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08
    丽卡所托非人,妖女反倒用拳头用力击打了一下手掌对王宇说:「我想到了办法!」露丽卡看着一边低声交谈一边瞄自己的妖女等人本能的感到一阵不安,不一会王宇来到露丽卡身边一把扛起露丽卡说:「来,我送你回家!」「回家?太好了!可是你的手为什么放在奇怪的地方?」被扛在王宇肩膀上的露丽卡感受到自己的小屁股上正在抚摸的手后很天真的问王宇。

    「如果你不想被扒光衣服的话,最好不要多嘴哦!」王宇给了露丽卡屁股一巴掌,果然露丽卡立刻不敢多说什么话了。

    正在组织人手的伊吉斯听到手下汇报说王宇又回来之后来到了村寨上对王宇大喊:「你竟然还敢回来!」「不要急着战斗啊!看到这个之后我们再谈谈吧!」一边说着话,王宇一把将树后的露丽卡拽了出来。

    「露丽卡?!」一个警备团卡拉下意识的发出惊叫。

    「怎么样?如果想放箭就要做好杀掉这么可爱孩子的准备哦!而且,如果想要让这个孩子平安无事,那么做为警备团团长的伊吉斯大人,你是不是要以身作则来代替这个孩子成为人质呢?」王宇无耻的发言引来了卡拉们一阵怒骂,不过伊吉斯最后还是带领着卡拉们离开村寨在王宇面前布阵,同时伊吉斯不顾手下的劝阻单人来到了王宇的面前。

    「我很想说你很傻!不过我还是佩服你的勇气和担当!那么,做为恶人,之后就该为了防止你做出不好的举动而限制你的活动了!妖女!」王宇一声大喝,妖女从树后走出拿着一捆绳子来到伊吉斯身边很快就将伊吉斯五花大绑。

    感受到身体被绳索紧紧束缚,伊吉斯一脸冰冷的对王宇说:「按照约定,该你放人了!」「好!我放!」说完,王宇放开抓着露丽卡的手,不过在露丽卡刚向卡拉们走出两步时又快速的抓住了露丽卡拉回自己身边。

    「你!你是什么意思?」伴随这伊吉斯的质问,同时还有来自卡拉们的咒骂。

    王宇不以为然的耸耸肩对伊吉斯大声的说:「我按照约定已经放了露丽卡,不过随后我又抓到了她,就是这么简单,那么之后我就退场了!拜拜!」王宇说完一把扛起露丽卡然后和妖女抓着伊吉斯的两个胳膊拖着伊吉斯仓皇逃跑。

    听到伊吉斯的大骂声和吓坏了的露丽卡的哭泣声,又看到敌人仓皇的身影后,剩下的卡拉立刻自发的向敌人展开追击,不过当大部队追击王宇和妖女时,留守的卡拉突然发现从还没有关闭的村门冲进来了许多美女,而这些美女一进来第一件事就是对所有留守的卡拉展开了战斗领域,很快,随着战斗领域消失,原地只剩下王宇的女奴和被绳索紧紧捆绑的卡拉们。

    这些卡拉没有被收服,但是因为体力值耗尽被女奴们轻松捆绑,虽然冒着被卡拉村再次抢回去的危险,但是总比收服失败要好的多!当王宇领着卡拉们绕了一个大圈回到村口的时候,追击王宇的卡拉一脸惊恐的看着已经被占领的村寨大门,同时在她们被打击的失去斗志的同时,彩蝶终于带领着剩下之前离开的女奴们赶到对这些卡拉展开了包围,虽然卡拉们还占有数量和等级优势,可是当王宇先是利用锁定数据的女奴牵制大部分卡拉,然后自己与剩下的女奴组队进行数据锁定工作后,不久这支专门守护卡拉村大门的卡拉部队就被全员捕获捆成一团关进了临时建造的一座监牢中。

    站在村寨上看着不远处充满梦幻色彩的村庄以及村庄前排着军阵的卡拉弓箭手,妖女指着那些漂亮的卡拉美女对王宇说:「看到了吧?好多美女啊!而且有那么多大胸美女!!

    宇王大人,我利用阵法的原理加固了这边的防御,等入夜之后我们去夜袭吧?好不好?好不好?」彩蝶有点无奈的指了下关在监牢里的卡拉问妖女:「不是已经捕获了这么多吗?咱们目前要做的工作应该是先把这些卡拉收服吧?不收服怎么调教成空间任务需要的级别呢?」「人总是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是不是啊?宇王大人?听说卡拉女王可是很漂亮的!想不想尝尝女王的滋味?不过,彩蝶姐说的也对,要不今天宇王大人先把那个伊吉斯收服,我们明天在去村里夜袭?」妖女说完,王宇淡淡的对妖女说:「收服伊吉斯应该不会耽误太长时间,既然决定今天晚上夜袭,那就今天晚上吧!这样可以打击敌人的士气!对,我们去夜袭是为了打击敌人士气,才不是为了女王的身体!对,就是这样!」一边说着,王宇一边一脸淡定的向关押伊吉斯的位置走去,只是脚步似乎比平时要快了一些。

    第二卷:淫兽调教师(43露丽卡和伊吉斯的耻辱经历)「呜呜呜,伊吉斯姐姐对不起~都是我害的!」露丽卡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说这话了,搞的伊吉斯一脸无奈微微摇头示意露丽卡不要在意。

    战斗结束之后露丽卡和伊吉斯被王宇带进了用来守护卡拉村所建立的村寨的一间房间打算享用这两个美女卡拉,不过听说妖女打算用布置阵法之后对此很感兴趣的王宇决定先去观看妖女布置阵法回来在享用这两个已经入手的大小美女。

    当王宇离开之后,露丽卡被王宇绑在椅子上,双腿在脚腕处用绳索固定在椅子腿上让露丽卡无法活动。

    而伊吉斯则是由妖女在之前的五花大绑基础上又用皮拷铐住双手,然后双腿并拢用绳索沿着大腿缠绕固定之后又给伊吉斯绑成驷马倒蹄的姿势侧躺在地一动也不能动。

    就这妖女还给伊吉斯的脖子上锁上一个皮项圈,上面连了一根皮带固定在一侧的木床床腿,临走时为了防止伊吉斯吟唱咒语还用塞口球塞住了伊吉斯的嘴巴让她连话都没法说!所以伊吉斯只能侧躺在地面对着露丽卡听着小萝莉一遍一遍的哭泣加自责。

    侧耳倾听四周似乎没有什么人巡逻,伊吉斯开始努力扭动身体试图挣脱身上的束缚。

    不过妖女的捆绑哪里那么容易挣脱?连在脖子上的皮带让伊吉斯想要翻身都做不到,而她的努力挣扎除了让胸部和双腿之间被绳索勒的更加紧之外没有任何收获。

    「呜呜呜,都怪我!要是我没有被捉到就好了!」露丽卡哭泣的越来越厉害,可能是看到伊吉斯试图挣脱束缚,小萝莉也开始耍起性子坐在椅子上不断的扭动自己的身体,而且随着哭泣的越来越厉害扭动幅度也越来越大,终于在咣当一声过后因为扭动幅度过大弄倒了束缚露丽卡活动的椅子。

    「好痛啊!呜呜呜~」躺在地上的露丽卡被摔的眼冒金星,不过她突然发现自己的双腿虽然固定在椅子上,可是王宇在捆绑时似乎没有想到小萝莉敢弄翻椅子所以上身没有用绳索固定!暗怪自己之前吓坏了,竟然没有发现自己的上身没有和椅子捆绑在一起,要不然露丽卡早就拼着受伤也要弄倒椅子了,不过现在似乎还不算太晚!双腿固定在椅子腿上虽然行动不怎么方便,不过露丽卡不断努力下硬是通过扭动身体拉着椅子蹭到了伊吉斯身边,然后露丽卡开始试图用牙齿咬捆绑在伊吉斯身上的绳子。

    不过凭小萝莉的牙口在咬了半天之后搞的腮帮子都咬酸了还是没办法咬开绳索,而看出问题的伊吉斯早就呜呜叫着提示露丽卡尝试咬绑在伊吉斯身后的绳结,只不过因为露丽卡咬的太专心之前没有发现。

    当露丽卡停下嘴巴休息时才发现伊吉斯一脸着急的努力扭动身体尽量转动身体将自己的后背慢慢靠向露丽卡,看到伊吉斯背后的绳结,露丽卡在心里暗骂自己一声笨蛋后拖着椅子扭动着身体靠近了伊吉斯背后的绳结。

    当露丽卡感觉自己的牙齿都有些活动的时候终于解开了几个绳结,不过效果也只是让驷马倒蹄的伊吉斯能够伸直双腿罢了,还好伊吉斯反应快,用捆绑在背后的双手拉过露丽卡摸索着将王宇捆绑在露丽卡身上的绳索慢慢解开,当捆绑露丽卡上身的绳索被解开后露丽卡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先是把自己身上剩下的绳索解开,然后帮助伊吉斯解开捆绑双腿和绳索和上身的五花大绑。

    不过当面对皮拷的时候露丽卡挠头了,因为这个皮拷竟然需要钥匙,无奈的露丽卡本打算解开伊吉斯的塞口球听听伊吉斯的对策,却发现妖女用来塞住伊吉斯嘴巴的塞口球在带子的连接处竟然也有一个精致的锁扣。

    没有钥匙的露丽卡甚至连伊吉斯脖子上的皮项圈都拿不下来,还好绑在床腿连接项圈的皮带没有锁,最后伊吉斯除了将自己双手拷在身后的皮拷和塞在嘴上的塞口球以及脖子上的项圈外其它的束缚终于全都摆脱了,不过固定在项圈上的皮带随着伊吉斯站起身子的同时在胸前晃来晃去实在让伊吉斯有点受不了!看了眼还在背后研究皮拷的露丽卡,伊吉斯对她呜呜叫了几声然后用束缚在身后的手拉着露丽卡提示她把门打开。

    露丽卡有点胆怯的看了看伊吉斯又看了看门,最后紧张的深吸一口气走到门边悄悄的将门开了一道缝偷偷向外张望,发现外面的树林似乎没有人后下意识的抓着伊吉斯的衣服拉着她一起走出房门,然后快速的藏到了树木的阴影中。

    伊吉斯用身体蹭了蹭露丽卡让露丽卡放松,然后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后对露丽卡呜呜叫了几声同时用下巴向一个方向指了指,露丽卡会意和伊吉斯悄悄向那个方向走去。

    走不多时,几声女性的惨叫声吸引了伊吉斯和露丽卡的注意。

    藏在树木之间,露丽卡震惊的想要大叫,还好马上反应过来用双手掩住自己的嘴巴,而伊吉斯已经双眼喷出汹涌的怒火了!因为她们看到在不远的地方,几个树木之间被金属栅栏格挡成了简易的牢笼,大批卡拉族美女大多数被驷马倒蹄捆绑丢在笼子里。

    而在笼子边上,许多人类女性将自己挑中卡拉美女从笼子里拎出来,然后在笼子边上将卡拉美女的衣服撕成碎片,然后拿着一个不断扭动的奇怪道具向卡拉美女的双腿之间插去。

    被插入下体的卡拉美女发出极其凄惨的叫声,看的伊吉斯和露丽卡两人咬牙切齿,而且那些女人还不止于此,在卡拉美女被双腿之间的道具折磨的时候,那些女人竟然拿出一些奇怪的椭圆道具不时的碰触卡拉美女的乳头和双腿之间,每次碰触都让被碰的卡拉美女发出高亢的惨叫声。

    每当有卡拉美女浑身绷紧然后放松的一瞬间就有一个守候在一旁的女人对其展开战斗领域,而当战斗领域消失后,原地不是剩下瘫软在地的卡拉美女就是剩下一脸开心的人类女性。

    而且,即使剩下卡拉美女,并且因为进入战斗领域时被强行解除绳索束缚,不过当战斗结束后依然因为浑身酸软而很轻易的被守候在周围的人类女性制服,之后又是新的一轮折磨!看到那些卡拉美女凄惨的遭遇,露丽卡一脸害怕的转过头不敢去看,不过这时露丽卡发现远处隐隐约约似乎有人在接近她和伊吉斯的藏身地,吓得露丽卡连连拉扯伊吉斯的胳膊。

    因为害怕自己出声吸引到敌人的注意,露丽卡不敢说话,可是因为伊吉斯看到自己姐妹的悲惨遭遇后太过愤怒竟然没有注意到露丽卡的提示。

    当远处隐隐约约走来的两个女人越来越近时露丽卡急的脑子一热用力拽着伊吉斯的衣服开始逃跑,不过因为害怕手滑竟然一把抓在了连在伊吉斯项圈的皮带上,不过当露丽卡逃跑时被项圈拉扯的伊吉斯下意识的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竟然跟着露丽卡的步伐也跑了起来。

    当露丽卡根据自己的记忆跑向卡拉村的时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拉着伊吉斯项圈上的皮带,而一向以威严著称,高贵骄傲的伊吉斯现在竟像自己曾经养过的小动物一样被自己牵着奔跑?想到这一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深处竟然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感受到自己发自心底的兴奋,露丽卡有点不敢回头去看伊吉斯的表情只能拉着伊吉斯快速向卡拉村的方向奔跑,一个原因是因为露丽卡不敢看伊吉斯那愤怒的眼神另一个原因是露丽卡有点享受这种奇异的兴奋感!在露丽卡享受兴奋感的时候,伊吉斯就难受了。

    之前被愤怒冲昏头脑以至于没有发现有人过来的伊吉斯在被露丽卡牵着项圈的皮带跑起来之后身体条件反射的为了保持平衡不至于摔倒而跟着露丽卡跑了起来,之后回复正常的伊吉斯虽然想要喊露丽卡让她小心不要乱跑,可是因为小嘴被塞口球堵住的原因只能发出呜呜声,在快速的奔跑下让露丽卡当成喘息声给忽略过去,所以伊吉斯只能双手被皮拷拷在身后,非常别扭的被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