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16
    夜袭卡拉村真是太失败了!要不是收服了一个唯一女体,我几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现在小天还扣在人家手里呢!」看到妖女昏昏欲睡一点都不准备搭理自己,不知道的还以为王宇在自言自语呢!不过当妖女听到唯一女体之后,本来快睡着的眼睛突然睁开,非常感兴趣的问王宇:「等等!你刚才说你得到了唯一女体?」「是啊!是唯一女体,是一个忍者!可能是来自日本吧~」「忍者?快放出让我看看!我搜集了不少情报显示,在这个游戏中获取唯一女体的几率超低!而且任务难度往往都是非常的困难!没想到你竟然仅仅用了一个晚上就收服了一个唯一女体!」看到妖女听说自己收服了唯一女体兴奋的连觉都不打算睡了之后,王宇一边在心里感到愤愤和不平,不过想到在这个场景赚回之前投资的神力点还需要妖女的份上,只能叹了一口气拿出了那个带有q版玲女头像的宠物球。

    随着宠物球打开,在一道光芒闪过后,玲女和刚见到她时那样左手捏着一个剑指靠近下巴,轻轻弯腰突出她饱满的乳房,微笑着对在场的两个人大喊:「忍忍忍,玲女参上!」啪!妖女下意识的拍了一巴掌后指着玲女惊讶的说:「玲女?你是来自japan的那个女忍玲女?」「是也!玲女很有名吗?」玲女有点疑惑的指着自己反问妖女。

    妖女摆摆手对玲女说:「在一定范围内似乎有点名气,还有,我叫妖女!哈哈,似乎我们的名字很像呢!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很有缘呢!」「有缘?是也!」玲女肯定了妖女的话。

    然后两个女人凑在一起完全不管晒在一边的王宇,一边开心的聊天一边哈哈大笑着出门去了,只留下王宇坐在屋子里刚刚还躺着妖女的床上默默的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这时房门外一只乌鸦轻轻飞过,发出「ahouahou(日语傻瓜)」的声音。

    过不多时,妖女回到了屋子。

    被冷落的王宇酸溜溜的说:「怎么不去陪你的玲女妹妹?还记得我啊?!」「我怎么会把宇王大人忘了呢!」妖女说完立刻坐在王宇身旁用手搂住王宇,同时将下巴放在王宇的肩膀上对王宇继续说:「玲女我介绍给其她女奴了,并且我叫彩蝶陪着她一起和大家热闹热闹!对了,宇王大人,能不能把你收服玲女的过程告诉我?还有,玲女的属性你都看过了吧?有没有比较奇怪的设定?」「切!我还以为你是专门来陪我的呢!原来还是为了玲女啊!不过她的属性上确实有一条比较奇怪!」之后,王宇把昨天晚上碰到玲女并且如何收服玲女又如何发现玲女身上带有毒发身亡倒计时并且修改到最大的事情比较详细的讲给了妖女听。

    「果然!之前好像听你说过,你在现实世界里因为在玩传奇时被别人用外怪虐的很惨后奋发图强学习电脑知识编写出万能作弊器来帮助你在网游世界作弊是吧?」不知道妖女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不过王宇还是点点头表示认可,然后妖女继续说:「所以,你对很多影视、动漫和单机游戏了解的就比较少吧?」「还算可以吧!起码有些人物还是认识的,最多不记得相关情节罢了!话说,你到底要说什么?」王宇有点奇怪妖女拐弯抹角的究竟想要说什么。

    妖女叹了一口气对王宇说:「起码你不知道玲女是谁吧?」看着王宇一脸茫然,妖女继续说:「在游戏《战国兰斯》里,玲女遇到了兰斯,从此和他成为了一对损友,经常一起合伙欺负女孩子!在兰斯的女奴隶希露因为救兰斯被冰封后,更是跟随兰斯回到了大陆陪伴着兰斯一起寻找救出希露的办法!」王宇虽然不想听到自己的女人和别人的故事,不过还是没有打断,静静的听着妖女讲下去「玲女虽然嘴上一直傲娇的不承认自己对兰斯的感情,最多只认为自己和兰斯的关系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可是实际上玲女感情是非常真挚的!」「因为女忍的体质是经过药物改造,所以女忍的寿命基本不会超过20岁,感受到自己身体一天比一天糟糕的玲女依然隐瞒着兰斯真想,陪着兰斯一起冒险闯入卡拉村,在卡拉女王进行妊娠仪式时玲女放哨,兰斯强暴卡拉女王。

    」王宇:「……」「在卡拉女王对兰斯施展了禁欲的诅咒后,为了让兰斯摆脱诅咒,玲女更是不顾已经快要到极限的身体使用一种高级忍术试图救治兰斯!」「感受到自己身体越来越糟糕,玲女为了让兰斯依然过着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一直对兰斯隐瞒自己身体的情况!」「即使在迷宫中昏迷!即使吐血,玲女依然在努力的欺骗兰斯让他不要太过担心!只是最后一天,当玲女知道自己只有最后一天寿命的时候,玲女才告诉了兰斯真相!」「在最后的时候,傲娇的玲女终于说出『铃女,有一些喜欢的人,但是兰斯绝对是第一位呢。

    』之后在兰斯的提议下决定让玲女腹上死。

    」「虽然玲女流出了鼻血,不过两个人即使在最后依然体会到了快乐和幸福,而玲女做为japan有名的天才女忍最终没有逃过女忍的20岁大限,不过玲女这个自由奔放的的少女。

    直到最后也带着幸福的微笑,一直到人生的舞台闭幕。

    」「似乎……怎么说呢~让我这个坏人都有点淡淡的忧伤了!」王宇叹了口气似乎要将什么奇怪的情绪排出体外,然后奇怪的问妖女:「你给我说这些是为了什么?等以后兰斯出现时让我把玲女还给兰斯?」「白痴!」妖女敲了王宇脑袋一下对王宇说:「你不也说了吗?玲女吃下了可以让人失去5年记忆的草药!5年的记忆啊!现在玲女根本不认识兰斯!她的主人只有你!如果你将她还给兰斯,估计玲女不但不会感激你,反而会恨你!」「我的意思是让你知道玲女在心底是一个非常重感情,对感情非常真挚的人,你不要被她的外表迷惑从而不珍惜她!懂不懂?!」「懂!」王宇摆摆手,走到窗前看着窗外背对着妖女非常霸气的说:「我会照顾好玲女的!绝对让她快乐的活下去!对了,传我的命令,让女奴们尽量寻找兰斯!」「找兰斯?!」妖女奇怪的问王宇:「宇王大人,你不是不打算把玲女还给兰斯吗?」「笨蛋!谁说我要把玲女还他了?」王宇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继续说下去:「我要尽快找到他,然后想办法把他彻底封印,永世不见天日!如果封印不了他,就让他刷一次,咱就灭他一次!绝对不能给他机会跑出来祸害我的美女!」「是!遵命,宇王大人!」妖女苦笑着应是,然后像是想起什么突然用左手锤了一下右手后对王宇说:「我记得在《兰斯8》里,玲女虽然死了,不过第二天,因为放心不下兰斯,执念深重,玲女的灵魂以培养加奈美成为合格的忍者为由再次回到了兰斯身边!估计收服玲女的真正难点不是你说的那个考验任务,而是如何在玲女毒发身亡前与玲女产生身后的羁绊让玲女因为执念化为幽灵再次回到你的身边吧!」「管他呢!反正现在玲女呆在我身边是根本不用担心毒发身亡!谁还会在乎任务本来应该是怎么安排的!」「也对!」听到王宇的话后,妖女想了想是这么个道理,然后轻轻打了一个哈气。

    可能是妖女感觉通宵熬夜造成的困倦再次袭来,不再理会王宇转身倒在床上,闭着眼睛似乎准备再次进入睡眠状态。

    看着妖女躺在床上诱人的身躯,再加上被杀的火气不知道为什么转移到小腹,看到自己的裤子被撑起一个高高的帐篷,王宇决定不克制自己的欲望,一个虎扑抱住了躺在床上的妖女。

    「别闹!昨天晚上打了一整晚!困死了!」迷迷糊糊的妖女低声抱怨,不过也只是随口抱怨一下,她根本不认为王宇会听她的,不过当她说完后发现王宇真的停下了动作。

    感觉奇怪的妖女睁开眼睛看了下王宇,发现王宇一脸奇怪的表情盯着胯下。

    「怎么了?」妖女奇怪的问王宇。

    几乎带着哭腔,王宇哭丧着脸对妖女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明明斗志昂扬,可是一碰到你的身体,肉棒就瞬间软了!」之后王宇故意将妖女的衣服剥成半露不露的诱人姿势,稍微离开了妖女一段距离,果然肉棒再次挺立,不过当王宇再次碰到妖女后,肉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软了下来。

    「原来你真的中了禁欲的诅咒啊?」妖女一脸惊奇的看着王宇的凶器在逞凶的时刻丧失了斗志。

    「难道还是假的啊!刚才看你一脸不在乎,快点告诉我怎么解开这个破诅咒!」「解开的办法就是让卡拉女王帮你解除咯~很简单的!不过,我认为你这个样子反倒不错嘛~起码不用担心因为你的原因让姐妹们莫名其妙丧失战斗力了!」妖女很没良心的笑话王宇。

    「不是吧?昨天被我们简陋偷袭得手,那个卡拉女王肯定加强了戒备!别说让她给我解开诅咒,就算我想见到她的样子估计都难!卡拉族的箭阵威力根本不是现在的我们能闯进去的!」王宇一脸悲愤。

    「那就只能下线咯~反正游戏里的诅咒带不进现实,只要下线就好了!」妖女躺在床上无所谓的摆摆手,然后没有得到王宇的回答,奇怪的回头一看,正好看到王宇踏入下线的光门。

    「不会吧?真下线啊?!」因为游戏的人物中了卡拉女王最顶级诅咒——禁欲的诅咒,不能在游戏里h的王宇毅然告别了游戏,在现实世界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直到本次场景结束!所以,我正式宣布,第二卷结束!欢迎收看第三卷《天降之物》!想知道战略性万能天使a伊卡……哎呦!谁扔的转头?!上面那段纯属扯淡!实际上王宇在现实世界找留守的女奴爽了一天游戏时间三天之后再次回到了游戏的世界!轰!嗖嗖!听着窗外明显正在交战的声音,王宇走出房门看到在妖女设置的阵法外侧,卡拉族大军压境对妖女领导的女奴们展开了猛烈的进攻!找到在后方指挥的妖女,妖女告诉王宇。

    因为之前收服的卡拉被系统刷新了出来,当知道自己曾经耻辱的被人类收服成奴隶供人类驱使之后,卡拉们爆发出了极大的战斗热情!不过王宇稍微观察了一下战线,发现事情并没有像想象的那么严重!首先,女奴们已经被王宇锁定了重要数据,虽然没有进入战斗领域会有一定的消弱,但是,做为有过无限空间其他场景经验的女奴应付这种攻击显得游刃有余!虽然卡拉族的最高统治者成为女王,但是卡拉族生活的地方却仅仅只是一个村子!警备团的战斗力只是依赖个体比较强大加上一套特殊的箭阵撑场子!可是在战斗进入相持阶段后,卡拉族的阵线因为领导者的指挥不利,渐渐露出了大量的破绽!越来越多的卡拉因为战事的顺利情敌冒进,在追击敌人时被女奴引入了妖女布置的阵法中,虽然统兵的伊吉斯曾经特意强调过不要冒进,可是在战斗中谁又能很好的注意到自身所处的位置?当大量卡拉被阵法牵引迷失在阵法中不断绕圈时,女奴们却四处包围然后迅速突击展开战斗领域将陷入阵法的卡拉拉入战斗进行收服!就这样,随着战斗的进行,原来被卡拉半包围陷入守势的女奴渐渐的稳定了阵脚,甚至隐隐的有反攻的架势!看到收服到卡拉的女奴走到营寨边的一个屋子里,没用多久后就带着刚刚收服的卡拉投入战斗,而那个卡拉竟然真的按照女奴的命令去战斗。

    看到这种情况频频出现,想到自己收服伊吉斯却在战斗时指望不上,让王宇不得不自嘲:「难怪就职不了淫兽调教师,调教能力真的差太远了!」「每个人的专长不一样嘛~再说,她们也不是凭借她们自己的本事!实际上进那个房间的女奴收服的卡拉都是之前已经收服调教过一次的卡拉!我对她们做了一些记录,只要利用记录里的方法再配合那个房间里的道具,就可以很轻易的收服那些卡拉!宇王大人,你可能没有注意,女奴们收服的对象都是经过特意挑选的!」听了妖女的解释,再自己观察一下,王宇果然发现女奴们控制的卡拉有很多长得一模一样,不用说也知道都是一个人!想明白之后,王宇总算找回了一点自信。

    在战斗进入相持阶段后,妖女伸伸腰后对留下来负责留守的女奴交待了几句后跟着王宇回到了屋子里。

    「问你个问题,宇王大人。

    在你下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