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54
    席位。

    」妖女一脸愤慨,不过说道最后似乎有点心虚。

    王宇和妖女在一起狼狈为奸时间久了之后对妖女也算是比较了解的,一听就知道她似乎隐瞒了什么,于是立刻追问。

    在王宇威胁使用命令之后,才知道妖女打旗号的朋友是哪位了~远在天比近在眼前就是王宇。

    「我?」王宇有点愣神,他的旗号很值钱吗?妖女看到王宇有点迷糊,一脸骄傲的说:「宇王大人,你太妄自菲薄了!凭借一人之力灭暗之祖玛教主解救大陆危机,又是一人成军干掉数万找你麻烦的穿越者,虽然因为你干掉了大量未来消灭赤月恶魔的战力,在玛法大陆上有着幽灵死神的恶名,不过这次女奴选拔赛却偏偏是黑暗世界举行的盛会,打着你的旗号很轻易的就搞来了参赛信物。

    只可惜送信的人因为被沃玛寺庙门外打算伏击我们那些坏蛋阻挠,昨天才把信物送到~」王宇终于明白了前因后果,换言之如果他不去的话,妖女根本没有去的资格!「那么大家就收拾一下,一起去看看热闹!」王宇挥挥手随意的说。

    妖女赶忙拦下要发布消息的王宇,苦笑的说:「咱们是去参加黑暗中人的聚会,你带着这么多莺莺燕燕的大部队去,难道你以为黑暗世界的在开奥林匹克运动会吗?」王宇恍然大悟,自言自语:「原来黑暗中人聚会要偷偷摸摸啊!了解了~」妖女再度无语,合着王宇从一个极端又转到了另一个极端。

    在妖女解释下才知道只要低调一点就好,随从也是允许携带的,不过想进入会场除了主人外只能带上两个人,一个是朋友或随从一个是女奴。

    之所以允许女奴进场就是为了在主人看到兴奋处时有女奴为其服务,当然,妖女知道如果是王宇的话带上十几二十几号人都未必能保证兴奋的王宇能不能舒服的发泄出来,不过规则如此,妖女只能群发悬赏,看看有没有谁愿意陪着王宇去参加女奴排位赛。

    最后只有灵儿和彩蝶发了信息回复,估计大家听说要单挑王宇都心有戚戚。

    彩蝶倒是尽心尽力的为王宇着想,不过在妖女说进入会场的女奴不会太过查验身份信息,但是为了会场里众人的安全,女奴必须赤身裸体不说还要戴上会场专门提供的手铐脚镣,以防止危险人物通过女奴的身份掩护威胁大家的生命。

    至于朋友或随从的名额则必须通过一系列繁杂的身份验证,而妖女因为她的休闲驿站长时间与总店交易只要简单的验证就可以通过,那么彩蝶只能占用女奴的名额,所以爱惜自家东西的王宇死活不同意彩蝶跟去。

    本来以王宇那自私的性格,无论是彩蝶还是灵儿的美体都不想被别人看到,不过灵儿羞答答的说她被别人看会非常兴奋,再加上她很想为王宇做事又撒娇又耍赖磨了王宇半天,王宇只能无奈的同意了灵儿的随行,并且再三警告灵儿不准离开他太远。

    当灵儿得到许可开心的回复一大堆笑脸后,王宇好奇的问灵儿吵着一起去的真正理由后,得到的答案让王宇哭笑不得,原来是灵儿这几天被妖女整怕了,一听说能光明正大出去避风头立刻踊跃报名,估计她不知道妖女也将同去吧?愿她在出发时发现妖女也在一起时的表情不要太精彩~————刷~~三天过去鸟~真他喵快!————「白日门?白日门不是天下正道的象征?这个大陆上黑暗最少的地方吗?怎么黑暗中人全都跑到那里去开大会?」王宇在这几天用最大出力把沃玛寺庙的火墙熄灭又重新布置了一遍,相信烧他十天半个月不成问题,就算熄灭也可以通过传送戒指往返。

    在他将准备工作做完后,出发前妖女告诉了他一个安全的坐标,通过比对地图,王宇发现目的地竟然是全大陆正能量最强大的白日门!「灯下黑啦~或者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之类,随你怎么理解!反正大会已经举行了将近十届了,没出什么问题,估计那帮黑暗世界或者白道上藏头露尾的家伙不敢在白日门的眼皮子底下搞事吧~」妖女胡乱猜测着,不过妖女说的也有道理,这个世界上奇葩事多了!存在即合理!biu!的一声,王宇出现在一处阴暗的院墙边,似乎是白日门外侧一处偏僻的位置。

    确认安全之后随手一挥两道光芒过后,妖女和灵儿出现在王宇左右两侧,灵儿一脸好奇的四处观察,当看到妖女之后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惊叫一声后退到院墙上。

    妖女一脸奇怪的问灵儿:「你怎么看到我这个反应?我很奇怪吗?」说完还上下打量了一下着装发现没什么问题。

    猛烈的摇头,然后灵儿讨好的挽住妖女的胳膊轻声说:「妖姐没想到你也陪宇王大人来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呢~所以看到你非常惊讶~」妖女好笑的在灵儿乳房上掐了一下,因为隔着衣服,也不知道有没有掐到灵儿的乳头,反正灵儿被掐后条件反射般做出一副痛楚的表情。

    稍微笑闹了一下,妖女就引领王宇向白日门大门方向前进,同时随口介绍白日门的情报。

    在很久之前,战士、法师和道士只要能够在赤月打齐战神、法神或天尊一套装备就可以被神龙帝国封为战神、法神和天尊。

    不过在某一个被誉为旷世奇才的天尊带领下,白日门由原来比较松散自发组成的抗击赤月恶魔的前线基地变成了一个正式的门派,那名天尊不但为天下道士优化了不少道术,还研发了一种神秘的传承之术可以将知识和力量传承给特定的人。

    原住民不像穿越者一样可以通过杀怪获得经验值提升等级,他们是通过修炼转换成经验值以非常安全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级别,虽然没有杀怪快,但是却胜在不需要与怪物战斗无比安全。

    不过原住民的寿命到底没有穿越者因时空交错而变得长生不老,所以等级决定一个原住民的最大寿命,超过50级之后每升一级可以将肉体多保持一年的全盛时期体质,超过百年后如果达到等级相对应的寿命上限,那么修炼者可能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变老然后死亡。

    那名天尊发明的传承之术虽然要求多多,但是却可以让继承他一切的天尊有一个更高的起点。

    从那名天才天尊将一生所学传承给下一任天尊后,他的传承者就接过了壮大白日门拯救大陆的理想,以远超其他人的起点一边修炼一边利用传承的智慧研发秘术和修炼功法。

    经过数代天尊的努力,白日门终于壮大到今天这个样子,不但成为了道士们心中的圣地,同时在战士和法师中间也有着极其良好的口碑。

    因为白日门天尊的威望,神龙帝国在许多年前也停止了天尊的册封。

    从神龙帝国不再册封天尊之后大陆上有并且只有唯一的一个天尊就是白日门的领袖,并且天尊为了更好的传承,每一任继承人都是从婴儿开始培养,从小无名无姓,直到当代天尊将毕生所学所得通过传承秘术传承给下一任天尊后,继承了历代天尊智慧和功力的下一任天尊才算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天尊。

    王宇一脸惊讶:「天啊?继承功力?那现在天尊多少级了?不会上万级了吧?原住民可不像我们穿越者,属性什么的只有在战斗和使用时才会起效果啊~要是天尊高达数万级的话,那他岂不是一拳就能开山裂石,一跳就能跟超人一样突破大气层啊?」「那里有那么好~」妖女好笑的摇摇头,继续解释着,原来天尊在传承时只有记忆能够较为完整的传承,这还是以接任天尊一直在苦修拥有比较高级别的基础上,如果下一任天尊实力不足,为了保证记忆传承的完整,天尊就不得不损耗修为提升下代天尊的脑容量。

    随着记忆知识越来越多,天尊传承时能够继承的力量其实没什么增加,这还是因为随着历代天尊的努力,修炼秘术不断完善的结果~王宇终于理解的点点头说:「原来天尊就是掌握无数秘术无数学识,但是功力却未必很强的智者咯!」妖女补充道:「未必很强是对你而言,在原住民中天尊绝对是金字塔顶峰的存在!」王宇不屑的说:「再顶峰他能像我一样一人成军?」「不能!因为没有可比性!天尊对白日门的价值就好像一个科学研发实验室,还是资料极为齐全的那种。

    你那一人成军说到底也只是属于你个人的力量,姐妹们想像你一样战斗,可是你根本没办法让大家也获得和你一样的力量!」妖女将王宇和天尊的差距很简单的就说了出来。

    王宇苦恼的挠挠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修改技能只能用在我个人身上,当时你听说我能修改技能后不也做了很多实验吗?听你这酸酸的口气好像我故意藏私一样!」妖女耸耸肩:「我也只是有点不平衡而已,任谁都会嫉妒你的天赋技能吧~再过不远就到预定地点了!等看完比赛,宇王大人你可要陪我参观白日门哦!对这个全大陆的圣地我可向往了很久!」王宇一脸奇怪的问妖女:「你这个妖女怎么会想着瞻仰圣地了?这里的正义祥和气氛似乎和你很不匹配吧?」「鬼才去关心正义什么的!听说白日门里聚集了大陆上各种优质的商品和材料,我打算好好购物一番,当然顺便陪宇王大人散散心,逛逛街咯~咯咯咯~」听着妖女那像偷吃成功的小公鸡一样的笑声,王宇无奈的摇摇头,这个妖女跟他混长了,了解他随和的脾气根本不怎么怕他。

    在妖女不断通过信息在对方像绑票交赎金一样换了n次位置之后,王宇和妖女带着灵儿三个人来到白日门旁边树林里一处临时搭建的简易房,一个一身黑衣带着一个全复式头盔的家伙认真辨识了一下妖女的信物后就将三个箱子交给王宇等人,一脸冷酷的说了:「按照规定必须换上我们制定的服侍,记住!是全部!否则出了问题不要怪我们手黑!」看着那个蒙面男对身后的临时房间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后,王宇三人只能客随主便的走进房间。

    三个箱子放着不同的东西,一个箱子里放着一套似乎非常华贵的棕色西服,一个里面似乎是一套非常华贵的连衣长裙,而第三个里则是一个项圈一副手铐还有一副脚镣,当然每个箱子里还有对应的面具用来掩盖自己的面貌。

    妖女没怎么看那套明显是给她穿的贵族长裙,而是好奇的拿起了手铐和脚镣,一边比划一边连连摇头表示不满意。

    王宇好奇的问了一下那里不好,妖女立刻向王宇介绍什么角度不合适,制式的尺寸容易划伤皮肤还有一大堆参数,最后王宇只能说:「你是专家,我听不懂!」在外面等待的家伙敲门催促之后,王宇将身上的装备全部收到背包里,然后在妖女和灵儿的服侍下将举办方提供的衣服穿上。

    还别说,主办方的衣服准备的还真不错!在王宇穿上之后妖女轻轻将她战士职业那一点可怜的魔力注入一道魔纹后,本来还有些宽松的衣服立刻变得非常合身。

    披上配套的披风,又戴上一个有着金属质感能遮住整个头只露出嘴和下巴的黑色头套后,王宇看着镜中那身穿带有神秘花纹的黑褐色西服,头则好像包裹在神秘的头盔里,眼睛被黑色镜片遮挡让人从外面根本看不到王宇的目光,再配上黑黑的金属色中间充满神秘的纹路,给人的感觉就好像美国动漫里的英雄一样,帅呆了酷毙了!妖女则一身以红色为主色调给人感觉充满了激情的连衣裙,在妖女穿上后又戴上一个能遮住大半张脸的蝴蝶形面具后,和王宇站在一起将冷酷和激情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灵儿脱光衣服之后先是开心的将那个金属项圈戴在脖子上,然后戴上脚镣走了几步后感觉不是很舒服。

    正在用手调整脚镣的角度时,被换好衣服的妖女将双手扭到背后,咔咔两声戴上了手铐,并且妖女还把手铐中间的链子连在了项圈上,搞的灵儿后手反吊委屈的对王宇眨眼求助希望得到王宇的帮助给她换个姿势。

    只可惜王宇正在欣赏自己的新造型,那里有时间看灵儿,在妖女将一个皮带固定在灵儿面前又为灵儿戴上一个非常妖艳的只能遮住眼睛附近的小型面具后,灵儿只能在妖女那充满威胁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任由妖女牵着她走出门去。

    一出门,灵儿感受到蒙面男盯着自己裸体那炙热的眼神,灵儿立刻感到巨大的羞耻,下意识的想将身体藏在妖女身后,可是在妖女拽了下皮带后,只能老老实实的低着头坐起了鸵鸟。

    正在灵儿害羞的时候,突然下体被人偷袭,一根手指滑过灵儿的小穴搞的灵儿浑身一颤惊叫一声,不过那声惊叫和淫叫似乎没什么区别。

    「哈哈哈,灵儿果然有暴露癖啊!才被一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