聊的对玲女挥了挥手打算离开,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王宇停下了离开的脚步!因为这个时候,一个茶色头发扎着奇怪双马尾的少女突然出现在三个劫匪的面前!只见那个女孩右肩向前,左手拉着右臂上的绿色袖标对三个劫匪大喊:「我是风纪委员!以破坏公物和抢劫银行罪逮捕你们!」听到这个女孩的话后,三个银行劫匪互相看看后哄堂大笑。

    「什么啊!是个小孩子啊!」「风纪委员没人了吗?」三个劫匪被那个挺身而出的少女逗的笑了半天,见到被人嘲笑,那个女孩冷着脸向三个家伙走去。

    看到少女接近,中间一个膀大腰圆的劫匪威胁着说:「小妹妹,如果不快点闪一边去的话可就要受伤了哦!」并且在说话的时候就向女孩冲了过去,一把抓向那个女孩。

    看到大个子劫匪的举动,少女不慌不忙的微微侧身轻松避过大汉的一抓,然后轻轻一转身用手臂拉着大汉之前抓出的手臂顺着力量方向向前一带,脚下一拌立刻让大汉翻滚着摔倒在地。

    同时在动手的时候,少女还不慌不忙的说着:「这种小喽啰的台词,可是死亡flag呦~」看到少女的身手如此了得,剩下的两个劫匪中的一个似乎也开始认真起来了!只见他将手张开手心向上,突然在他手中出现了一个燃烧的火球,并且火焰越来越剧烈。

    很满意自己的能力,那个家伙嚣张的对少女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如果我认真起来,你可要被烧成灰了!」在那个火系异能者喋喋不休的时候,少女突然向一边跑去。

    看到少女竟然不等自己说完就动手,大怒的火系异能者大喝一声:「不要逃跑啊!」然后手一挥将手心的火焰向少女丢了过去!并且在火系异能者的精神引导下,火焰拐了一个弯准确的落在了少女……最后出现的位置!是的,火焰完全没有击中少女,因为少女突然消失了!「要逃跑了?」少女突然出现在火系异能者的面前一脸的不屑,在火系异能者一愣的时候瞬间消失,然后火系异能者感觉后脑一痛已经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少女重重的踢了一脚!被踢倒的火系异能者还想反抗,不过突然看到那个少女将短裙微微拉起露出了系在两条大腿上的皮带,而两条皮带上则插着好几根铁针。

    少女双手拂过大腿上的皮带,铁针瞬间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将火系异能者牢牢钉在地上无法动弹!「如果你还要继续抵抗的话,下面就把这个直接转移到你的体内咯~」看着少女那危险的表情,火系异能者结结巴巴的低声自语:「瞬间移动??!」「哼哼~有意思!」王宇也在轻声嘀咕,不止在说这个会瞬间移动的少女,还有那三个劫匪的最后一个,竟然逃跑时试图抓一个孩子当人质不过却被一个普通少女给阻止了,并且为了急于脱身竟然一脚将那个女孩踹倒。

    而让王宇对此感兴趣的原因是在女孩倒地时,王宇的神识突然提示王宇,那边有一个女孩突然处于暴怒状态,并且似乎可以对王宇产生极大的威胁,当王宇顺着神识指引看去才发现,原来上次将自己送回黑暗镇复活了一次的lv5电击使御坂美琴竟然也在!「难道这就是缘分吗?」王宇有点自恋的想着。

    不过场面上发生的事情是不会因为王宇而静止的!当那个会瞬间移动的少女想要出手时,御坂美琴突然对着她大喊一声:「黑子!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个人恩怨了!不好意思了,请让我出手吧!」那个叫黑子的少女一脸怕怕的表情,因为在御坂美琴说话的时候,周身渐渐开始环绕起强烈的电流。

    「我想起来了!」被固定在地上的火系异能者惊恐的大叫着:「在风纪委员里面有一个抓住犯人后会把犯人的身心都肆意蹂躏使其再起不能的恐怖瞬间移动者!」「喂?那是在说谁?」黑子不爽的发问,同时,那个踹倒女孩引得御坂美琴发怒还不自知的劫匪已经冲上车打算发动汽车并且在临走还打算将挡在路中心的御坂美琴撞死!而火系异能者的话语并没有因为黑子而中断,还在惊恐的继续说着:「还有一个把那个瞬间移动者身心都俘虏的最强的电系能力者……」说到这里的时候,正好御坂美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游戏币。

    知道事情已经不归自己控制,并且对方也猜出自己等人身份后,黑子坦然承认道:「没错!那位正式站在学园都市两百三十万人的顶点,七名lv5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的……」与此同时,游戏币被御坂美琴轻轻弹起,然后落下……而那名劫匪也驾着汽车向御坂美琴冲了过来!伴随着强劲电流,御坂美琴对着落下的游戏币一弹……橘色的光线滑过空气,甚至因为射击角度偏低在水泥路上划出一道深深的痕迹!轰!汽车被一击击飞,打着旋从御坂美琴头上飞过!而黑子的话这时正好说完最后几个字:「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姐姐大人!常盘台中学的骄傲!最强最无敌的电击公主!」「切~还是不愿意杀人吗?」看着被轰飞的汽车落地后因为车子的安全装置而保全性命的劫匪,王宇不屑的冷哼一声,心中暗想:「果然,如果上次不是因为战斗领域强制命中的话,以这个傻丫头的性格估计该对我手下留情了吧!不过,那样的胜利我不稀罕!我认可用最卑鄙最无耻的手段达到目的,也不希望得到敌人的留情而获得胜利!」然后王宇看向那站在街道上撩了撩头发的御坂美琴露出了一丝冷笑。

    「好可怕啊!呜呜呜!」在御坂美琴刚要去和黑子大声招呼的时候,一个蓝发长耳额头上戴着一个遮住整个额头的饰带少女哭着跑了过来。

    「魔族少女?」美琴心中暗想着,不过看到少女跑了的方向似乎是汽车坠地的位置,心里一惊「不会是被那辆被我轰飞的汽车吓到了吧?」想到这里美琴有点担心的抱住被吓得不断颤抖的少女问道:「你没受伤吧?」可能是看到有这么温柔的姐姐安慰,少女哭的更大声了,双手死死攥着美琴的胳膊只是不断的重复:「好可怕!好可怕!」甚至因为双手过于用力,让美琴感到胳臂都被抓疼了!不过美琴也没有在意,打算再继续安抚受惊的少女,不过这时美琴突然感觉一阵麻痹的感觉突然从双臂被少女抓的位置快速扩散!「你!」美琴只来得及说出一个字就眼前一黑昏了过去!看到美琴突然昏倒在女孩怀里,黑子一惊就要向这边跑来,不过一阵劲风刮过,黑子惊恐的看到一个长着一对漆黑羽翼,身穿一身黑色一看就是坏人的家伙从天而降落在了美琴和抱着美琴的女孩身边。

    「露丽卡,辛苦了!剩下就交给我了!」王宇微笑着对露丽卡打了一声招呼后将露丽卡收入了宠物球,然后抱起御坂美琴快速起飞打算找一处安全的地方享用这顿丰盛的甜点!不过这时,神识突然示警!王宇的黑翼一震原地一个回旋,躲开了几只突然出现的铁针的攻击。

    回头瞄了一眼在半空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茶色双马尾少女,王宇皱着眉头暗道「糟糕!」果然,之后王宇即使飞的再快也无法甩开那个会瞬间移动的少女的追踪,要不是担心伤到王宇怀中抱着的御坂美琴,估计王宇身上早就被突然出现的铁针击伤了!「哎呀~宇王大人似乎遇到了点小麻烦啊!」耳机里传来妖女幸灾乐祸的声音。

    「不想被我找麻烦就快点给我找出解决的办法!」王宇此时35级以上的美女在怀,急不可耐的逼迫妖女帮他出主意。

    「拜托,宇王大人,你又不是没用过瞬间移动?如果你能不让对方追踪,无论是路线还是隐藏地点我都能提供!可是你跟着这么一个棘手的尾巴我也没办法~」「说的也是!」王宇曾经在传奇里也用过瞬间移动,当然知道瞬间移动的强悍所在,所以也不再逼迫妖女,却不知妖女此时心中暗想:「太容易想出的注意就不值钱了,我的办法至少要等宇王大人遇到麻烦时再拿出来才能让宇王大人认识到我的价值!」同时妖女也在紧急的开始部署,打算一会儿王宇采纳自己的建议后快速实施,不过正在妖女布置的热火朝点的时候,监视器中的王宇竟然突然停了下来。

    悬浮在半空的王宇对着不断闪现找机会救人的黑子喊道:「喂,你叫黑子是吧?」「劝你快点放开姐姐大人,否则我会让你后悔!」王宇顺着声音转身看到站在自己身后屋顶上挡住自己去路的黑子。

    听完黑子的威胁,王宇一脸冷笑的对她说:「也就是说这个女孩对你很重要?」「呃~」黑子一脸的郁闷。

    「不用担心,我不会以她要挟你做什么你不愿意的事情呢!因为她对我也很重要!更何况你对我很快就没有威胁了!」王宇说完,黑子还在奇怪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没有威胁时突然感到后脖子一麻,然后强烈的麻痹感让她一瞬间失去了意识。

    「多谢你了!玲女!」王宇微笑的对突然出现在黑子后面不远用吹箭弄昏黑子的玲女表达感激之情。

    「嘻嘻,这时应该做的是也!那么,这两个少女就由主人慢慢享用吧~我先回奈奈那里去了!拜拜~」玲女开心的说完立刻溜走了!她可不想继续留下来,以免得看着上火,同时玲女在心中暗暗下着决定:「一定要尽快冲上35级!」而此时在弗拉克西纳斯(一艘隐形在城市上空的飞船)中,妖女看着显示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心想:「下次还是不要卖关子了~」第二卷:淫兽调教师(61美琴、黑子遭淫虐)「嗯~!」伴随着一声低沉的呻吟,御坂美琴睁开迷蒙的睡眼,有点迷糊的发现自己竟然不是睡在舒适的宿舍。

    想要伸手揉揉脑袋让头脑清醒一下,结果动了动发现手似乎被固定在身后无法活动!同时发现自己似乎不止手臂,几乎整个身体都被绳子紧紧的捆绑着,并且身体上还有皮带束缚束缚固定!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下的美琴一惊终于彻底清醒了过来。

    「这是哪里?」美琴有点迷糊的稍微打量了一下自己所在位置,结果发现自己似乎在一间废弃的仓库内,并且身体上除了那紧密捆绑着自己身体的绳索外竟然一丝不挂!用力的挣了挣美琴发现绳子捆绑的极为紧密,双手交叉吊在后背难以用力不说,几根绳子还故意穿过胸前她那娇小的乳房,在乳房的根部绑成了倒8,每当她挣扎的时候胸前的绳子就会勒紧她的乳房让她因为突然产生的奇怪感觉而无法用力!而且这还不算,当美琴扭动着身体试图从这个儿童木马上下来的时候发现胯下还有一根绳索,在美琴扭动身体时不断摩擦美琴的小穴给美琴产生了极大的快感!「呦!这么快你就醒了!」听到这声招呼声,美琴一惊转向声音发出的地方——仓库边的一个偏门,只见变身成堕落天使的王宇拿着啤酒和零食微微煽动者背后黑色双翼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看到王宇的打扮,尤其那让人难以忘记的黑翼后,美琴惊讶的大叫一声:「你?!你没死!!

    」不过声音在王宇听到后微微的皱眉,因为他从声音里听出了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