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11
    脸关切的伊吉斯。

    不过想到伊吉斯也看到自己刚才的表现,害羞的露丽卡再次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甚至低着头似乎希望把头藏在身体中再也不露出来一样。

    「好可爱的小姑娘啊!你这个表情太诱惑了!我又想要了!」王宇一边说着一边躺在露丽卡背后抱着小萝莉,同时再次挺立的肉棒慢慢顶在了露丽卡的双腿之间!「你混蛋!你骗我!」伊吉斯冲到王宇身边,虽然双手被绳索束缚在背后但是看伊吉斯的样子似乎打算用牙咬死王宇一般。

    不过伊吉斯的挣扎很快就被王宇镇压!塞口球再次塞进了伊吉斯的嘴巴,同时王宇几下就用绳子将伊吉斯捆成驷马倒蹄只能趴在床上用愤怒的眼神盯着王宇。

    「我没打算失约!露丽卡的小穴我是不会动的!不过美人身上可以插的位置并不只有小穴一个地方哦!为此我可是用很珍贵的药液增加了露丽卡肛门的包容性哦~」王宇一脸无奈的对伊吉斯解释的同时抬起了一条露丽卡被皮带束缚的腿让伊吉斯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手指很轻松的在露丽卡的肝门进进出出,而露丽卡这时也感受到了一种另类的快感,虽然和刚才摩擦小穴差不多,但是位置似乎有些差异。

    用手指疏导的差不多后,王宇一挺身慢慢将自己的大肉棒插入了露丽卡体内!明显比手指粗的肉棒让露丽卡感觉自己的肝门要被撕裂了!强烈的疼痛让露丽卡哭的梨花带雨不住的扭动身体试图躲避!不过被束缚的身体让露丽卡根本没有多少躲避的空间,最终只能哭泣着承受王宇肉棒的侵入。

    「呜呜呜!」看到露丽卡凄惨的模样,伊吉斯愤怒的扭动着身体,不过紧密的束缚让她根本无能为力!而露丽卡在习惯的肛门被撑大带来的撕裂般的疼痛后在王宇肉棒碰触到某一位置后竟然渐渐感受到了和摩擦阴蒂差不多的快感!尤其当王宇肉棒后撤时那类似于排便的快感混杂在一起让小萝莉一脸不知道是难受还是享受的表情低声呻吟,而后随着对王宇肉棒的适应,再加上王宇的动作越来越快,露丽卡的呻吟声终于无法抑制的越来越大!偷偷看到伊吉斯脸上那惊讶的表情后,露丽卡像是犯了错误被抓包一样闭上双眼躲避伊吉斯盯着自己的视线,不过呻吟声却越发的急促,同时,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兴奋,小萝莉的小脸通红一片!很快,在王宇的攻击下,露丽卡尖叫一声喘着粗气绷紧了身体,同时小穴内流出了大量粘滑的淫水。

    而伴随着小萝莉高潮下意识的夹紧肛门,王宇一边听着露丽卡的淫叫一边感受着来自肉棒那紧凑的包容之感,快感积攒到巅峰的王宇也毫不客气的双手抓着露丽卡的腰部用力将阳具插入了小萝莉身体深处,一颤一颤的射出了自己的精华!而感受到王宇肉棒在自己体内的颤动和射精时精液喷涌的刺激,露丽卡竟然连续达到了又一个高潮,而且似乎这次高潮比刚才那次更加激烈更加刺激!太阳渐渐西斜,屋里的光线略显昏暗,床上三人渐渐从高潮的快感中恢复过来。

    这时门口响起了挠门声,王宇一愣赤着身子走到门口将门打开一半后一看原来是灵儿在挠门。

    门外的灵儿赤身裸体双腿被皮带将大腿和小腿折叠在一起固定,双臂则戴着让灵儿只能握拳的束缚手套,所以灵儿只能跪在地上用手套上固定的狗抓轻轻挠门。

    「妖女让你来叫我了吗?夜袭的话似乎有点早吧?」听到王宇的问话,灵儿双手像站立的小狗一样把手放在胸前,然后对王宇说:「汪~我是妖姐派来送货的!」说完,灵儿往前走了几步,这时王宇才发现灵儿脖子上戴着的项圈上连着一条皮带,而皮带则连在门口一个浑身一丝不挂双手被反绑在身后的卡拉美女脖子上的项圈。

    走出房门,王宇看到门口不止一个卡拉美女,至少有十多个额头宝石为红色的卡拉美女浑身赤裸双手被捆绑在背后,脖子上戴着项圈,项圈上连接的皮带固定在前一个卡拉美女捆绑的绳子上连成一串。

    从卡拉美女那微微泛红的俏脸以及不时下意识摩擦的双腿上不难看出,这些卡拉美女被送到王宇这里之前被灌下了媚药。

    看到这个情景后,王宇在心中说了句:「妖女!干得好!」「汪!妖姐说,今天晚上为了夜袭成功,需要收服一部分卡拉做为诱敌部队!所以这些战斗力还算可以的处女卡拉就送来给主人您开苞了!妖姐还让我转告您,请您务必尽兴!」灵儿说完后在得到王宇的同意后四肢着地爬进了王宇的房间,而卡拉美女也在灵儿的牵引下落入了王宇的魔掌!听着王宇房间里那热闹的呻吟声,妖女看了眼已经整装待发的女奴后对身边的彩蝶说:「今天晚上卡拉村似乎会非常的热闹啊!」第二卷:淫兽调教师(44夜袭!卡拉村)「不要!太深了~好刺激……啊!我要忍不住了!~嗯……不……不要……啊!!

    !」好吵啊!人家还想再睡一会呢!伊吉斯迷迷糊糊的被噪音吵醒,勉强睁开沉重的眼皮想看看是谁打扰了自己的睡眠。

    视线模糊,伊吉斯迷迷糊糊的活动着身体却发现身体似乎被牢牢的固定无法动弹。

    努力眨了几下眼睛让视线变得清晰后伊吉斯迷迷糊糊的看了看被双手被绳索捆绑在身后被王宇压在身下大力抽插的卡拉美女后又看了看自己被绳索捆成驷马倒蹄的身体,之前的记忆渐渐被伊吉斯想起,原来自己在被王宇夺取了贞洁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昏睡过去了!「露丽卡!这个玩具又要不行了!快点把下一个玩具给我牵过来!」王宇一边喘着粗气耸动自己的身体一边抽空对小萝莉下令,虽然高潮之后的卡拉美女阴道滑腻异常感觉非常的刺激,不过看到自己身下的卡拉美女一脸被玩坏的表情后,王宇还是决定放过身下的玩具再换一个新玩具!「呜呜呜,是!」听到王宇的命令后,露丽卡一边哭泣一边回答了一声后步履蹒跚的走向躺在地上的几个额头上是红色宝石的卡拉美女。

    伊吉斯看着露丽卡那略微胀大的小腹和肛门上塞着的肛门塞,结合之前的记忆,很明显露丽卡被肛交之后再次被王宇灌肠,而可怜的小萝莉现在一定在被王宇利用灌肠进行威胁从而进行帮凶的工作!事实和伊吉斯猜测的差不多,露丽卡在稍微恢复一下后就再次被王宇灌肠,并且将露丽卡的捆绑方式从背后改到了身前,然后又通过连接在捆绑胸部的绳索上从而固定在身前。

    虽然露丽卡的胸部即使利用绳索捆绑也突显不出多高的乳房,不过在露丽卡固定在胸前手臂那若隐若现的遮挡下反倒充满了一种奇异的魅力!王宇一边大力插弄身下的卡拉美女一边欣赏露丽卡那充满异样魅力的身体,看着她踌躇的走到等待王宇临幸的卡拉美女身边。

    因为妖女之前给这些卡拉美女喂了春药,所以在欲火的煎熬下,没有被王宇解毒的卡拉美女呆在一边竟然自发领悟了69姿势,只见等待的卡拉美女虽然双手被捆绑在身后无法自慰,不过本着团队合作的精神,卡拉美女两两一组互相舔弄对方的小穴来降低欲火。

    别说,这招还真的让卡拉美女稍微好过了一些,不过她们不知道,她们那笨拙的表演,让王宇玩弄她们卡拉姐妹时更加的卖力!尤其是她们不知死活舔弄的结果就是让王宇插入的更加方便!走到正在相互舔弄小穴的卡拉美女身边,露丽卡皱着眉头微微蹲下身子用那个固定在身前的手解开了一个卡拉美女固定在别人身上的项圈绳索,然后微微用力将正在被享受另一个卡拉美女舔弄小穴的卡拉美女拉起来,然后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将卡拉美女拉向王宇。

    因为看到被王宇欺负之后的姐妹都一脸舒爽表情睡在一边,所以在被露丽卡拉起来之后,这个卡拉美女根本没有挣扎,甚至走向王宇的脚步还略微有些急促!至于小萝莉的道歉,人家根本就没有听到,现在卡拉美女只想发泄自己的欲火!在惨叫中,又一名卡拉美女被王宇夺取了贞操,随着额头宝石变成蓝色后真正的享受才刚刚开始!就着不知道混合了多少人的淫水,王宇奋力的在卡拉美女身上驰骋纵横!而同时,身下的卡拉美女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的姐妹要大叫「不行了!忍不住了!」看着眼前这一幕,伊吉斯虽然一脸的愤怒,不过长时间的战斗训练让她对身体的掌控清晰的告诉她,看到自己姐妹被王宇欺负夺取贞操时,自己的双腿之间的肉缝却不由自主的流出了大量的爱液!身体同时渐渐的产生了对男性的渴望!「不能这样!我不要变成坏女孩!」伊吉斯一边在心底告诫自己一边却不由自主的看着王宇夺取了一个又一个卡拉美女的贞洁,那反射着明亮光芒的肉棒闯入卡拉美女身体的景象从各个角度让伊吉斯看了一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露丽卡!你的伊吉斯姐姐似乎又打算爽一把了!快去帮帮你的伊吉斯姐姐让她过来一起加入游戏吧!」将最后一个卡拉美女的处女膜捅破,王宇一边大力抽插一边下意识琢磨之后该找谁正好看到苏醒的伊吉斯那盯着自己下身充满坚毅的目光,于是露丽卡顺理成章的接到了王宇的命令。

    「呜呜呜,伊吉斯姐姐!露丽卡变成坏女孩了!露丽卡再也不能回到村子里和大家一起玩了!呜呜呜!」看着露丽卡那伤心的表情和因为小腹的痛苦而紧皱的眉头,伊吉斯想要劝说几句,不过因为嘴上堵了塞口球只能发出呜呜声的缘故,最后只是微微摇头表示不要介意。

    之后露丽卡费力的将伊吉斯的驷马倒蹄解开,然后连推带拽的将被捆绑的伊吉斯推到了王宇身边。

    王宇几下解开了伊吉斯腿上的捆绑后对露丽卡下令:「露丽卡,你用嘴舔舔伊吉斯下面让她做好准备,我很快就搞定这个了!」得到王宇的命令,露丽卡一脸为难的跪在伊吉斯双腿之间慢慢低下头,伸出舌头开始舔弄伊吉斯的小穴。

    而伊吉斯则看到露丽卡一脸难过后,也不知道是处于关心露丽卡还是身体需要,总之非常配合的张开双腿让露丽卡能够更加容易的舔弄自己的小穴。

    随着露丽卡的香舌在伊吉斯阴唇上滑过,伊吉斯身体连连颤抖,被堵住的小嘴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诱人的呻吟!本来伊吉斯小穴就已经流出了大量的淫水,被露丽卡这么一舔流的更加的欢快,甚至刚刚被开苞的阴唇微微张开似乎在已经打算开门迎客了!很快,王宇那粘了不知道多少人淫水非常滑腻的肉棒很轻易的插入了伊吉斯的小穴之中。

    可能是第二次插入,伊吉斯又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关系,这次插入没有一点痛苦,伊吉斯只能感到下体的充实和无限快感!随着下身的撞击声和快感越来越频繁,伊吉斯很快就被王宇连连送上了高潮!当伊吉斯爽的昏睡过去时,她最后的模糊印象是王宇将魔掌伸向了露丽卡!伊吉斯又被叫醒了!当伊吉斯再次醒来时很明显时间没有过多长时间,因为窗外的天空无比的黑暗,明显是半夜!随着嘴上的塞口球被拿下来,伊吉斯先是吞了几下口水又活动了下嘴部肌肉一脸寒霜的问王宇:「这么晚你吵醒我要做什么?」「还能做什么?当然是守着这么多的美女无心睡眠打算夜袭啊?夜袭美女可是吾辈精英的光荣传统啊!」王宇一脸淫笑的揉捏着伊吉斯那饱满的胸部。

    「哼!既然落到你的手里,要杀要刮悉听尊便!」伊吉斯说完就一脸悲壮的躺在床上双腿张开一副任君采摘的样子。

    「谁说要夜袭你了?再说,你今天都被我玩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想要吗?」随手在伊吉斯小穴掏摸了一把粘了一手滑腻的爱液,王宇说话的时候特意将伊吉斯的爱液拿到了伊吉斯面前让伊吉斯看个清楚。

    伊吉斯略微害羞的微微转头不去看王宇的手,盯着王宇问道:「那你这么晚叫我起来做什么?」「当然是带路咯~我们要去村子里夜袭!想必村子里的还有很多可爱的卡拉族女孩子等着本大爷的宠信吧?哈哈哈!」听到王宇的回答,伊吉斯一脸寒霜的骂道:「混蛋!休想!」「那就没办法了!这屋子的极品美女都快被我玩坏了!也就你和那个露丽卡还能勉强让我玩玩,休息了一阵子已经恢复体力了!那么现在就开始游戏吧?」王宇一边说着一边作势打算伸手去拉一脸疲惫正在昏睡的露丽卡。

    「等等!你这个卑鄙人类!」伊吉斯恶狠狠的盯着王宇看了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