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03
    「你拒绝她会不会让她派人对你不利?」「有意思的小母狗,你在担心我?放心啦,这里是黑暗镇!警备团的人员差不多有45级左右呢!再说,就算她真的对我出手,以我的实力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被人搞定的!」妮采儿说完继续拉着灵儿开始散步。

    而这时,因为抬头和妮采儿说话,灵儿发现街道上竟然有很多和她差不多的女人被人牵着逛街,尤其当灵儿看到一个女人双臂和双腿被折叠用皮带固定,被一个人牵着用肘部和膝盖爬行时,灵儿莫名的感到非常的向往!「所以妮采儿就给你买了那种拘束皮装把你打扮成母狗上街遛狗?」听到这里妖女插嘴问道。

    「没有!妮采儿似乎很了解我,之后就把那身打扮做为目标让我去努力!之后我每天晚上穿着妮采儿准备的睡衣睡在狗笼里,调教训练也变得越来越严苛,尤其是她还故意让我穿着仅能勉强遮体的衣服让我在不时暴露的同时还培养了越来越强烈的羞耻心!」灵儿像是想到了什么后继续说:「尤其是妮采儿在之后的几天每天都要带我上街当街撒尿!每次在众人的视线中抬起一条腿将短裙下的小穴暴漏在所有人面前,并且因为利尿剂而不得不放尿给所有人看时,我都感觉羞愧的恨不得昏过去!」在一声长长的娇吟中,王宇胯下的妮采儿慵懒的讨饶要求换人,微微翻滚让出了床位给彩蝶后妮采儿用略微沙哑的嗓音问灵儿:「你这么乖巧听话,另一个我没有奖励你吗?」虽然知道这个妮采儿是另一个妮采儿,而且妮采儿现在五花大绑一脸慵懒根本没有任何危害,可是灵儿还是下意识的挺直腰身对妮采儿说:「回主人,您啊不,是那个妮采儿之后确实对我非常尽心尽力,在我和签订了契约之后,还带我去参见了新手斗宠大赛!借助妮采儿的等级优势,我们还取得了大赛的冠军,我的技能兽王咆哮弹就是冠军的奖品!」王宇用力的插弄着彩蝶对妮采儿说:「妮采儿,你应该休息的差不多了吧?快点过来,让我可爱的彩蝶享受下另一个我!」「是,主人!」听到王宇的召唤,妮采儿也不和灵儿闲聊,连滚带爬的来到王宇身边扑到了王宇怀抱之中!光芒闪过,妮采儿已经进入了王宇的身体,一对闪耀着淡淡黑光的羽翼从王宇的身后舒展开来,同时,王宇的样子虽然没有多大改变,但是却给人一种邪异的魅力!「啊!宇!」彩蝶看到这样的王宇先是下意识的伸手去推,然后在王宇轻巧的扣住手腕下身用力将肉棒插入彩蝶的更深处时,彩蝶又不自觉的呼唤王宇的名字来。

    精神中,妮采儿:「这就是你们男人的感觉?好舒服啊!这种入侵的快感!」王宇:「那当然,所以我才沉迷其中啊!一会让你感受下男人的高潮!」妮采儿:「好啊!好啊!反正现在是你掌控身体,我只要尽情享受就可以了!」王宇:「什么时候不是我在掌控?快点休息,被锁定了hp之后,你恢复的速度应该很快,然后我们再大战三千回合!」妮采儿:「你好心的帮我锁定hp和体力值,不会一早就这么打算吧?」王宇:「你说呢?」看着充满邪异的王宇大杀四方,灵儿汪汪叫着想要加入,可惜被锁砸床边让她无法过去,只能双眼泪汪汪的看着姐妹们在王宇的鞭挞下忘情的淫叫!第二卷:淫兽调教师(41警备团来袭!)台风终于过去,天气变得晴朗。

    宅在自己的房间淫乱了好几天的一帮人终于打算收拾行装准备练级做任务了!旅店门外,王宇一手搂着妮采儿另一手牵着身穿一身可爱短裙却蹲坐在地上的灵儿与大家道别。

    仔细叮嘱了一下妖女要注意不要玩脱了,又叮嘱小天自缚训练时要多注意安全!之后又不厌其烦的警告彩蝶在学院学习魔法可以,但是绝对要小心学院里的那些帅哥!「好啦~好啦!宇王大人,你给我们送行都送了一上午了!还让不让我们走了?你说的这些之前不是已经说了好几遍了吗?」妖女终于忍不住提出抗议。

    「我知道了!好了好了!都走吧!哼!终于可以不用做50人份的饭菜了!开心!」王宇一脸不爽的挥手惹得大家轻声发笑,然后纷纷摆手一边告别一边离去。

    不过在王宇的女奴还没有走远时,突然几个身穿披风的人来到王宇的面前,其中一个人指着王宇对其他几个人说:「就是这个家伙当街战斗!而且似乎掌握非常奇怪的道具,可以免疫部分伤害!」「原来如此!」略显沙哑低沉的声音从中间那个人的兜帽中传出,然后那个人似乎在兜帽下盯着王宇说:「我是警备团现任副团长,现在我以扰乱黑暗镇秩序的罪名逮捕你!你可以反抗!不过那样的话可是会死的!战斗领域!展开!」还没有走远的妖女和几个女奴突然听到警备团副团长的话后还没反应就看到一个半圆形的结界从中间的那个人身体里展开,瞬间就笼罩了王宇几人,虽然通过结界妖女可以看到王宇和那几个警备团的人还是刚才的动作,不过妖女知道,里面已经开始战斗了!视线稍微模糊之后发现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后,王宇无奈的对妮采儿说「切!警备团啊!还真是阴魂不散呢!都过了这么长时间还不打算放过我吗!」「嘻嘻,听说警备团都是一些很刻板的家伙,对信用和和谐有着病态的执着!所以,宇王大人,为了减少麻烦,还是建议你拿出全部实力来把这些麻烦的家伙全部杀掉好了!」妮采儿说完后便当着警备团的人面前扑向王宇,然后两人紧紧相拥后融为了一体!「哇!宇王大人,好帅啊!」四肢着地趴在地上的灵儿两眼闪烁着小星星看着用一对闪烁着淡淡黑光的羽翼漂浮在半空的王宇发出由衷的感叹,然后灵儿对着那些警备团的人大喊:「想要与宇王大人做对,先要过我这关!」灵儿喊完身体发出一道多彩的光芒,光芒消失之后,灵儿身上的衣服竟然换了一套紧身皮衣。

    虽然乳房和小穴没有暴露出来,不过紧身衣包裹胸部的位置明显用料比其它地方要少,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灵儿那因为四肢着地而更为突出两个乳头。

    灵儿的大腿和小腿没有被彻底束缚,不过在脚腕上一根皮带连接在灵儿的大腿上使灵儿无法站立,不过灵儿的双手却没有受到太大限制,只是手握成拳头拘束在手套里,不过却不影响胳膊的活动,甚至在灵儿双手的手套上还装饰了富有攻击力的利爪,相信如果一般人被灵儿抓一下绝对会很受伤的!在灵儿的头上还出现了一个发卡,一对可爱的狗耳朵耷拉在灵儿的耳朵上方显得非常可爱。

    不过当王宇看见看着灵儿屁股后面那个像是麻花一样的尾巴时,王宇有点不淡定的问灵儿:「这就是妖女帮你准备的装备?好奇怪啊!」「汪!妖女说这套装备根据我的情况设计的专门突出战斗力的套装!虽然样子不怎么可爱,但是却可以帮助我把美女犬职业的攻击力发挥到最大!虽然我的等级不高,不过,宇王大人,请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对面的混蛋!我不允许你们对宇王大人不利!」灵儿回答完王宇的话后立刻对那五个藏头露尾的警备团人员大声的喊叫。

    「哼!知道啦!知道啦!你还要喊几遍!你放心,即使你们今天逃跑了!通缉令上也绝对会把宇王两个字写的清清楚楚的!」也许是感觉灵儿太吵,站在中间的家伙终于回答了一句。

    「啊??!那个~这个!我不是这个意思啦!~」听到对方说要把王宇的名字写在通缉令上面,而且对方之所以知道王宇的名字似乎还是拜自己所赐后,灵儿哭丧着脸看向王宇低声说:「宇王大人,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安心啦~」因为灵儿属于王宇的淫兽,所以和王宇在一个格子里,所以王宇轻松的抚摸了几下灵儿的头发后继续对灵儿说:「只要把他们全部干掉就ok了!」「哼!大言不惭!那么聊天的时间已经结束,现在可是第二回合了!」中间的人说完拿出一把绿色长弓瞄准王宇后一箭射向王宇,虽然准确的射穿了王宇的额头造成了暴击,可惜因为对生命值造成的伤害无法秒杀王宇,所以王宇依然悠闲的闪动着黑翼漂浮在半空。

    「切!虽然战斗领域消弱了疼痛感,可是老这么被爆头似乎对心脏是很大的考验啊!下一个似乎是我可爱的小母狗灵儿啊!没想到你竟然能抢在那4个白痴前面行动,难道那4个白痴是废物吗?」王宇看到轮到灵儿行动后耻笑对方,却忘了一点,似乎他的行动顺序似乎在那4个白痴后面!不过对方似乎不大喜欢斗嘴,所以根本没有人回应王宇的嘲讽,反而盯着灵儿的动作似乎在准备着什么。

    「兽王咆哮弹!」灵儿大喝一声之后尽量将自己的小嘴张大,然后一道巨大的能量开始在灵儿小嘴中聚集!轰!强烈的能量弹准确的飞向了中间那个一看就是头目的警备团副团长!不过,能量弹却被提前引爆了!旁边的一个警卫员竟然使用了支援防御,在攻击到达的一瞬间出现在副团长面前用一个植物编织的木盾挡住了灵儿的攻击,强大的攻击在消融了那个植物盾牌后击中了使用支援防御的警备员!虽然在王宇看来,那个警备员损失了大量生命值,可是因为支援防御的大幅度消弱伤害特性再加上植物盾牌的阻挡却没有让其丧失战斗力!「哼!果然一开始没有认错人,你就是这届新人斗宠大会的那个冠军宠物!还好我们早就防着你的兽王咆哮弹,要不然可能会牺牲一名队员了!」副团长不无得意的掐腰对灵儿说着话,而他的下属却没有耽误功夫立刻拉弓射箭对王宇展开射击,至于灵儿?知道兽王咆哮弹特点的几人根本就没有再把灵儿放在心上!这次灵儿因为全身心的为王宇着想根本没有留力,所以当兽王咆哮弹发射之后,灵儿立刻因为魔法值清零而瘫软在地无法战斗只能眼睁睁看着四个警备员用弓箭对王宇展开攻击。

    额头、心脏、小腹的伤口几乎瞬间就恢复完毕,王宇先是对灵儿微微一笑说:「不用为我担心,乖灵儿,你先休息吧!下面该我可爱的淫兽土系史莱姆出场了!」王宇说完,手轻轻一挥,一个召唤法阵出现在王宇的面前,光芒一闪,一只黄色的史莱姆出现在战场中。

    而此时战场外面,妖女几人正在争论要不要进入结界帮助王宇。

    这时还是妖女对王宇最有信心,劝阻了众人后给几个女奴一件道具让她们围着战斗领域产生的结界站定,然后在妖女的控制下,那个道具竟然又产生了一个结界笼罩了战斗领域,与此同时,正在战斗的王宇和那五个警备团的成员同时得到了逃跑被封印的消息!「哎呀!是妖女做的吧?那个家伙还真了解我啊!」说这话时,王宇正在命令土系史莱姆施展群体重力术。

    因为王宇闭关的非常勤奋,多余的经验值王宇又不打算用来升级的缘故,所以王宇通过淫兽培养系统将自己多余的经验值全部转到了土系史莱姆身上,让其顺利升上了三十级,而且在这几天通过某些训练方式让史莱姆的忠诚度上上下下几下后终于锁定了位置。

    现在这只土系史莱姆虽然已经有三十级了,可是对统帅的需求因为忠诚度过高而仅仅只需要1点。

    按理王宇是连这1点统帅也挤不出来的,可是谁让灵儿的主人落在了王宇手里,吸收了做为灵儿主人的妮采儿之后,王宇的妮采儿获得了统帅值的提升,所以在和王宇合体的情况下,王宇的统帅值已经达到21点,暂时倒是不用为统帅值烦恼了!感受到身下重力变得异常,站着有点费力的警备团副团长对王宇说:「没用的!虽然会额外消耗体力,可是这种程度根本不算什么!看箭!我倒是想看看,你的道具能为你恢复多少生命值!」当灵儿从物品栏中拿出一瓶小型蓝药喝掉后,本回合结束。

    虽然王宇全身都被警备员试探着扎了一个遍,不过王宇除了心里有点受不了外没有任何影响!第三回合,一开始竟然轮到了王宇,王宇这次没有召唤而是直接发动了攻击,可惜,虽然妮采儿的等级有45级,可是融合之后属性反而有所下降,所以王宇仅仅凭借拳头的攻击根本没有给敌人造成太大的伤害!「哼!你的拳头如此软弱!竟然还敢公然破坏黑暗镇的规则!」副团长说完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