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93
    断吸到自己身体里。

    终于在小天的不断折磨下,莱薇儿终于体力耗尽软到在地。

    「收藏挑战模式,开启!」随着小天的口令喊出,限制小天行动的格子在小天和莱薇儿之间的隔断消失了,小天走到莱薇儿身边笑着对莱薇儿说:「马上,我们就能在一起了!」说完,小天轻轻的将莱薇儿的双手扭到背后拿出一根标准捆绑用绳轻轻的将莱薇儿双手扭到背后在手腕处捆绑。

    几下捆绑完毕后,小天拍了拍手看了下刚刚获得的绳缚术lv1上的限制要求没有超出后对莱薇儿说:「规则好严格啊~只有1级的绳缚术只能捆这么多了,你可要小心不要不小心挣脱了!那样我可要搭上一级经验的!」「切,就是要你搭上一级经验,然后我们可以在这片树林多练一会儿级。

    哎~要等半个小时啊~还好你的绳缚术级别不高,要不然捆绑的严密度提升的同时脱缚时间也会相应延长,不过还好半个小时时间不长,之后就让我度过这漫长的时间吧!」轻轻的摸了摸莱薇儿的俏脸,小天微笑着说:「我会在外面看着你的,一直看着你!等我!」说完,随着脱缚时间开始倒计时,小天也内传回了自己的方格内看着坐在自己方格双手背在背后无所事事的莱薇儿,看着她无聊的翻滚;无聊的伸腿;无聊的打哈欠,直到格挡再次消失。

    「你真的不后悔你的选择?」拿着宠物球的小天最后确认着。

    一脸不耐烦的表情,莱薇儿无所谓的说:「费什么话啊!快点!你不是想去真正的练级点练级吗?」「那么,薇儿!我会保护你的!去吧!宠物球!」随着小天掷出宠物球,当宠物球靠近莱薇儿时突然张开了盖子,从里面出来许多皮带瞬间就将躺在地上的莱薇儿紧紧缠绕。

    「这是什么玩意啊!」莱薇儿至来及惊叫一声后就被皮带缩小卷进了宠物球之中,然后宠物球落在地上微微颤动着,宠物球上的按钮滴滴闪动着红光,不一会儿红光消失,宠物球一闪回到了小天的手里。

    而与此同时莱薇儿的大体信息也同时出现在自己的宠物系统当中。

    随着战斗领域解除,小天着急的打开了宠物球释放了被皮带紧紧束缚的莱薇儿。

    一出来,莱薇儿就抱怨:「那里面真是太难受了!呼呼~不过,也因此,从今天起请多关照,主人!」「嗯!请多关照!」小天抱着莱薇儿开心的回答。

    第二卷:淫兽调教师(37魔法与绳索下)「薇儿,小心!这次怪好多!」面对两只捕食花和三个史莱姆的组合,小天一边提醒莱薇儿小心应付一边撑开一个火焰护盾围绕自己慢慢旋转。

    「小意思!在这里练级遇到复数的怪物太正常不过了!不过,数量再多只要让它们无法发动太多次攻击就不会有危险!我学了援护防御,如果一会儿敌人攻击你的时候我会保护你的!」莱薇儿身穿她那套紧身粉白衣裤挥舞着那根长长的法杖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第一回合,因为两人的敏捷值非常高的缘故,捕食花的根茎束缚在靠近两人身边时轻易被两人身体周围刚刚撑起来的的火焰护盾灼烧而束缚失败,而三个史莱姆因为没有防御类技能只能待机。

    「小天,让你见识一下我20级的技能吧!看招,火海术!」第二回合上来就轮到莱薇儿,笑着对小天大喊一句后之间莱薇儿用法杖向淫兽们一指,汹涌的火海就出现在淫兽们脚下。

    这个火海技能竟然是敌全体攻击!一招就把淫兽们的血条扣了长长一节,甚至一只之前因为发动根茎束缚被火焰灼烧掉很多血的捕食花被这一烧就化成了灰烬。

    「既然捕食花突破不了我们的防御,那么我就消灭一只史莱姆吧!」「不!」还没等莱薇儿阻止,小天已经用火球向一只绿色的木属性史莱姆发动了攻击!一击就轻松消灭了那个血条很少的史莱姆。

    「我说!捕食花才是最危险的好不好!没看我之前都是优先消灭捕食花的吗?」莱薇儿捂着脸一脸的郁闷。

    小天有点奇怪的问莱薇儿:「捕食花除了偷袭,其它方面不是很弱吗?每次一出场就被你一招火球就灭了?」「我先灭捕食花还不是因为这东西太危险吗?你忘了上次中的毒了?!」莱薇儿无奈的指着正要发动攻击的捕食花,只见捕食花将花苞收缩起来然后想人吐口水一样将大量的不明液体对着小天和莱薇儿喷射过来,火焰护盾根本不能阻挡这些液体很轻易的就突破了防护黏在了莱薇儿和小天身上。

    「啊!该死!这是什么液体,好粘啊!」小天费力的拉动手臂可是浑身被那个液体包围之后行动非常的不便。

    「史莱姆!」在小天和莱薇儿被粘液困住时,一只水系的史莱姆发动了攻击,而攻击方式竟然和捕食花极为相似!大量不明液体淋在小天身上,不过小天发现hp和体力值竟然没有减少,甚至状态栏里除了被粘液弄出来的两个回合行动不能状态外没有增加任何不良状态。

    「这是什么攻击?什么没有任何作用啊?难道我免疫这种攻击?」之前一直由莱薇儿带着升级,遇到淫兽几乎没有怎么出招就被莱薇儿给灭了,这次还是第一次中招,又是这么奇怪的招式,小天不得不向莱薇儿询问。

    「可恶!这该死的状态!竟然两个回合无法活动!咱们的运气真差!这种粘液捕食花很难提炼,竟然被咱俩给碰上了!哦~你说刚才水系史莱姆的攻击啊?那个~你没有发现你的衣服有点不妥吗?」莱薇儿有点无奈的提示小天。

    经过莱薇儿提示,小天才发现她身上穿的那件魔法袍竟然在史莱姆液体的作用下渐渐变得透明,然后化成了液体流向了地面!「啊!不要啊!这个样子要是被人看到怎么办啊!」小天不得不惨叫,因为她这几天跟着莱薇儿来到这个树林练级已经碰到过很多练级的新人了,而她也发现在战斗领域外面虽然不能看到战斗领域里面发生了什么,可是参战的人员状态和衣着相貌却是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想到如果这时有人经过的话必然会看到她一丝不挂的样子,小天急得要命连连催促莱薇儿有没有办法脱困。

    这时小天感觉身体一下子变得好重,原来剩下的那只土系史莱姆释放了重力术,而且似乎因为这个术法经常使用等级很高的样子!一下就把小天和莱薇儿压倒在地!虽然hp一样没有减少,可是体力值这一下就减少了很长一节!可惜,面对如此困境,因为捕食花的粘液两人竟然无法发动任何技能,只能一边商量一边拖延时间在读秒最后时刻选择休息来恢复体力值!第三个回合是水系史莱姆先攻,又是一口水箭射向小天,虽然没有给小天造成任何伤害,可是这一击却中和了小天释放的火焰护盾!看到火焰护盾被水剿灭小天一惊刚想叫莱薇儿想办法,这时另一只土系的史莱姆却向小天冲了过来,一下子将小天扑倒在地,然后土系史莱姆的身体开始慢慢变得坚硬竟然在小天的身体上发动了石化技能!「啊!身体完全动不了了!」小天大喊着突然发现自己距离莱薇儿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远?然后才发现自己的位置竟然处在两军对垒的中线上!「切!真卑鄙!小天,不要惊慌!土系史莱姆用石化术将你绑架到中间,这个样子,如果我发动攻击的话,有一定几率会因为攻击命中受到干扰而打中你!淫兽越来越狡猾了!竟然懂得让我投鼠忌器!」莱薇儿咬着牙对小天解释,同时脑子里快速转动希望能够找到办法破解现在的困局!只可惜,因为粘液的缘故,现在连逃跑都做不到!如果可以逃跑的话,只要解除战斗领域,即使自己和小天身上带着负面状态应该也可以逃离这里休整一下后再战!「不是吧!该死!我完全挣脱不了啊!啊!!

    !什么东西在我的后面!」话还没说完,小天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抚摸自己的屁股。

    同时小天突然发现自己被石化的姿势竟然是双腿分开跪在地上的姿势,而自己面向莱薇儿,那也就是说,自己赤裸的屁股对着那只捕食花??!「不是吧?难道?」小天还没想完,突然小穴被捕食花的根茎撑开,然后带有毛刺的根茎快速突破向小天的肉穴中挺进!「啊!!

    救救我!好刺激!啊!!

    我要……忍不住了!!

    」不知道捕食花插入小天小穴的根茎上带有什么不明液体,被带有毛刺的根茎插入然后在身体里不断扭动翻腾的小天几乎瞬间就感觉达到了快感的巅峰,然后不可抑止的被捕食花送上了高潮!「小天!忍住!不可以高潮!那样的话!呃……」莱薇儿话还没喊完就看小天被捕食花插弄的腰身绷紧发出大声的尖叫,不用看也知道达到高潮了。

    之后捕食花在之前攻击中损失的血量竟然瞬间回满!第四个回合依然是淫兽的回合!捕食花一边用根茎插弄小天搞的小天微闭着眼睛尖叫连连,一边却对被捆在粘液中的莱薇儿伸出了罪恶的根茎!经过了两个回合,莱薇儿因为被粘液困住无法给火焰护盾补充魔力,所以捕食花的根茎束缚很轻松的就突破了只剩火星的火焰护盾!很轻易的就将莱薇儿的双手在身前捆缚起来然后将莱薇儿吊在半空,也许是这只捕食花的等级比较高,根茎束缚技能竟然除了将莱薇儿吊起来外还用两根根茎将莱薇儿的双腿拉开让其无法并拢。

    虽然莱薇儿身上还穿着衣服,可是这个耻辱的形象让莱薇儿感到非常的难受!还好,粘液的效果也到此为止了!最后,水系的史莱姆用溶解液喷了莱薇儿一身,本来吸水就会透明的衣服瞬间就被液体溶化消失!「可恶!这个样子要是被人看见该怎么办啊!」莱薇儿不断扭动着身体不断的挣扎着,虽然她喜欢暴露自己身体,享受暴漏时的刺激,可是,她依然打从心底不希望被外人看见自己的样子!第五回合!终于轮到了小天进攻了!可是,小天被石化术牢牢的固定着,虽然没有不良状态强制限制无法行动,可是小天会的技能全都黑掉了根本无法使用,唯一能使用的除了待机和休息外就是新增加的挣扎选项。

    点选挣扎之后,系统提示小天有五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小天可以在这五分钟里尽情的挣扎!看到这提示后,小天差点吐血!还尽情的挣扎!她妹的!这是在玩我吧?小天在心里狠狠的吐槽但是,还是努力的开始扭动身体希望能得到活动的空间。

    哗啦~石头的碎裂声响起,小天到底所有属性都非常高又为了以后拿装备点了几点力量,在小天的努力挣扎下,土系史莱姆的石化身体竟然在小天的手腕处出现了一些裂痕,虽然损坏的位置是史莱姆身体的边角地带,但是小天的右手却渐渐获得了一定的活动空间!再尝试一番无法将自己完全释放之后,小天只能用右手努力伸向屁股后面希望把插在小穴里的根茎弄出来!渐渐的,小天一边挣扎一边收腹扭腰,终于,小天的右手摸到了那根插入她小穴的捕食花根茎。

    「给我出来!」随着小天大喝一声,带着毛刺的根茎被小天慢慢的往外拔出,因为根茎上面的毛刺,每拔出一点小天都会受到极大的刺激!不过,小天知道如果不把这东西拔出来,之后捕食花就可以利用这个根茎从她这里快速回血,那样就危险了!所以,即使小天感觉快感越来越激烈,她依然苦苦忍受着快感平缓的将根茎慢慢的拔了出来!随着挣扎时间结束,小天再次失去对身体的控制,不过小天已经感觉不到体内有根茎的存在了!微笑着对莱薇儿说:「根茎已经拔出来了!」之后小天因为苦苦忍耐高潮精神负担太重终于昏了过去。

    「太好了!接下来就轮到我了!你们这些淫兽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我的衣服弄没了!羞耻的欲火啊!燃烧吧!」因为可能被人看到自己现在双腿张开吊在空中的样子,莱薇儿竟然从整个身体燃烧了起来!强烈的火焰沿着束缚她的根茎很轻易的引燃了捕食花,很快就将捕食花烧成了灰烬!「我20级新学的技能怎么可能只有这种程度?刚才不过是魔法的准备阶段!」莱薇儿说完,浑身燃烧的火焰竟然快速聚集到高举的双手之间,「超——火爆术!」巨大的火球吞没了水系史莱姆的身体瞬间将其秒杀,而土系史莱姆因为石化状态自动被系统判定为战斗不能,于是战斗结束。

    「啊呀~看来战斗很惨烈啊~要不要帮忙呢?」一出战斗空间,一个说话带有奇怪韵味的女声在莱薇儿身旁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