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70
    栏中拿出一把翠绿的宝剑,对小天说:「难得的生日搞成这样,真是不好意思,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是用比较稀有的绿晶矿打造的宝剑,虽然属性不怎么样,不过很漂亮!希望你能喜欢!」「我很喜欢!不过你还是快点喝生命药水吧!」小天接过宝剑随手丢在一边对彩蝶建议进行治疗。

    摇摇头,彩蝶说:「早知道刚才就不喝魔法药了,抗药性搞的我暂时无法吸收药剂,而且体内的宝剑一旦拔出造成的伤害会让我瞬间死亡吧~怎么看都是没救了!既然这样,那我就用这最后的时间对你说,生日快乐!」伴随着最后几个字,彩蝶的身体化成了白光消失在小天的手中。

    小天呆呆的看着手中的白光慢慢消失,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那生日礼物的绿剑静静的躺在小天身边告诉着小天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事实。

    「就是你冒充天尊大人吧?也许你只是长得比较像天尊大人,不过为了防止发生不必要的事情,你还是去死好了!」敌人中的原住民已经突破了女奴们的包围,大量女奴被杀死,看到这几天曾经陪自己一起荡秋千一起玩的姐妹们不断化成白光消散掉,小天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力量。

    「该死的封印!为什么要限制我的力量!!

    !如果有力量,彩蝶就不会死!如果有力量,所有悲剧就不会发生!如果有力量!我就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

    力量!我要力量!!

    !!

    」在敌人的兵刃就要加身,小天发出强烈的嘶吼声,同时,身体周围浮现出大量环绕着小天的符文。

    随着小天对力量的渴求,符文渐渐开始颤抖,渐渐开始出现裂纹。

    伴随着小天最大声的怒吼,符文彻底被强烈的力量崩坏!在一阵剧烈的冲击波下,小天静静的漂浮在半空中,低头打量着手里面的绿剑。

    轻声低喃:「彩蝶姐,你的生日礼物实际上对我来说是最适合的礼物,你可能不知道吧,绿晶矿是最方便通过精神力操控的物质!」抬起头看着惊疑不定的原住民,小天对他们微笑着说:「你们一定是认为我是假天尊所以想杀掉我吧?那么你们一定是白日门培养的暗部的人吧?那么,你们一定也听说过精神力战法传说中的终极用法——御剑之术吧?今天你们将有幸看到传说的再现,而代价!则是你们的命!!

    !」随着天尊的怒吼,手中的绿剑化成一道绿光以肉眼不可查的速度飞向敌人。

    「啊!!

    !!

    !」敌人的惨叫声响起,绿光的速度越来越快,不断的来回冲刺在敌人的周围组成了由绿光编制的监牢,敌人在监牢中无处可藏纷纷被绿光透体而过!渐渐的惨叫声消失,鲜血由敌人的身体各处喷涌而出,尸体则慢慢倒地,地面被血水覆盖,刚才还在耀武扬威的敌人被天尊一招全灭!脚下一软,精神力透支的小天眼前一黑,临昏迷前似乎听到了谁在大喊「小天」。

    心中想着:小天是谁?那似乎是我现在的名字!!

    第一卷:热血传奇(29)「小天!小天!!

    」「小天?在叫谁?是了!我现在的名字叫小天!彻底抛弃了过去生活的小天!是谁在叫我?似乎有种依恋的感觉~这个声音……」睁开迷蒙的眼睛,小天看到一脸关心表情的王宇就坐在自己旁边。

    「醒了?太好了!原住民的身体不像我们穿越者只要来得及补血就可以活蹦乱跳的。

    你有没有感觉身体哪里有问题?用心灵启示查看你的hp值明明是满的却无法苏醒真是吓了我一跳啊~」小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王宇一顿抢白,不过这种感觉似乎很不错,感觉心里暖暖的!「新的生活看来比过去要好多了!」小天在心里想着,突然昏迷之前的记忆开始复苏,小天突然想起了那个挡在自己面前,明明是法师却与战士对轰的身影!「彩蝶!彩蝶姐她……呜呜呜……」小天抓紧王宇的胳膊,刚说几句话就因为哭泣无法再说下去,不过攥紧王宇衣服的手确实越攥越紧恨不得将王宇的衣服攥到自己的肉里似得。

    「小天,你在叫我吗?」彩蝶开门走进来,一脸关心的轻抚小天的后背。

    「彩蝶姐,你没有死?!太好了!呜呜呜……我还以为你死了呢!」小天开心的抱紧彩蝶。

    「诶呦~小天,你轻点!你想让我再死一次吗?」彩蝶被勒的hp直掉吓得赶紧跟小天求饶。

    「再死一次?难道你真的死了一次了吗?可是你怎么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是高级精神体吗?不像啊~有温度的!明明你的身体暖暖的啊?」小天一边对彩蝶话提出疑问,一边抱着彩蝶感受着彩蝶的体温。

    王宇这时从旁边探出头,无奈的表达自己被无视的抗议:「彩蝶的确死了一次,不过被我复活了!是诱惑之光等级达到一定级别之后附带的功能!就像养成游戏一样,只要女奴的忠诚度达到一定数值,她的一部分灵魂就会进入我的精神识海由我代为保管。

    只要死亡时间不超过24小时,在这个场景里,我只要付出一定的经验值的代价就可以利用保存的灵魂火种吸引还没消散的灵魂将死亡的女奴复活,当然,女奴也会因为死亡掉一部分等级!不过,比起生命,等级什么到是无所谓!」「所以我的实力现在下降了哦~小天,你有空可要带姐姐练级哦~听王宇说,你的实力是姐妹中最厉害的,在我复活前还大发神威将你眼前的敌人都全灭了呢!」彩蝶揉动着小天的秀发对小天说着话,当然,常年跟随在王宇身边的彩蝶并不需要力量。

    不过,为了让小天不必为自己的死太过担心,彩蝶只能用这个理由让小天能够走出心结。

    小天正在为彩蝶死过一次感到愧疚,听到彩蝶这么说之后眼睛一亮就连连点头同意了彩蝶的要求。

    然后几人相互之间说了会话,王宇竟然难得的没有动手动脚。

    几人聊了一会儿天,这时妖女推门走了进来脸色不是很好看。

    一边将手中的一份材料递给王宇一边对王宇说:「这次我们损失的非常惨重!还好宇王大人能够复活一部分女奴,要不然我们跟全灭差不了多少了!」正在喝水的王宇手一抖不小心捏碎了杯子,然后尽量用平和的语气问妖女:「那个准备了几十年的布置差不多也该发挥一些价值了吧?」「是的!我已经通过下面的汇报总结了一份大体的材料出来!宇王大人如果您有什么特别的需要我可以吩咐下面去着重调查!」妖女知道王宇现在虽然表面冷静实际上心中欲酿着极其强大的怒火,所以说话时没有了平时的轻佻。

    看了眼翻看资料脸色不好的王宇,彩蝶问妖女:「女奴们在这次战斗中不是死了大半吗?剩下的也都在寺庙中修养,你的这些资料是那里来的?」妖女还没等回答,王宇已经淡淡的发话了:「你们难道没有对我的诱惑之光只能控制区区800女奴提出疑问吗?实际上早在很久之前妖女就帮我培养了一大批负责情报的人员,占用了大量的名额!只不过为了防止计划泄露让各行会引起注意,所以我谁都没有告诉!当然,我认为说出这些也不大必要。

    经过这么多年,早年派出的间谍已经成功获得了对方的信任,现在,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间谍获得稳定的情报支持了!」王宇翻看着记录对妖女说:「不过,布置了这么多年,对方的这次行动竟然没有收到预警,看来你的那些手下做事真心不怎么样啊!」虽然王宇语气平淡,不过妖女却感觉对方的怒火似乎有冲自己发的趋势,赶紧辩解起来:「这次他们行动起来非常隐秘,由用了大量原住民为主力,您也知道原住民势力比较排外,我们穿越者真的不好打入内部。

    不过,在设定了侦查范围后,目前已经查出来背后似乎有白日门的身影,只是非常奇怪!从对方做事手法上又不大像白日门的作风。

    」「是暗部,呵呵,是我4岁左右建立的部门。

    大体目的是负责黑暗一面的事物。

    虽然归白日门管理,但是做事手法偏向黑暗一面。

    实际上我在昏迷前就发现了这一点,只是还没有来得及说。

    他们似乎主要是冲我来的!」小天有点不安的在彩蝶怀中说着。

    妖女像是想起了什么对大家说:「这就解释的清了!我原来还以为对方是冲着公主来的呢!要是早知道对方的目标是小天的话,我让小天跟着我好了!该死!当初我费尽心力把公主藏好却选错了方向!要不然彩蝶也不会死一次了!」说完,妖女一拳打在地板上发泄自己的愤怒。

    「不过,他们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小天提出一个大家没有想到的问题。

    众人面面相觑,然后王宇命令将剩下的所有人集合。

    利用诱惑之光的命令询问过后却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幸存的女奴没有人出卖这里的信息。

    就在王宇认为自己选错方向时,妖女却过来告诉他,敌人并没有退走,大部队竟然还集中在寺庙门口,并且,对方宣称抓获了很多王宇的女奴,并且试图通过这些女奴要求王宇投降。

    「笑话!区区玩具就想逼我就范?真正忠于我的,我可以复活!对我有异心的,死了我也不心疼!哼!究竟是那个白痴想出的这种计划。

    真让人不爽啊!不过,还好他们没有全跑光,这回我要好好发泄一下弄坏我玩具的怨恨!」王宇气笑了,并且准备出去好好发泄一下。

    雅美这时从队伍中走了出来,因为妖女当着大家面说的,所以她也了解了一部分情况,所以适时的提出疑问:「对方是怎么联系上我们的?」「是被抓的女奴发信息给我,我又从其他渠道确认了这个情况才来汇报给宇王大人的!」妖女正气不顺,对雅美说话也不客气。

    「被抓的姐妹竟然能够发出信息,对方似乎非常自信啊!不过换个角度想的话,对方是不是非常相信发信息的女奴不会乱说?」雅美似乎在自言自语,不过却让所有人感觉到恍然大悟。

    沃玛寺庙门口被大量穿越者围的死死的,这时,充满火墙的一层中一个人影慢慢从火焰中走出。

    看到王宇出来,一个像是领头的家伙越众而出:「宇王!你终于出来了!看起来你对部下还是很维护啊!我是潜龙门的人,也许你已经不记得这个行会了!不过没关系,我也不想找你的后账!只要你签订空间契约成为潜龙门的人,专心为潜龙门做事。

    那么,你的女奴不但不会受到伤害,本门还可以帮你搜集更好的货色!保证让你过的比现在还要好!」「我要见见我的女奴们!」王宇连回答欠奉直接提出自己的要求。

    「没问题!」领头的打了一个响指。

    几个衣衫不整灰头土脸的女奴被牢牢捆绑着压到了阵前。

    不理会女奴们不断哭泣的喊着宇王大人的声音,王宇用淡然的目光对女奴们说:「命令!是谁出卖了我这里的信息!出卖我的女奴向我这边走!」就在被抓的女奴面面相觑搞不懂王宇在弄什么的时候,一个女奴竟然不顾架在脖子上的利刃,使尽全力向宇王这边走来。

    「小丽!你干什么!快点停下!」押着女奴的一个穿越者竟然丢下武器搂抱着那个女奴大声呼唤,可是对方却像是听不到一样执行着王宇的命令不断前进。

    「果然,是你出卖我的吗?有意思!哈哈哈!太有意思了!那么,让我猜一猜,用被抓的女奴获取最大的利益,这个办法会不会也是这位女奴提出来的?」王宇像是找到了什么好玩玩具一样看着不断挣扎也要走到王宇身边的女奴一眼,然后对其她几个女奴说:「你们记住!忠诚于我的人得永生!现在!我以宇王之名,命令你们这些被敌人抓获的废物,去死!」话音刚落,几个女奴就挣扎着向利刃撞去。

    不过大多数人都是生命值受损却没有死亡,其她的女奴却被人按住。

    那个领头的家伙对王宇大喊:「宇王!你疯了吗?你竟然残忍的命令你的部下去死?!」「你错了!她们不是我的部下!我也不收什么部下!她们只是我泄欲的工具!是我的玩具!玩具坏掉了,那么丢掉再弄一个就好了!可笑的家伙,你们高层正在比奇城中的一处民居大吃大喝却派你一个马前卒堵在这里送死!你这个部下和我的玩具又有什么区别?」王宇看到对方听到自己准确说出行会高层行踪后一脸呆滞的表情后继续说道:「不过,我不喜欢我玩剩下的玩具被某些愚蠢的家伙利用!你不会以为这样按住她们就死不了吧?人类是很神奇的,虽然有些功能人类的大脑无法使用,但是在某些特殊条件下却可以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