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82
    茸的衣服,女孩也配合着做出一副享受的表情,还顺势躺倒在地,四抓朝天做出一副非常开心的表情,同时也让王宇清楚的看见在黑色的毛绒衣服上特意在女孩的胸部和小穴位置开了洞,将女孩漂亮饱满的乳房和被刮的非常干净的小穴。

    伸手在小穴里掏了一把发现对方小穴极为湿润,王宇好笑的对女孩说:「你不会永远都在发情吧?怎么这里这么湿啊?」「喵呜~那是之前被其她姐妹玩弄造成的喵~宇王大人,您如果想看就跟我来吧喵~」说完,女孩在脖子上用带着猫爪手套的手按了一个什么按钮,然后从脖子上拉出了一根黑色的皮带递到王宇手中。

    「宇王大人请牵着我,不要让我走丢了喵~」牵着猫型女孩,王宇来到一个粉色的房间里,躺在粉色的大床上,猫型女孩跪坐在床上,双手放在身前微笑的对王宇说:「接下来就让姐妹们好好让宇王大人您开心一下。

    喵~」说完拍了拍巴掌。

    随着女孩的巴掌声,从一边的门里鱼贯走出数名美女裸体美女,在大床前站成一排异口同声对王宇说:「宇王大人,您好!」说完,第一个美女双腿成m型坐在地上,并且用手将分开自己的阴唇露出那神秘的幽谷同时对王宇说:「宇王大人,我被主人在小穴的服务上进行了特训,宇王大人您的肉棒是否想试试被我的小穴用力夹紧?」第二个美女则跪趴在地撅起大屁股对着王宇,并且用手努力分开屁股露出正在微微伸缩的肛门,同时转头一脸媚笑的问王宇:「我的肛门本主人充分开发,宇王大人您想不想试试把您巨大的肉棒插进贱奴的屁眼?很紧很销魂哦~」第四个美女一脸通红的低着头捧着自己一对硕大的乳房对王宇说:「我……我的乳房被主人轻度改造并且专门进行了训练,宇王大人,您要不要试试乳交,我的技术还算不错~」「呃~你不会是斯蒂娜吧?」前几个人王宇真没印象了,不过这个捧着乳房说话时还有点害羞的美女王宇却有那么一些印象。

    要知道斯蒂娜当初当初举着裁决之杖大砍大杀的情景给王宇留下了极大的印象,后来因为斯蒂娜不是亚洲人不大符合自己的审美观点送给了五皇子,没想到被五皇子这么一调教竟然变得如此乖巧!「呃~是,是我~宇王大人,当初是我不好,请您原谅我吧~主人已经狠狠的管教我了~我再也不敢了……」斯蒂娜看到王宇竟然认出了她,有点紧张的跪在地上请求王宇的原谅。

    「呵呵,我当然不会在意了,正好,既然你乳交很有心得,那就由你服侍我吧!其她的美女可以从旁帮忙,想必你们应该知道让我舒服可不容易!」王宇非常大度的挥挥手直接将让她挑选的美女一锅端了。

    「是!宇王大人!」众女齐声硬是,然后扭动着曼妙的身姿充满诱惑的走向王宇将王宇团团包围。

    斯蒂娜跪在王宇的双腿之间脱掉王宇的裤子将王宇半软的肉棒含入口中,用舌头很有技巧的刺激王宇龟头附近再配合双手抚摸王宇的下体很快就让王宇的肉棒一柱擎天!一柱擎天的王宇肉棒很快被斯蒂娜那硕大的乳房包围,一边感受着自己的肉棒被双乳卖力的摩擦一边看着两个挨在一起的高翘乳头在摩擦王宇肉棒时不住的相互碰撞,王宇一把抓住斯蒂娜的乳头用手指不断挑逗。

    「啊……宇王大人,我的乳房被特殊改造过,很……敏感~啊……不要玩弄我的乳头~」斯蒂娜低声呻吟,虽然因为强烈的刺激搞的浑身发软还是在卖力的用乳房摩擦着王宇的肉棒,配合着斯蒂娜的哀求淫叫,王宇的肉棒直接突破了双乳的包围,龟头伸出了乳房凶恶的对着斯蒂娜,而斯蒂娜几乎本能的伸出舌头不时的对王宇的龟头很有节奏和技巧的进行舔动。

    这时王宇只能微闭着双眼只抽凉气享受着连连的快感。

    因为其她美女也配合着发动了攻击!王宇的脚趾被两个女孩含在嘴里,舌头在王宇的脚趾缝中卖力舔舐。

    大腿也有调皮的小手时不时的轻轻抚摸,在王宇头部两侧两对美女大玩女同,其中一对玩69的女同其中一个在上面的女孩还特意让自己粉嫩的小穴对着王宇,让王宇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漂亮的女孩是如何伸出舌头舔弄花心的。

    另一对则坐在王宇的另一侧,让王宇看着两人手托着乳房和对方的乳房互蹭并且激烈的舌吻。

    而王宇的双手也被一边一个两个美女占领,引导着王宇抚摸两个美女性感的娇躯。

    在这种组合攻击下,王宇很快就将浓浓的精液射在了斯蒂娜的嘴里,然后斯蒂娜稍微帮王宇清理几下后又开始了卖力的工作!————王宇舒服的射了数次的分界线————当王宇有些腿软的在那个眼神迷离的猫女提醒下走出房间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

    经过一天多的时间,妖女终于和五皇子订立了协议,甚至此协议得到了神龙帝国皇帝的亲自同意。

    谈判中,妖女虽然经验稍显不足,但是因为信息不对等,再加上大陆终究是神龙帝国的地方,最后在一些作战细则上稍微扯皮一下就通过了联合作战的协议。

    「系统公告,为了玛法大陆的未来!也为了穿越者们不被赤月恶魔全部消灭!屠魔战役将在十天后的展开!届时,坐标x、y、z(坐标我就不编了~)三处为主战场!没有放弃抗争的人们,请在战役开始时向这三处坐标靠拢!」不长的一段公告却让整个充满绝望的大陆重新焕发了希望!虽然穿越者们习惯了怀疑一切,可是被赤月恶魔那无所不在的触手几乎逼到绝境的穿越者们基本上都爆发了狠劲!用了十天的时间纷纷向三处坐标集结,虽然有人提出过为什么战役地点不在赤月魔穴却分布在整个大陆几乎三个角落,但是为了抓住最后的希望,大家还是就近前往了集结点。

    十天后,桃园城。

    白日门残留的精英和收留的穿越者们聚集在城门前的广场上,随着太阳渐渐升起,城门楼上一道面向城外充满了不属于凡尘气息的身影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她就像伴随着朝阳降临人间一样就那么突然出现在城门楼上,随着那个身影慢慢转身,那充满了远离尘世的飘渺之姿伴随着朝阳映照在所有人的心里。

    虽然之前天尊放弃白日门彻底离去的消息传的满天飞,可是,当看到那道身影时,白日门的人发次内心充满了无比的景仰。

    淡淡的却非常清朗的声音仿佛在众人耳边说着:「我,是天尊!虽然我曾经抛弃这个身份去追寻属于我的人生!但是,在大陆面临覆灭之危时,我回来了!」「吼!!

    !」即使小天曾经彻底背离白日门,但是当她再次回来时依然得到了大家的欢呼。

    小天轻轻的攥紧拳头不让自己因为感动而哭出来,依然用淡淡却明显变得高亢激昂的声音对所有人说:「今天!我将带领你们洗刷你们之前的耻辱,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白日门千百年的荣耀而战!告诉我!勇士们!你们是否愿意跟随我为了挽救大陆而战?」「愿意!!

    」「我愿意!」「死而无憾!!

    」小天问完,勇士们立刻大声的发出回应。

    「那么,我宣布!屠魔战役正式开始!勇士们,拔出你们的利刃!凝聚你们的力量!随我一起斩除赤月恶魔邪恶的触手!」小天说完周身突然爆发出冲天的白光!虽然白光辐射范围极广,但是在场的所有人竟然都没有感觉到刺眼,只感觉到体内充满了无尽的力量。

    「为了人类!为了信仰!冲啊!」将领们适时喊出了激昂的口号,带领着大队人马杀向城外密集的触手。

    一交手,所有人都发现在小天白光的照耀下原本极为强大的触手突然变得极为脆弱!几乎一会儿功夫就击杀了好几条触手!同时,受到的伤势以极快的速度恢复着,很快战场上的触手快速被歼灭,要不是赤月恶魔不断从远处调集触手补充数量,估计不用多长时间就可以将触手全部杀光!看到城外触手不断化成黑光被消灭,小天有点疲惫的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一个王宇的女奴说:「赤月恶魔果然中了妖姐的添油战术,麻烦你通知一下妖女,该进行第二步计划了。

    」「系统公告:屠魔战役已经展开,x地点的穿越者如果想要分担主战场压力请在这个坐标附近尽力击杀触手。

    彩蝶姐,下面看你的了!」「我知道了!」在大陆最南边靠海的位置,彩蝶带领着王宇所有女奴和全部骷髅神兽正在这里待命,看到妖女发的公告之后,彩蝶轻轻点头后转身对站在自己身后的姐妹们高声说道:「姐妹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到了验收的时候了!为了宇王大人,为了成功完成这个场景的任务,战斗吧!春,战斗指挥交给你了!加油!」春得到授权后,双手快速挥动,同时低声说:「保持战斗队形,注意速度不要超过骷髅!道士准备好符咒!道士默认灵魂火符,法师默认雷电术!战士外围策应!战斗准备完了!战斗开始!」在春的指挥下,众女保持队形快速有效的冲向了这一地区集结的一大群触手。

    密集有序的雷电术,混杂着大量的火符,外围还聚集了王宇海量的骷髅和神兽,触手们想对女奴们造成伤害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女奴们这一段时间集中训练的效果就是杀伤力和配合极为强大。

    触手们和女奴队伍一接触就处在了收割的位置上,很快,赤月恶魔为了抱住这一片的触手不得不调动其他地区的触手填补数量!「系统公告:屠魔战役第二战场战斗已经展开!y地点附近的穿越者可以在这附近击杀触手!」战斗进行了一天一夜!随着越来越多的穿越者和躲藏起来的原住民参与战斗,两处战场彻底的稳定了下来,同时因为这两处消耗的触手数量巨大,赤月恶魔不得不从比奇城附近调拨触手进行增援!看着比奇城外被大刀卫士故意留力抵挡的触手大幅减少,妖女回到了五皇子的寝宫将正在享受五皇子调教的几个极品性奴服务的王宇拉了出来。

    「按照协议,该你出发了!」妖女对全身披挂的五皇子说。

    「好!我正好等不及了!那么,接下来就拜托你了,宇王!」说完五皇子一摆披风潇洒的走出寝宫。

    「五皇子搞的盔甲这么潇洒,我的铠甲似乎有点太寒酸了吧~」王宇这时也穿上了一套轻铠,手里拿着一把闪着蓝光的宝剑。

    「他的铠甲是牺牲了防御力才搞的那么华丽的,好了,宇王大人,您差不多也该出发了!相信以比奇城的潜力足以拖住触手无法回防的!」妖女像小妻子一样为王宇整理了一下铠甲,王宇难得一脸严肃的点点头,使用传送戒指瞬间消失在妖女面前。

    于此同时,五皇子来到了校场。

    神龙帝国的大军已经在这里集结,五皇子将体内的能量输入战甲,一对华丽的翅膀出现在五皇子背后,然后五皇子缓缓升空。

    早就吸引所有战士目光的五皇子这一华丽的变身立刻引起了如山的欢呼声!「将士们!我们的神龙帝国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地步!赤月恶魔的触手在快速的占领整个大陆,大家的亲人无时无刻不在遭到赤月恶魔触手的威胁!告诉我,为了帝国为了亲人,你们愿意尽全力一战?」五皇子一脸肃穆大喝出声。

    「愿意!愿意!为了未来!为了帝国!竭尽全力!」「那么!列队出城!」五皇子说完当先向城外飞去,看到五皇子身先士卒,所有战士立刻列队向城外进发。

    「战斗队形!就位!」五皇子看到战士们列阵差不多后通过传令兵快速调回大刀卫士,拔出一把赤红的长剑指向不断逼近的巨大触手,然后对所有战士大喊:「剑锋所指!」「所向匹敌!」战士们几乎条件反射跟着呐喊,然后只见五皇子身剑合一,光芒一闪就将一条巨大的触手一分为二,在被砍成两断的触手缓缓化成黑光时,战士们大喊着震天的杀声冲向了触手!这些士兵虽然等级没有穿越者高,可是在爆发如此士气的情况下瞬间就给触手造成了极大的伤亡!「系统公告:屠魔战役第三战场已经开展!y地点附近的穿越者请尽力击杀触手!」妖女发完这条系统公告之后拔出宝剑,用舌头轻舔嘴角「果然杀戮还是那么让我感到刺激啊~算了!既然决定了,那么就再放纵一回!」自言自语之后,妖女快速的向城外战场冲去!虽然妖女试图欺骗自己,但是在路上还是不由的望了一眼赤月魔穴的方向心中默默为王宇加油!光芒一闪王宇出现在过去的丛林迷宫入口处,现在这里的树林已经被赤月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