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74
    了往日繁华的景象。

    甚至很多得到过龙傲天庇护的穿越者纷纷撤离了桃园城唯恐引火烧身!城门紧闭,龙傲天站在城楼上,眺望远处初升的红日,叹了一口气说:「对方只是放出话就吓跑了这么多人,真是墙头草啊!」千雪挽着龙傲天的胳膊对龙傲天说:「只有在逆境中才能见到真情!你应该庆幸,这么早就看懂了人心。

    不要去在意失去的!不是还有我们陪在你的身边吗?」「就是啊~千雪平时冷冷淡淡的,只有对你才会爆发出这么女性的一面!还没感谢你出手相救,所以留下来陪你共渡难关就当成是我们在报恩吧!」和千雪一起的几个女孩子这时都围在龙傲天身边为龙傲天打气。

    轰!剧烈的爆炸声响起。

    施展了一招烈火剑法加刺杀剑术的王宇一脸不爽的出现在城墙下,对着上面的龙傲天说:「真是讨厌这种亲亲我我的画面啊!」「你那是羡慕和嫉妒吧?」随着光芒闪过,妖女出现在王宇身边随口挖苦了王宇一句。

    「没办法啊!你太强了!搞的我们根本没法为你打气加油!」彩蝶出现在王宇的另一次温柔的挽住了王宇的胳膊。

    在说话的功夫,光芒连闪,大量的女奴不断增加,在王宇周围稍远的位置传送的光芒也在大范围的出现不过并没有出现女奴的影子,因为远处和阵前被隐身的骷髅们加数量极多的隐身神兽填满。

    「切!城墙似乎很麻烦的样子!要不我就先把城墙轰塌吧!!

    」王宇说完,黄金剑上再次蹿起了剧烈的火光,伴随着王宇用力的挥动,强大的烈焰剧烈轰击在城墙上,使城墙产生了极大的裂痕。

    「城墙根本没用!主上,请你带领队伍即刻出城迎战!属下带领魔法师团在城墙上给与主上远程支援!」东方飘零对龙傲天弯腰行礼并提出建议。

    轰!王宇的攻击又造成了城墙破碎,因为王宇射程极为变态,墙上的法师竟然无法反击!看到这种情况,龙傲天知道桃园城需要英雄挺身而出!「跟我出城迎战!让敌人知道桃园城的勇士是不怕死的!」龙傲天大喝一声带领着队伍冲出城门在城前列阵。

    王宇扣扣耳朵对两百米外的龙傲天说:「好大的气势!既然你的勇士不怕死!那么就都给我去死吧!限制解除!这是战争!无论男女老幼!无论漂亮与否!一个字!杀!!

    」轰!王宇的烈火剑法再次发动攻击,不过被龙傲天凭借不知道什么办法进行了偏转打到了一边,不过也让旁边的部队遭到了毁灭的打击!「喝!杀!!

    」雅美拔出宝剑带领着一大帮美女发动了凶悍的进攻!同时后方的道士援助和法师远程法术压制也同步启动!经过了数次战斗的王宇女奴们展现了极为强大的战斗能力!「有我无敌!」龙傲天大喊着发动了范围极广的群体治疗术,在前线与女奴和隐身骷髅作战受伤的战士得到了迅速治疗。

    这次龙傲天似乎使用的是行会模式,倒是没有再摆帮敌人加血的乌龙,不过随着王宇那覆盖天际的金黄色防字与同样巨大的淡蓝色魔字出现在天上时,龙傲天的小弟们突然发现平时极为震慑人心的龙傲天版治疗术是那么的菜!「该死!完全打不动!我全力一击只能打掉对方一层血皮!对方的防御怎么突然提升这么多?」千雪焦急的声音传到龙傲天耳朵里,龙傲天也有点慌,他下意识的也打出了魔御和防御,可是无论是气势还是加的数字都无法和对方相比,反倒因为他的这一动作搞的龙傲天一方的士气大落,敌人的攻势不断加强。

    两队人的交接线不断向龙傲天一方压了过去!突然惊慌表情的龙傲天脸色一变,大笑着说道:「你们中计了!不把你们往近处引,怎么好进行远程魔法打击呢?东方!动手!!

    !」随着龙傲天的话音刚落,大量的魔法攻击从桃园城上落下来,不过不是落在王宇的队伍里而是落在龙傲天的队伍中。

    「啊!怎么回事!啊!血没了!快加血啊!!

    啊~!」惨叫声充斥在龙傲天的队伍中,一轮打击,在措手不及下,跟随龙傲天出城战斗的队伍就减少了三分之一。

    「杀!不要手软!这是战争!我们只要知道!我们必胜!」「必胜!!

    」在娇呼中,女奴们战斗的更加流畅,各种技能的应用以及技能之间娴熟的连接在春的指挥下发出极大的威力。

    「道士第五、第三群疗,法师二队集火!战士第十一、第十三后撤半步!道士第八补充神兽!」站在王宇身边,春双眼淡然的看着战火纷飞的战场,双手连连挥动,同时嘴里不断发出命令,即使爆炸声和惨叫声不断响起,也不影响春将命令发送给正在战斗的女奴。

    「东方飘零!你干了什么?」龙傲天突然发现自己的群疗无法给自己这边的战士加血,同时东方飘零的攻击竟然造成了这么大的伤亡,快速查看一下才发现龙傲天以及跟随他一起战斗的人全都被东方飘零清出了行会!「呵呵,传奇世界的行会还真方便啊!可以设置两个会长,权限却完全一样!必要时只要把你清出行会,那么我就是唯一的会长了!哈哈哈」东方飘零站在城楼上居高临下看着龙傲天,往日的谦卑不见了,现在站在龙傲天面前的是智计百出雄才大略的白日门长老东方飘零!「东方飘零!你为什么背叛我??!」龙傲天目呲欲裂。

    「背叛?哈哈哈!可笑!你到现在还认为,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应得的吗?白痴果然是白痴!你难道没有怀疑过这么多年发生在你身边的重重巧合?孩子!别做梦了!该醒醒了!你现在看到的才是真正的现实!你现在只是一条被主人抛弃的野狗!失去主人赐予的项圈,你还是想想该如何活下去吧!」东方飘零大笑着对双目赤红的龙傲天发出嘲讽。

    「我杀了你!」龙傲天大喝一声试图冲向东方飘零!可是桃园城的大门却阻挡了龙傲天的去路。

    「该死!给我开门!我要杀了东方飘零!杀了他!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呀!!

    」「切,真难看啊!作为失败者!不过,你的遭遇也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以后会引以为戒想尽办法不要像你一样输的这么惨!呵呵」王宇走到了龙傲天身后,这时战斗已经接近尾声。

    在两面夹攻,又失去龙傲天治疗支援,龙傲天的忠心小弟暴露出了自身实力上的弱点,习惯了依靠龙傲天,平时敢打敢杀,可是一旦离开龙傲天,那些小弟只是废柴!被春指挥的女奴们轻而易举分割包围,然后逐步歼灭!看着不断重复「杀了你」三个字的龙傲天,王宇撇撇嘴:「切,失去了一切就这么难看,算了!我大发慈悲送你上路吧!」说完,王宇的黄金剑燃起了恐怖的烈焰,然后王宇直接双手举剑向龙傲天冲去,当龙傲天感受危机从失心疯状态回神时已经来不及了!噗!宝剑刺入肉体的声音是那么迷人,尤其是刺入龙傲天这个家伙时格外的悦耳啊!王宇一边心中暗想一边抬头,却发现发出的惨叫声竟然是女人的声音。

    「想杀傲天,先杀了我!」千雪双手握着插在腹部的黄金剑,忍受着烈焰的灼烧,说完这句话就因为hp清零化成了白光。

    「忍者的替身之术吗?这个龙傲天不亏是有主角命啊!明明必死无疑,竟然还有傻瓜愿意牺牲自己把龙傲天送走!」妖女一脸可惜的看着渐渐消散的白光对王宇说。

    「哼!怎么,心软了?」王宇好笑的问妖女。

    「早八百年老娘就不知道什么是心软了!只是稍微感叹一下!不过龙傲天始终是个祸害,今天没有彻底灭掉他,以后一定要把他捏死!主角气运这种东西在无限空间中是真实存在的!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妖女郑重的向王宇建议。

    「了解!」王宇说完一挥手劈死了最后一个正在顽抗的龙傲天小弟。

    这时城门大开,东方飘零带着几个亲信走出城门。

    王宇懒得理会,向远处走去,小天则理所应当的迎上了东方飘零。

    「天尊大人。

    」东方飘零刚说完四个字就被小天打断。

    「我不是天尊!我现在的名字叫小天!」一脸郑重的小天特意让东方飘零感到了自己的杀气。

    「天姐,属下做的还和您的心意吧?」因为龙傲天计划外逃跑,所以东方飘零也有点担忧。

    「嗯,总体来说还算不错!那么我代宇王大人承诺你,上次你在幕后策划损坏了大量宇王大人的玩具一事,我们就算抹平了!以后你还敢将你的小算计用在宇王大人身上,我绝对绝对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小天非常有气势的恐吓完东方飘零后乖巧的来到王宇身边,挽着王宇的胳膊开始撒娇,让看到这一幕的东方飘零有种时空错位的感觉。

    看到天尊大人如今竟然乖巧的陪伴在王宇身边,东方飘零眼珠一转走上前来,先是恭敬的对王宇弯腰行礼,然后轻声说:「宇王大人,在下有一个办法可以引出龙傲天,不知道宇王大人是否有兴趣?」「当然有!」虽然被东方飘零摆了一道,但是对这个家伙的办法,王宇还是非常期待的!于是在召集了妖女和小天外加雅美几个比较有智计或者说是腹黑的女奴后,几个人开始策划对追杀龙傲天的计划,在周围警戒的女奴突然没来由的感觉一阵恶寒。

    第一卷:热血传奇(31)「系统公告:龙傲天!你的女人们在我的手里!如果不想她们死光了的话!在x月x日12点来坐标为xxxx:yyyyy:zzzzz!否则后果自负!其他无关人士少凑热闹!by:宇王」在五皇子的帮助下,这条公告被发给了所有穿越者。

    王宇看完系统信息后不耐烦的对其她女人们说:「拜托!不要这么鄙视的看着我,好不好!这主意不是大家一起想出来的吗?再说,又不是我先用的!总不能坏人可以使用所有阴招,好人却要受到重重限制吧?再说,我又不是好人!」彩蝶有点担心的说:「我倒不是鄙视你什么的,可是你发了这条公告之后就把自己的名字搞臭了,那样对你以后会不会有不利影响?」妖女倒是一点都不在意,对大家说:「在无限空间!能活下去的人才是胜利者,死了的人即使再正义,再令人景仰又有什么用?曾经多少个势力为了当初的承诺陪着自己的伙伴一起慷慨赴死,可最后活着的人又有多少人记得?这里不是和平的现实,而是随时会死的无限空间!」雅美反驳道:「卑鄙者也许可以获得一时的好处,可是时间长了的话,迟早会自食恶果的!」妖女捂着额头对雅美说:「你不会被你体内的家伙传染了吧?正义感这么爆棚?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的好不好?谁说好人不可以做坏事?为了生存,必要的手段是必须的!再说,宇王大人他又不收小弟,姐妹们哪个是真心投诚的?不都是被宇王大人抓回来的?所以宇王大人根本不用在意名气什么的!活的潇洒自在,才是宇王大人的追求!」王宇这时插话:「还是妖女理解我啊!大家还是不要争论这些有的没的好不好?就算我最后因为作恶而受到惩罚,但是性福的活了这么多年也够本了!就算死也是无憾了!总比那些带着遗憾和怨念而死的正义之士要强的多!接下来我们还是讨论一下怎么布置才能确实的搞死龙傲天好不好?那个家伙似乎因为小天的临时起意而获得了这个空间的主角模版,不是那么容易死的!一定要制定一个完全的策略,一次让他死的彻底一点!」小天有点不好意思的对大家说:「抱歉啊~给大家添麻烦了~我已经按照姐妹们之前商定的做出了安排,下面大家再讨论一下看看是不是还需要什么补充的?」于是,之前已经极为完善的计划再次被铺开,王宇的女奴们围在一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甚至之前还为这个计划感到不齿的雅美也热烈的发表自己的看法。

    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开会制定如何阴龙傲天,插不上嘴的王宇突然感到似乎有点冷……————几天之后,约定之日————丛林迷宫,预定的坐标位置。

    王宇坐在一个躺椅上一边享受着女奴们的按摩,一边吃着女奴们亲手喂的各种水果。

    虽然周围不时传出女奴们杀死刚刷新怪物的声音有点破坏气氛,不过总体来说,王宇还是非常享受的。

    除了伺候王宇的女奴们,王宇所有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