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68
    续与小天聊天:「作为能量吸收装置的龙傲天,难道就没有对现实产生怀疑吗?刚才你也说了。

    龙傲天身边发生的事情太多,搞的导演这一切的那个叫东方什么的都不知道怎么编了,只能不断的将过去用过的剧本改编。

    难道龙傲天本人没有对频频出现在自己身边的脑残二代,世家子弟亦或者是龙傲天心里讨厌的家伙没多长时间就让他抓到灭人全家借口让他跑去灭门感到怀疑吗?」「嗯……,就这样~好舒服~好充实啊………那个白痴怎么可能不察觉?东方飘零说告诉我,人在有选择相信的情况下会下意识的选择自己想要相信的。

    用你们穿越者的世界来打比方吧,就好像喜欢咒骂政府的叫做愤青的家伙,如果有人造谣说政府怎么怎么不好,那么他们马上就会相信并帮助造谣者大肆传播。

    如果有人说政府的好话就会被那些家伙大肆指责为五毛什么的,好奇怪的名字!总之,龙傲天在一边是自己幸福快乐的生活,另一边则是包括自己的女人、兄弟、朋友在内所有人合伙欺骗他的事实中,他下意识的忽略了总总疑点,选择相信他身边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应该的。

    用东方的话说就是,不用在意龙傲天的感受,他一定会乐观的认为自己是主角呢!」小天闭着眼睛一边感觉着下体的充实,一边低声陪着王宇聊天。

    在寂静的深夜,周围横七竖八正在昏睡的女人中,王宇抱着小天一边耸动着下身,一边和小天聊天,这让一直以来后半夜独自度过的王宇感到非常的开心。

    「龙傲天那家伙真幸福啊!有这么多人帮助他过上梦寐以求的生活!」王宇不自觉的感叹着。

    小天也叹了口气补充道:「是啊!都是命运注定,他的一切都是那么开心快乐,无忧无虑!而我从一生下来就注定要肩负起白日门的责任!真是不公平啊!」王宇的下身抽动的越来越快,喘着粗气对开始下意识淫叫的小天说:「如果你不喜欢之前你经历过的命运!那么以后你的命运就归我了!我一定会好好玩弄你的!」看着小天那绝美的容颜在身下淫叫连连,王宇越加兴奋。

    一手揉捏着小天被绳索捆绑导致更加挺拔的乳房,一手则拖着小天的屁股让小天能够和自己更加充实的融合在一起!下意识的,王宇不久前刚和天尊学到的阴阳双修术启动!在小天肉穴中抽插的阳具从马眼中似乎产生了一种奇怪的吸力,混在在小天淫水中的能量被马眼快速吸收,同时小天也被动的激活了阴阳双修术,不断蠕动收紧的阴道给王宇造成了极大的快感!因为小天在改良阴阳双修术的时候没有考虑到男性的特点,结果王宇在使用时因为马眼的麻痒感和能量不断在龟头中聚集,耐力大幅度下降。

    尤其在小天同时运行阴阳双修术的时候更为突出,紧紧只过了5分钟,王宇就被强烈的快感所包围,王宇紧紧抱着小天快速的抽插,小天也被快感充斥的忘乎所以一口咬在王宇的肩膀,在强烈的快感和突如其来的刺痛中,王宇将肉棒插入了小天的最深处,大量的精液射入了小天的身体深处。

    「切~你这个什么双修术除了能让我更快射精之外好像没什么能力啊!虽然升了一级,不过得到的经验值根本就没什么作用嘛!最后还是要便宜你了!」王宇不岔的调出系统信息查看,当然是传奇的系统信息,如果他调出无限空间的系统信息想必就不会有怨念了~「呵呵,呼……呼……,反正你体内寄存着那么庞大的经验值,不用怪浪费的!要是凭借你平时精满自溢似的输出经验值,姐妹们伺候你和打怪差不了太多,不过现在姐妹们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值升级了,这对你又没什么影响,何乐而不为呢?」一脸慵懒的小天闭着眼睛说着话,然后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虽然小天的等级极高,又修炼了大量天尊秘法,几天不睡觉也不会有太多的影响,不过被王宇用诱惑之光封印了能力,又被王宇玩弄的这么厉害,最后还是抵不过浓浓的睡意沉睡去了。

    看着小天的睡脸,王宇仰躺在床上心里暗想:要不就给小天解开限制?那样就能陪我疯一整晚都没问题了!不过小天的实力太恐怖了!要是和大家吵架失手杀个人什么的就麻烦了~我可不想后院起火啊!不过如果小天能够解开心结彻底融入这里的生活,就让她恢复实力吧,彩蝶最近似乎正在努力让小天融入这个奇怪的大家庭,希望她能进展快一点吧。

    要不然妖女那家伙还要继续抗议下去吧!天知道小天解开限制后,这两个家伙凑到一起会发生什么事!想想就觉得恐怖啊!睁开朦胧的睡眼,小天看着周围正在穿衣打扮的众女后,开始四顾寻找那个把自己当成玩具的男人,不过却没有发现对方的身影。

    「早上好!虽然现在已经中午了。

    多亏了你每天陪宇王大人折腾那么晚,要不大家估计都要和你一样睡到中午了。

    」彩蝶微笑的和小天打招呼,并帮助小天将身上的绳子解开。

    揉搓着绳痕,彩蝶对默默无言的小天说:「饿了吧?快点洗漱穿衣,然后姐姐带你去吃饭。

    偷偷告诉你,是小灶哦~」「那个人呢?就是,宇王……大人?」小天有点扭捏的问道。

    虽然她现在不再承认自己是天尊,可是有些习惯还是有点改不了。

    「他呀?去比奇城了。

    可能来回要一个多星期吧。

    真是的,明明可以直接传送,却非要走着去,说是要当成郊游!还故意不带任何人,搞不好是打算在路上搞搞艳遇什么的!也不想想,又不是言情小说,那里那么容易碰上艳遇?」彩蝶嘟着嘴拉着小天走到一边帮小天洗了个澡后为小天穿上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纱衣,看着若隐若现的肩膀和大腿,彩蝶笑着说:「如果宇王大人现在回来,他一定会迫不及待的撕掉这件衣服的,呵呵。

    所以千万不要在宇王大人面前穿啊!这件衣服可是很难得的!」在一处简陋的小木屋中,小天见识了彩蝶的小灶。

    只是几样简单的菜肴,不过在听彩蝶说这些菜里没有被妖女下药后,才认识到了小灶的可贵。

    同时心中暗想:难怪最近怎么这么容易发情!不过随后又对那种舒服的感觉充满了向往。

    吃过饭后,天尊用绳子和木板做了一个简易的秋千后,坐在秋千上一边低头沉思一边无意识的荡着秋千。

    这是她在白日门幼年的唯一爱好,也是她无聊时习惯做的事情。

    突然背后被人推了一把,把小天吓了一跳,然后每次回落都有人在背后加力使秋千越荡越高。

    因为无法发挥出实力,小天和普通人一样感受着失重的感觉吓得大叫。

    「不是吧?这有什么好叫的啊!难道吓到你了?」秋千被人一把固定,小天抬头一看就发现妖女一脸坏笑站在旁边。

    「没想到堂堂天尊竟然会在荡秋千时吓得大叫,哈哈哈。

    」「拜托,你突然这么来一下子当然吓人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实力虽然被限制和普通人一样!但是五感反倒更敏锐,你这个家伙用我无法感知的办法走到我身边突然来这么一下子,我当然反应会这么激烈啦!」天尊下意识的开始顶嘴,然后被妖女在背后用力一推又开始荡了起来,因为秋千绳子比较长的缘故,荡的非常高,把天尊吓得连连惊叫。

    就在小天心脏都要吓出来的时候,彩蝶的声音传来:「该死的妖女,你又在欺负新来的姐妹了?这个声音是小天?喂,妖女,你明知道宇王大人非常在乎她还敢欺负她,小心她找宇王告状罚你一个月紧闭哦~」「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妖女一边不耐烦的停住了小天的秋千后,一边向远处走去,一边背着小天挥手说:「快点调整好心情!听宇王大人说,你也喜欢玩弄女孩子,咱们可是同好哦~尤其你在炼金方面比我都厉害,快点适应这里的生活,然后让我们联合在一起欺负其她的女孩子吧!哈哈哈哈!疼!……」妖女大笑中被彩蝶气呼呼丢出的石头准确命中头部,一边喊疼一边消失在小天的视野中。

    「不准你跟妖女学坏!那个家伙绝对是野心家哦!对了,小天,我作为宇王大人钦定的女奴长还没有对你进行登记呢!」彩蝶来到小天的背后一边轻轻的推着小天让秋千舒缓的荡漾着,一边跟小天说话。

    「登记?」小天下意识的重复着。

    「是的,诸如生日了,履历了,或者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的。

    我会尽量安排好各位姐妹们的生活,让大家和谐的在一起,不会因为谁犯了谁的忌讳而相互争吵。

    当然,如果到了谁的生日,我们也可以开个生日聚会什么。

    当然,一边这种聚会都是相熟的几位朋友聚一聚,我平时会留意大家和谁相熟,好给姐妹们安排串休时间。

    你也知道宇王大人的厉害,是吧?」挡着秋千,小天低着头轻声说:「我的事情,想必你早就知道了吧?就算不知道,随便打听一下也能知道个大概,虽然外面传说的都是美化的版本。

    喜欢的东西嘛,你也知道是女人和宇王大人的肉棒,讨厌的东西,自然是跟白日门有关的一切!生日什么的,我就不知道了。

    你可能不知道,天尊的继承者要求脑波必须和上任天尊比较接近才可以获得传承,一般白日门会用总总手段满大陆搜索符合这一特点的婴儿或孩童,然后将其作为天尊传承者进行培养,在上一任天尊大限来临时继承天尊传承。

    所以我根本就是被白日门暗地里弄来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实的生日!」「啊~抱歉!」彩蝶低声说着,不过却被小天随意的挥手打断「我根本不在意这些,也许是我受到传承的影响吧,反正我对未见过面的父母什么的根本不关心。

    如果一定要说生日的话,我想,对于我而言获得天尊传承开启灵智的那一天才算我真正的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吧。

    我记得那天应该是x月x日吧。

    」「那岂不是三天之后就是你的生日?既然这样!那么我决定!三天后给你举行一个生日宴会!作为宇王大人宠爱的女人,你有资格获得这个殊荣,哎呀!时间真紧啊!要准备宴会的食物还有生日蛋糕和礼物!食物绝对绝对不能让妖女那个家伙接近,绝对!」说着话,彩蝶一边快步离开去准备了,留下小天自己荡着秋千。

    「哇!这边竟然还按了一个秋千,这位妹妹好漂亮啊!一定是新来的吧?可以让我们也玩玩秋千吗?当然,换你玩的时候,我可以帮你推的更高哦!好久没有玩这个了,突然好怀念啊!」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女孩子,想起小时候曾经自己的梦想就是和小朋友们一起荡秋千,小天微笑的点头同意。

    「姐妹们,这位妹妹同意大家一起玩了!快来啊!比比看谁荡的最高,我就弄一个妖姐发明的按摩棒送给她做为想宇王大人时的辅助道具」得到小天的同意,那个女孩立刻向远处走过来的几个女孩子挥手,然后很自然的,几个女孩子就玩到了一块去。

    玩累了,坐在一个桌子上,吃着妖女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弄出来的冷饮,听着几个女孩子聊一些化妆品或是谁被妖女恶整,小天心中暗想:「这里的生活似乎还算不错!」王宇终于如愿以偿的光明正大走入了比奇城。

    三天前突然得知,建立行会的官员邀请宇王前往比奇城亲自建立行会,并给出了一个特殊令牌可以让王宇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自由出入比奇城。

    从来没有进过比奇城的王宇终于可以弥补这份遗憾了。

    于是,带着不知道烧死第几任沃玛教主爆出来的沃玛号角前往了比奇城。

    本来还想沿途发展些艳遇什么的,最起码也希望那些势力能够派出美女使用美人计,可是一路上除了一些非常悲催试图打劫的家伙外什么都没遇到。

    看着宏伟的比奇城门,王宇只能在心中吐槽:「说好的美人计呢?」禁欲长达三天的王宇已经在心中决定,立马搞定行会,然后传送回去好好荒淫几天,补上这三天的功课。

    至于参观比奇城什么的在王宇看来实在没什么意义。

    很轻易的就找到了比奇城的政府中枢,座落在城中央的比奇皇宫。

    向皇宫守卫出视了令牌后很轻易的就在那个守卫带领下进入了皇宫,看着皇宫里密布的大刀卫士,王宇心想:要是没有令牌的话,在这么多的大刀卫士包围中,就算不死估计也要被打个半残吧~「你就是最近比较出名的那个叫宇王的穿越者吧?很精神啊!大陆的未来就靠你们了!对了,分管行会事宜的五皇子听说了你的大名希望能够见你一面,并且为了表示神龙帝国对穿越者中的佼佼者的厚爱,王子大人决定亲自为你进行行会登记!」负责行会登记的官员非常热情的接待了王宇。

    「那就承蒙皇子殿下费心了!」王宇一边客气的说着一边心里暗想: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