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24
    手下打气加油吧,免得她辜负了你的期望让你遭受更多的痛苦!当然,顺便你也可以考虑一下解除诅咒的细节!」「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能解除~呜呜呜!」帕斯特尔还没等说完就被王宇用塞口球塞住了嘴巴同时抚摸着卡拉女王的俏脸对卡拉女王说:「不能解除是吧?没关系,我不着急!今夜还有很多玩法没有用过呢!」说完话,王宇解开了卡拉女王束缚双腿的绳索,然后将吊绑的绳索拉高。

    当卡拉女王只能用脚尖着地时才固定住吊绑的绳索然后走到卡拉女王身后一手慢慢抚摸着女王那光滑翘挺的屁股一手则摸着帕斯特尔那胀大了一圈的小腹同时在帕斯特尔的耳边轻轻的说:「因为你那可爱的诅咒,我目前似乎只能玩弄你的身体!也许这是你一直不给我解除诅咒的原因吧?既然如此,那么现在就让我在你体内好好发泄一下吧!」听到王宇的话,帕斯特尔强烈的摇头似乎想说什么,奈何嘴里塞着塞口球让她无法将要说的话说出口!而这时,帕斯特尔突然感觉小穴被肉棒填充,同时伴随着王宇快速的抽插,强烈的快感迅速增加,如果是平时,帕斯特尔可能已经开始沉浸在快感和享乐中,可惜现在强烈的便意几乎让她发疯!尤其是当王宇抽插时那似乎随时可以释放但是永远无法释放的便意让帕斯特尔受到了极大的折磨!「好紧啊!」因为卡拉女王排便不得后下意识收紧肛门肌肉,连带着使小穴也一并收紧,造成的后果就是让王宇感到了强烈的禁锢感!同样,肉棒抽插时因为卡拉女王的小穴尽力包裹王宇的肉棒从而让王宇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紧凑和摩擦!过去从来没有在灌肠时插入的王宇突然发现在灌肠之后插入似乎别有一番情趣!王宇虽然爽了,可是帕斯特尔就遭罪了!每当王宇的肉棒退出时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排泄感,但是当王宇再次插入时刚刚消退一点的便意再次袭来给帕斯特尔的精神造成了极大的刺激!派斯特尔一边忍受着强烈的便意一边感到快感不断累加,不一会儿帕斯特尔就感觉到达了高潮,同时伴随着强烈的高潮时那发泄的快感,帕斯特尔甚至错误的感到自己正在排便,于是金黄的尿液伴随着高潮的淫水打湿了王宇的大腿!「靠!女王大人竟然尿出来了!该死!早知道跟妖女学学怎么堵尿道了!我的裤子都弄脏了!」突然被卡拉女王尿了自己一裤子,气急败坏的王宇骂骂咧咧的脱下裤子丢到一边,然后拿出一个魔法道具弄出了不少水擦洗自己的被卡拉女王尿液打湿的双腿。

    而此时卡拉女王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尤其是看到王宇那一脸嫌恶的表情后更是羞愧的无地自容!更何况旁边还有自己最亲密的下属伊吉斯在场呢!果然!此时的伊吉斯甚至暂时都忘记了自己还要忍耐那强烈的便意,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女王大人好像不认识她一样。

    当然,这是帕斯特尔看到伊吉斯表情后自己认为的,实际上伊吉斯此时却在为自己保护不利而自责!「如果不是自己太过自信,同时不想让女王大人的爱好传扬出去,再多安排几个亲信就好了!这样也不会让女王大人忍受这样的耻辱了!」伊吉斯一脸羞愧的自责,同时那强烈的便意也渐渐的让伊吉斯认为是对自己失职的惩罚,于是继续咬着牙忍受着一波强过一波的便意。

    小天和玲女手忙脚乱的帮王宇擦干净之后,玲女从地上的道具里拿起一个连着小水管的魔法道具放在那个可以弄出水的魔法道具上,然后将管子对着卡拉女王的下身按动管子上一个按钮,顿时一道水柱从管子中喷出击打在卡拉女王的双腿之间。

    「呜!」突然遭到水流的冲击,帕斯特尔下意识的发出一声惊呼,然后才发现原来玲女是在帮助自己清理身体。

    不过玲女清理的动作明显非常粗暴!压力比较高的水柱不但冲击在大腿和屁股上,更是在玲女用手撑开自己的小穴后直接将小水管插入了自己的小穴中!王宇在后面看的清楚,当玲女将小水管插入卡拉女王小穴后,伴随着卡拉女王堵着嘴发出的呜呜惨叫声,大量淫水和之前因为卡拉女王小穴太紧发射的一发精液都被冲了出来!「搞定是也!」冲洗完毕后玲女拍拍手对王宇汇报。

    「好厉害!这个像水枪的道具是你从妖女那里顺的吧?」王宇嘴角抽搐的望了望玲女手中拿的那个道具又望了望卡拉女王那双不断颤动并且因为便意而不断相互摩擦的双腿,同时心中暗想:「这个道具似乎是临走时玲女让我装起来的,当时还不知道是做什么的,现在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玩啊!不过刚才哪招似乎让被便意折磨够呛的女王更加雪上加霜了吧!」「当然是也!妖女好厉害是也!比我用忍术省力多了是也!」玲女和妖女凑到一起不知道有冒出了多少坏点子不提,王宇顺势走到卡拉女王身边拿下卡拉女王的塞口球然后用手捏着卡拉女王的脸颊让她对着自己后发问:「怎么样?是不是考虑好给我解除诅咒了?」被便意折磨的筋疲力尽的卡拉女王有气无力的回答:「我真的不能解除~啊!好疼!好难受!让我排泄吧~求求你!」一句话还没说完,卡拉女王就被便意折磨的改为求饶。

    看着卡拉女王那因为忍耐便意一脸苍白,王宇只能无奈的对玲女摆摆手:「先让她排泄一次!哼!感受过排泄的快感和便意的折磨后,我倒是想看看她还能硬多久!」「遵命是也!」玲女痛快的答应一声后拿出一个大桶放在了卡拉女王身下,然后玲女熟练的按动肛门塞的按钮然后用力一拔!「噗!哗啦~」卡拉女王根本就已经无法忍耐便意,随着肛门塞被拔出,卡拉女王肚子的东西伴随着灌肠液喷涌而出!「哦……」一声满足的呻吟,帕斯特尔从来没有感觉排便是如此的舒畅,甚至在忍受了这么久之后的排便几乎不下于高潮的快感!在玲女将装有卡拉女万污秽物的桶拎出去倒掉回来再次帮卡拉女王冲洗身体时,派斯特尔才渐渐的从排泄的快感中回复了过来,不过王宇还没等问话,伴随着又一声「噗哧」,伊吉斯终于也忍耐到极限不由自主的将体内的便意排泄了出来!还好之前玲女早有准备在伊吉斯身下放了一个大盆,要不然弄脏太多的话,估计王宇她们就只能换个地方了!而忍者玲女只能暂时专职成侍女不断的为帕斯特尔和伊吉斯进行清理,至于一边的小天因为脚上戴着脚镣行动范围不大的缘故实在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帮玲女打下手帮忙擦拭自己活动范围内的卡拉女王。

    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后王宇来到了吊绑着的卡拉女王面前微笑的对卡拉女王说:「第一回合还喜欢吧?中场休息的差不多了,是该进行第二回合了!这次灌肠时间可能会更长哦~那么再开始之前我还是要照例问一下,尊敬的女王大人,可以帮我解除诅咒吗?」「我……真的不能……」帕斯特尔还没等说完,王宇就打断了她的话一脸开心的说:「太好了!我就等你这句话呢!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你的等级应该不低吧?应该快五十级吧?正好拿来给我培养下淫兽!高贵的女王却被淫兽侵犯,不知道尊敬的女王大人,你会有什么感想?」因为灌肠实在太耽误时间,王宇临时决定修正一下计划。

    大不了失败了再继续灌肠好了!果然,当卡拉女王听到王宇打算让淫兽来侵犯她之后,帕斯特尔不由的发出一声惊呼:「什么?淫兽??!」,然后只见王宇手一挥,伴随着一个召唤法阵闪过,一个金黄色的奇怪东西出现在派斯特尔的面前。

    之所以说奇怪的东西,就是这个东西虽然像黄金一样,但确实活的,而且样子也非常奇怪,竟然是在一个肉团上长出了好几根像是触角一样的东西。

    「触手怪??!可是触手怪应该是褐色的啊?」还是伊吉斯见识比较光,竟然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东西的正体。

    「好眼力,竟然认出了我这淫兽的本体,不过它可不是普通的触手怪!而是触手怪的进化型,学名似乎叫触主!无论是实力还是卖相都远高于触手怪哦!」王宇一脸自豪的向派斯特尔和伊吉斯进行解说,这只触主正好是今天白天从妖女那里得来的,虽然妖女想自己用,但是触手怪对女体的攻击性太强!即使是妖女也不能很好的驾驭,最后无奈只能把这只难得的触手怪进化型触主送给了王宇。

    站在一边的玲女看到王宇将触主招出的位置离大家很远,一看就知道王宇在吓唬人,不由的在心中暗想:触手怪那坚韧的触手和超高的防御力没在战斗中用来限制敌方女体却被王宇当成道具吓唬人,难怪当初妖女在送触主给王宇时要一脸糟蹋好东西的表情了!听过其他姐妹介绍后,玲女当然知道王宇的为人,知道他根本不打算让触手怪碰卡拉女王,可是派斯特尔不知道啊!当看到触主感受到卡拉女王的存在后努力移动着自己的身体不断靠近,同时伸出那金黄色的触手慢慢伸向卡拉女王的大腿,帕斯特尔眼泪都流出来了!为站在一边的玲女这时偏偏又在一边大呼小叫添油加醋:「竟然是触主是也!这个东西可是女体玩弄专家!利用它那繁多的触手可以同时对女体全方位进行攻击是也!而且据说触主的产卵能力要远远高于臭手怪!女王大人可能一小会后身体上的洞洞里就会灌满触主产下的卵,然后不久就会有小触手怪出生了是也!恭喜女王大人啊!你就快要做一大堆触手怪的妈妈了!」听到玲女的话,再加上触主的逼近,帕斯特尔惊恐的尖叫着:「不要!快拿开!我不要被触手怪奸污!呜呜呜!求求你!快拿开!」同时扭动着身体试图尽量远离触手怪,可惜吊绑的身体实在没什么多大的空间可以移动,只能哭喊着向王宇求饶。

    「第二回合还没有开始呢!你着什么急啊!你放心!不帮我解除诅咒,这回合什么时候结束就要看我可爱的触主的体力了!当然,也许一会还有一大堆刚刚出生的小触手怪围着你玩弄你这位可爱的母亲呢!」王宇一脸的无所谓终于让帕斯特尔彻底服软。

    「呜呜呜,我一直都在说实话啊!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解除诅咒!啊!别让它过来!」派斯特尔突然被一根最长的触手碰了一下脚裸,吓得的她赶忙抬脚同时用快速的语气继续说:「当初我借用三神器给你施加的诅咒,同时我又借用神奇的力量解除了伊吉斯的诅咒,想要解除诅咒必须要和释放时同等的力量!现在三神器因为消耗了大量的力量再沉睡中,我一时根本没有能力帮你解除诅咒!」当看到触主的触手快要摸到帕斯特尔的大腿时,王宇挥手反召唤了触主,根本不在乎触主那一下子掉落了近20点的忠诚度,一脸气愤的问卡拉女王:「你是说,我要带着诅咒过一辈子了?!」帕斯特尔已经彻底被王宇吓到了!根本不敢反抗王宇,听到王宇的问话后立刻快速回答:「只要等十年!三神器的力量差不多就够施展诅咒解除了,要知道你中的是我们卡拉一族最高等的诅咒,根本不是普通方法可以解除的!」「没有其它办法?」王宇恶狠狠的追问,十年?那时现实世界早就超出3年的任务期限了!离开游戏世界的自己解不解除诅咒又有什么区别?被王宇的表情吓到了,帕斯特尔一脸胆怯的小声回答:「知道方法的我只要使用等同于释放的力量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就要使用比我高出一个层次的力量才可以解除,估算差不多相当于魔王级的力量吧~」「靠!魔王级?我要是能找到魔王,那我根本就不用担心你的烂诅咒,魔界那里随便抓出一个女人就有35级!」听到王宇的话后,帕斯特尔一脸惊奇的问王宇:「啊!我刚要说,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我的诅咒的漏洞了?」「哼!当然!不过在人界,想找35级以上的美女实在不容易!要不然我至于对你这么苦苦相逼吗?」王宇叹了一口气,虽然不想暴露自己的心性以免得让卡拉女王不再怕自己,但是现在想问的都问了,其他的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看到王宇突然不再像刚才那样强势,不知道为什么帕斯特尔心中突然感到了莫名的喜悦,同时壮着胆子问王宇:「大不了你常来找我好了!」「现在只能这么办了!切!别以为我贪图你的美貌!虽然你的确很漂亮,但我是不会为了你一颗大树而放弃整片树林的!」王宇说完眼睛一亮对卡拉女王说:「要不你把你们村35级以上的美女卡拉都贡献出来如何?」「想都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