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62
    难,虽然因为年龄的缘故天尊偶尔也会下意识的手淫,可是特殊的体质让她根本感受不到手淫的快感。

    没有快感自然就没有爱液,不过没有咱不会借吗?看到天奴的淫水后天尊立刻拿着双头龙阳具凑到了天奴的双腿之间。

    「啊!你要干什么?」看到天尊拿着双头龙阳具在自己小穴处摩擦,天奴立刻扭动着身体开始挣扎,可是她的挣扎让拿着阳具的天尊无法均匀用力,结果一不小心,阳具一半在天奴的挣扎中不小心插入了天奴的小穴内,搞的天奴发出大声的惨叫。

    看着假阳具上嫣红的鲜血,天尊惊讶的问天奴:「你还是处女?听说你过去是贵族吧?贵族不是都很淫乱吗?」「才不是呢!呜呜呜~我的家教从小就很严苛!那里有学坏的机会啊!呜呜呜!这还让我怎么嫁人啊!呜呜呜……」天奴看到假阳具上的鲜血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处女之身,竟然破天荒的跟天尊大喊大叫起来。

    「好啦~好啦!真是的!不就是一层膜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撇撇嘴,天尊随手一挥,淡淡的白光在天尊的精神引导下涌入了天奴的蜜穴,天奴突然感到刚才还异常疼痛的小穴不再疼痛,甚至蜜穴里面还有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

    也许是破身之后,插入变得容易了。

    天尊不断慢慢抽插的将假阳具插入天奴小穴深处,随着小穴不断被充实,天奴仰着头下意识的开口呻吟起来。

    随着天尊插动的越来越快越来越深入,天奴的浪叫声也随之渐渐增大。

    「啊!~嗯!!

    等等,慢点!……啊……顶到了!!

    !~啊……不要碰那里!啊!不要!……啊!!

    !」伴随着天奴的淫叫声,天尊抽插假阳具的速度越来越快,不小心碰到了天奴的阴蒂发现天奴这个时候竟然格外的敏感,于是天尊双管齐下,一只手快速抽插着假阳具,另一只手则一会在天奴的大腿根处徘徊,一会儿又沿着脊椎轻轻抚摸天奴的后背,同时不定时的偷袭天奴的阴蒂,没用多长时间就把天奴搞的浑身绷紧送上了高潮。

    在天奴享受高潮余韵时,天尊将一个外形酷似吸尘器的设备连在天奴的小穴处,启动机器后强大的吸力让天奴再次发出大声的淫叫声,知道大部分天奴高潮产生的淫液被天尊收集之后才算告一段落。

    天奴本以为今天到此为止,结果天尊根本没有把她从空中放下来,提着那瓶天奴高潮产生的淫水走进实验室后没过多长时间,天尊再次走了回来,手里拎着一个小包。

    「嘻嘻,我亲爱的天奴,你的淫水正在被设备分析,不过从目前的数据上得出我的猜测十有八九是正确的!看你那么爽我都羡慕了!下面就让我也试试高潮有没有你表现的那么快乐吧!」天尊一边说一边从小包里拿出四个粉色的小夹子,走上床先是用两个夹子一边一个夹在天奴那粉嫩翘挺的乳头上,然后也给自己的两个乳头夹上了小夹子。

    看到天奴在乳头被夹子夹住后满脸通红,下意识的发出一声压抑的淫叫,天尊奇怪的感觉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特殊感觉,只是感觉乳头有点紧而已。

    「好像说轻微的震动可以让快感快速增长?我试试!」自言自语着的天尊拿出一个粉色的小巧遥控器,然后把上面的开关直接开到最大。

    「嗯!~」乳头上自动开始震动的乳头夹让天尊突然感到一种新奇的感觉,似乎有点舒服,这种舒服让从小经历了各种磨练的可以被天尊完全掌控的肉体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闷哼。

    相交天尊仅仅发出一声,可怜的天奴就要差远了!最大档还是被天尊自行改造的震动乳头夹让天奴再次不用自主的发出阵阵淫叫声,刚刚经历过高潮的天奴渐渐地迷失在了快感的海洋,头脑渐渐模糊,尤其是当天尊拿出一个粉红色跳蛋同样开到最大档用胶布粘在天奴那敏感的阴蒂上时,天奴只能闭着眼睛大声的淫叫,扭动着身体开始渴望下一个高潮了!天奴在迷茫中感觉异物在自己的小穴外反反复复的蹭了几下,以为天尊又想将假阳具插入的天奴,睁开迷蒙的双眼却发现天尊这时仰躺在床上,一边欣赏着天奴不断流出淫水的小穴,一边慢慢的将沾满天奴淫水的假阳具插入自己的小穴。

    因为天尊为了更清楚看到天奴的小穴,所以头是对着天奴那春潮泛滥的小穴,可是她的姿势却同样也让天奴能够清楚的看到沾满自己淫水的假阳具渐渐被天尊插进自己的肉穴中,也许是为了更好的刺激自己的身体,天尊一手扶着假阳具慢慢的插动,另一手拿着一个震动幅度极大的粉色跳蛋不断刺激自己的阴蒂。

    终于在天尊的不断努力中,随着天尊那渐渐流淌的淫水,一缕鲜红混在天尊的淫水中流出了体外。

    在将双头龙阳具的另一面送入自己深处之后,天尊将穿在双头龙中间的几条皮带系在腰间弄了一个简易的丁字裤固定住双头龙阳具,然后站起身来到天奴被吊在半空大张的双腿中间,握着双头龙阳具的另一头渐渐的将双头龙阳具插入了天奴的小穴之中。

    默运阴阳双修术,强大的吸力从天尊小穴处传来。

    「啊!……」「嗯!……」两声无限接近的淫叫声同时从两个样貌一模一样的女孩口中传出。

    阴阳双修术的吸力需要蠕动阴道内壁,因为双头龙阳具同时插在两个人体内,天尊受到的刺激一点都不必天奴少!不过这是天奴的快感已经达到极致,在天尊那通过双头龙阳具传来的吸力和天尊耸动腰身抽插假阳具的双重作用下,天奴立刻达到了高潮,伴随着一声长长的淫叫声,天奴闭着眼睛泄出了大量的阴精,这些阴精混在大量的淫水通过双头龙阳具中间的孔洞被吸入了天尊的蜜穴之中,随着阴阳双修术运行之后自动产生的功法效果将阴精中含有的大量能量炼化成了天尊自己的力量。

    随着阴阳双修术吸取能量竟然让天尊的肉体也同样感到了极大的快感,对于这种新奇的感受,从小不知道什么是快乐的天尊就像第一次吸毒的人一样渴望获得更多!于是天奴倒霉了!在天尊不断索取中一次次的泄身,昏过去就会被天尊那强大的治疗术治愈,醒来就要接受天尊那狂风暴雨的袭击,到后来,天奴只能无意识的求饶连连,直到天尊达到她第一次高潮,天奴带着不知道是满足还是恐惧的表情沉沉的昏睡了过去!第二天一早,天奴悠悠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并且被天尊像抱枕一样抱在怀里。

    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皮拷拷在身后,脖子上戴着一个项圈,项圈上的皮带连着床头,双脚上似乎也被皮拷固定在床位,天奴只能仰面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任由天尊抱着自己,除此之外什么都做不了!随着天奴下意识的活动身体,天尊迷迷糊糊的睡醒了。

    看着天尊随手穿上一件衣服打算去洗漱,天奴想起来平时都是要自己伺候天尊的,于是赶忙对天尊喊道:「天尊大人,请放开奴婢吧~奴婢还要服侍天尊大人呢!」「哈……天奴啊!昨天晚上,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是快乐!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啊!现在没有办法证明除了你,还有没有别人能够给我的身体带来快乐,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的保护你!你放心!在没有找能让我的身体感到真正快乐的办法前,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天尊伸了一个懒腰对床上无法动弹的天奴说。

    天奴刚才还奇怪呢,怎么今天被特许睡到大床上,而且还被完全限制了自由,要知道平时她睡在床边的地板上,随时要服侍天尊,而自负的天尊一般最多也就给她戴上长链的皮拷。

    刚想到不用服侍天尊松了一口气的天奴突然想道,以后自己不会就这样一直被天尊束缚着吧?很快天尊的行动证实了她的猜测!洗漱之后的天尊走到床边将天奴双脚上的皮拷解开后,只是解下了连接床头的皮带就拉着连接项圈的皮带牵着天奴前往浴室,似乎打算洗澡。

    可是天奴的双手还被皮拷拷在身后呢!当天奴说出双手拷在背后不方便时,天尊理所当然的回答:「我担心你会跑掉,所以自然要小心点啦!要不然等你跑了,谁给我带来快乐呢?」天尊缺少服侍人的经验得到了天奴的肯定!在被天尊笨手笨脚的洗完澡后,天奴满脸通红的被天尊套上了一套淡白色的晚礼服类的连衣裙,因为这件裙子从腿部套上来,上衣只是在胸前兜住双峰然后在脖子后面打个结固定,搞的天奴双手都不用解放就穿好了衣服。

    「嘻嘻!果然穿上衣服的女人比光着的女人更有吸引力!」天尊看到被白色晚礼服包裹住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美体连连点头。

    「拜托!不会连这个都包括在天尊传承中吧?」天奴心中暗暗腹诽却不敢当面提出来。

    天尊看着双手背在背后局促不安的天奴连连点头,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打了一个响指,在天奴满脸通红中撩起了裙摆露出了天奴的小穴,然后在天奴连连求饶中将一个自动假阳具插入了天奴的小穴,外面用一张道符进行了封印。

    「时间不多了!我一会要做实验了!有你小穴里那个东西在,想必你不会感到孤单寂寞的!你不用担心!自动阳具掉不出来,封印道术虽然用途不是很广泛,但是暂时封住你的小穴不让电动阳具掉出来还是绰绰有余的!要知道在传说中第三代天尊用封印道术封印了赤月恶魔足足三百年呢!」天尊完全不顾天奴要哭出来的表情自顾自的安慰着,并重点解说了一下贴在天奴小穴上那张道符的作用,也不知道第三代天尊知道他的发明被人拿来封印小穴会不会气的活过来!用一个长长的铁链替换了项圈上的皮带让天奴在一定范围内可以自由活动之后,天尊一头扎进了实验室,而天奴则悲剧了!天尊插入体内的自己假阳具竟然带有极大的随机性,而且只要活动一大就开始工作,结果在天尊试验期间,天奴果然一点都不无聊,竟然动作稍大一点就被动起来的假阳具搞的瘫软在地娇喘连连,最后甚至在连续的高潮中昏迷过去了。

    天尊在实验中取得了极大的进展,进一步的完善了阴阳双修术,让经验能量的转化达到了目前技术的瓶颈,相信再一次使用阴阳双修术绝对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能量加持快速升级,100级似乎已经变得唾手可得!在天尊完成实验规定时间走出实验室打算找天奴好好玩玩,享受一下快乐的时候,却发现天奴已经在连连高潮中昏了过去。

    在进行了初步检查之后,天尊只能无奈的下了今天无法享受快乐的结论,甚至因为天奴精神太过疲惫,连平时玩的游戏都玩不了。

    将封印符从天奴的小穴处取出来,抽出被淫水浸泡光亮非常的假阳具,天尊只能看着躺在地上露出粉嫩小穴正在昏迷的天奴,一边将沾满天奴淫水的自动假阳具插入自己的小穴,一边幻想天奴浪叫的样子开始了自慰。

    在天尊的幻想中,天奴被天尊用器具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供自己快乐,天奴的嘴里一边大声的浪叫一边软弱的挣扎躲避自己的侵扰,天奴的乳房和自己的乳房不断摩擦,不断刺激,下体的双头龙在两个人的小穴内进进出出,阴蒂和乳头上的酥麻感传来让天尊渐渐分不清那里是显示那里是虚幻,在半梦半醒中,渐渐的收缩蠕动阴道内壁对电动假阳具造成极大的挤压,在压力和吸力的作用下,储存在自动假阳具内部来自天奴的大量阴精涌入天尊的体内,随着完善后的阴阳双修术作用转化成大量的经验能量,瞬间冲破了天尊的等级屏障达到了50级的高度!这还是因为原住民每10级都会遇到瓶颈卡住了,要不然可能会更高!在升级的快感和假阳具喷射阴精的作用下,天尊也达到了高潮,小穴内喷涌出大量的爱液,不过其中的阴精一出体外就被阴阳双修术转化成经验能量不断冲击着45级的屏障。

    在强烈的高潮快感中,天尊迷迷糊糊似乎看到许许多多的美女围在自己的身边带给自己强烈的快感和各种快乐。

    「我想得到更多的更多的快乐!!

    」天尊的心里一个声音大声的呼喊着,甚至连平时总是出现的传承都被短暂的压制在了一边。

    高潮过后的天尊想到梦里面的情形后迫不及待的召见了负责黑暗事物的一名长老。

    先是询问了一下光暗平衡计划的进展,然后得到满意答案的天尊一脸淡然的对那名长老说:「我实验中似乎发现了一种提升实力的办法,不过我需要实验材料!材料要求不难,首先一点是经常击杀怪物的女孩子,其次则是要相貌美丽!当然等级越高越好!样貌当然是越漂亮越好!如果我实验成功,这些美女完全可以充实你提出的休闲驿站计划!至于究竟做什么用,这一点等时机成熟我自会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