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49
    成就感,可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王宇最后还是将调教女奴的工作交给了妖女,她只要享受成果就好了。

    「旺!」看到王宇盯着几个被抓的美女不放,灵儿吃味的四肢着地跑到王宇跟前一边学着小狗叫声一边用身体在王宇的腿上乱蹭。

    王宇蹲下身,摸着灵儿长长的秀发,笑着说:「小母狗吃味了?」然后迎来的就是灵儿伸出舌头尽情的舔在王宇脸上。

    王宇则撩起灵儿白色短裙直接将灵儿光溜溜的下身暴露在空气中,感到裙子被撩起的灵儿立刻害羞的将脑袋钻进了王宇的怀里,不过抚摸着灵儿小穴的王宇突然感觉手上快速的变成湿滑一片,看来灵儿一下子又流出了大量的淫水。

    当天晚上,灵儿这只小母狗终于如愿以偿的以美女犬身份在王宇身下承受狂风暴雨的洗礼,最后的高潮因为太过疯狂灵儿竟然发出一声悠长的尖叫声,等到灵儿那长长的「啊~」结束之后,王宇好笑的拍了一把灵儿的屁股说:「你是狗还是狼啊!」然后筋疲力尽的灵儿就被关入了狗笼。

    然后的节目就是白天俘获的一个美女法师在妖女的「劝说」下成功成为王宇的玩具之一,然后因为第一次承受王宇那狂风暴雨的摧残而很快败下阵来。

    半上不下的王宇无奈的看着被五花大绑捆绑,双腿分开固定无法挣扎的美女法师被动承受王宇那快速的抽插几次高潮后就兴奋昏迷过去只能另选战场,最后在彩蝶的体内又爆发一次之后,搂着疲惫的彩蝶看着她疲劳的睡去。

    在彩蝶睡着之后,王宇划开系统附身到一只神兽身上,然后通过意识命令控制那个神兽在四处走动欣赏夜晚的景色。

    感觉有点无聊的王宇最后控制着神兽向被强拆之后的沙巴克走去,那里还有大量的祖玛怪物存在,就当是杀怪练级了。

    第二天一大早,本来为捕获了不少美女而开心的王宇因为一条系统公告而搞的非常郁闷。

    「有没有搞错啊?希望骑士团发通缉令就发被,还给我们按上这么离谱的理由?」妖女随手关闭系统菜单,眼不见心不烦。

    雅美一脸愤怒:「这帮高层怎么想的?说我们干掉暗之祖玛教主是利用了骑士团的秘密武器,主力部队转移只是诱敌深入让我们利用秘密武器完成击杀任务!最后还要强调他们的信任却换来我们的背叛,这什么狗屁玩意儿?」王宇倒是没怎么生气,不屑的说:「无非就是给弃城逃跑找给理由,顺便发布追杀令。

    想必昨天的损失让骑士团的高层很伤脑筋吧!竟然想要借刀杀人?只希望其他工会不要被利益蒙蔽前来找我们的麻烦!」雅美摇摇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我怀疑高层应该已经向其他的行会透露了你强大的实力了!再加上公告上骑士团开除的价码,相信会有很大的麻烦来找我们!」王宇有点奇怪:「为了利益打着大义之名来找我们为民除害我能理解,可是为什么你说高层把我的实力透露出去也是引起其他行会来攻击我们的原因之一呢?」雅美叹了口气:「因为你的力量是其它行会希望拥有的!能够把普通技能修炼的这么变态的秘密,任谁都想掌握在自己手里!哪怕是飞蛾扑火!再说,骑士团也未见得真正知道你的力量,等骑士团再简化一些宣言出去,相信他们就不会因为巨大的差距而放弃,反而会认为有机可乘而纷纷前来希望将你掌控起来获得秘密。

    」几人又说了几句,就决定,原计划不变,还是先建立行会再说其它,用习惯了指挥系统和行会频道,一下子没有了还真有点不大习惯。

    于是王宇的队伍再次出发,浩浩荡荡的人群后面,又多了好几个被绳索紧紧捆绑的美女,其中有一些昨天擒获的美女已经变得衣衫不整,想必过不了几天,如果美女们还是不愿意被王宇控制,想必这些美女们将和衣服告别,被妖女开心的当成货物送进她的小店里去接客了。

    「站住!是宇王一行人吗?我们是xx行会的,希望你们不要自误!乖乖束手就擒跟我们回去,如果你们能为行会效劳,我们会长说了,给宇王一个副会长!」看着拦住去路的两千多人,王宇无奈的摇摇头,轻声嘀咕:「我不想多造杀虐啊~」虽然嘴里说的悲天悯人,可是大量隐身的骷髅和神兽渐渐将那两千人包围,然后王宇抬手将火墙在人群中点燃,昨天的战斗或者说是惨剧再次重演。

    不过这个行会的实力明显不怎么样,王宇的火墙还没铺开呢,对方就被王宇的实力吓得四处奔逃,只可惜隐身的骷髅让试图逃跑失去配合的穿越者死的更快。

    在将几个试图通过瞬间移动逃跑的法师通过雷电术点掉,又用诱惑之光凭借超远的距离阻止几个美女法师通过瞬间移动逃跑之后,战斗渐渐进入了尾声。

    在敌人全都化光而去之后,王宇发现刚才为了阻止美女法师们使用瞬间移动逃跑使用诱惑之光竟然成功将一个美女契约,王宇只能感叹这个美女法师的意志也太不坚定了,果然被妖女一吓唬就知道对方早就习惯了屈服侍奉强者。

    对于这种不知道经过几回手的美女王宇兴趣缺缺,打算以后将她交给妖女送到妖女的休闲驿站成为专业性奴。

    就在王宇正在打扫战场清点收获时,远处又一对人马冲到王宇等人的面前,远远的就喊了起来:「站住!是宇王一行人吗?我们是xx行会的,希望你们不要自误!乖乖束手就擒跟我们回去,如果你们能为行会效劳,我们会长说了,给宇王一个副会长!」听到这么熟悉的喊话,王宇和众女奴面面相觑,然后王宇看到骷髅和神兽们已经经验丰富的快速就位后,手一挥再次火焰漫天。

    第一卷:热血传奇(21)「沃玛寺庙究竟还有多远啊……」看着郁郁葱葱的树林,随手将一只半兽战士用诱惑之光控制后再随手灭杀,王宇转头问负责领路的雅美。

    在森林里呆了几十年,从繁华的城市再回到森林中感觉怎么那么别扭?难道真应了那句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划开系统菜单,雅美稍微查看了一下「快了,我们快出沃玛森林了,不出半日就能看到入口了!」王宇点点头继续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负责开路。

    历时三个月,王宇一行人终于从盟重省经过毒蛇峡谷回到了比奇省,然后路过宏伟的比奇城走入了沃玛森林。

    看到宏伟的比奇城,王宇真想进城休息一番,无奈一路上杀人太多,pk值数万实在不适合进城。

    至于现在大家为什么要去沃玛寺庙这就不得不要说传奇里建立行会的程序了,建立一个行会除了要准备100万金币外还需要一只沃玛号角,王宇一行人现在的目标就是沃玛号角。

    据雅美打听得知,沃玛寺庙三层常年被几个中型行会联合组成的势力把持,市面上贩卖的沃玛号角也基本上是在这几个行会购得,可惜,当王宇让人联系购买沃玛号角时却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被拒绝的王宇一点都不怪那几个行会,谁让他一路上顺手把那几个行会派出来「招揽」他王宇的人马给全灭了呢?这要是对方能心平气和的把东西卖给他才见鬼了呢!于是王宇一行人只能艰难的行走在密林中渐渐接近了曾经的练级圣地沃玛寺庙。

    (现在一般高手都在盟重的猪洞和蜈蚣洞练级,至于丛林迷宫因为那里的蜘蛛太恶心经常结网让广大穿越者痛恨异常所以很少有穿越者在那里练级。

    )确实应该说艰难的行进,王宇想到这里无奈的回头望了一下,大喊:「后面的快点,就要到地方了!」王宇话音刚落,队伍中传来了密集的鞭子击打声和娇喝声:「都给我走快点!」「快点!别偷懒!」经过一路的艰辛,原来组成战斗队形的王宇女奴们现在不得不松散的排成两队,押解着在两排女奴中间被绳子穿成两串的美女俘虏们,美女俘虏们双手被绳索捆绑在背后在绑在胳膊上的绳索拉扯下艰难的走在森林中,他们下身都没有衣料遮挡,上衣完整的美女只有一部分。

    在这森林中不时有齐腰的草丛滑过稚嫩的小穴,让美女们瘙痒难忍,走路十分的艰难。

    在希望骑士团花费大价钱发布系统公告通缉王宇一行人之后,一大堆对自己充满自信的行会就前赴后继的组团来找王宇的麻烦,本来王宇是打算打个群隐避避风头,不过雅美说把美女们搞的半透明跟幽灵似的实在诡异,再加上王宇一人成军根本不怕对方,就不用示弱避风头了。

    王宇一听有理就一路杀了过来。

    当然,真正的原因王宇在私下也问过雅美,理由很简单,雅美虽然一切以王宇为主,但是主意识的雅美不时干扰假雅美的思维让假雅美做出对骑士团有利的布置。

    在骑士团精锐被王宇全灭后,担心骑士团无法压制各个行会的雅美就出此毒计希望接王宇的刀狠狠帮骑士团平衡各方势力。

    对此妖女也是举双手赞成,虽让每次战斗都可以捕获大量美女呢?所以王宇就很随意的接受了现状,一路上横冲直撞杀戮无数。

    当然雅美也有意识的规避和骑士团的战斗,不过即使雅美背后使力依然让骑士团派出的一队四千人的队伍撞上了王宇被王宇轻松屠戮。

    悔恨交加的雅美发消息询问过她的朋友才知道这支队伍是一个高层私自派出来的,因为没有上会,所以她的朋友因为没有得到消息而没有通报雅美进行规避,结果让已经大伤元气的骑士团雪上加霜。

    而那个高层之所以私自派出队伍阻击王宇就是因为王宇杀了他好不容易和原住民生的儿子,就是那个跟随骑士团精锐穿着一身华丽铠甲的男子。

    明白原因的雅美一边痛骂纨绔误事一边给那些高层发了信息一顿臭骂,不过因为信息屏蔽的关系,雅美不知道那些高层收没收到回没回复,反正她对此也不在乎。

    王宇对此自然清楚,不过他知道假雅美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情就听之任之了。

    反正骑士团已经得罪的够狠,除了借刀杀人这种计谋,其它需要友好度的阴谋应该也用不到他王宇身上。

    反正撞到他手里的队伍除非上万的队伍他会隐身避过,只要人数比骷髅少,他就出手,以美女全抓,剩下的全杀为目的展开战斗。

    所以,现在随着王宇拼命修炼诱惑之光控制了达到800的美女,但是却足足有1000的美女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不能被放心使用,只能捆好用绳子穿成两串被所有女奴驱赶着赶路。

    「主人,差不多先休息一下吧,听我朋友说,那几个霸占了沃玛寺庙的行会算到你的目的地是沃玛寺庙,现在已经在沃玛寺庙集结,一会可能会有场恶战,要不让大家休息一下以防不测!」雅美看看地图对王宇建议道。

    点点头王宇下了休息的命令,被野草撩拨半天的美女们听说休息立刻申请要解手,早在一开始,妖女就建议将所有美女俘虏的下装全部脱掉,让她们能够很轻松的在不需要女奴帮助下排泄,开始时大家不习惯在人前解手,不过这么长时间早就习惯成自然了,一听说休息,立刻就有美女俘虏申请要方便,也不管王宇有没有看立刻往旁边走了几步蹲在地上,不一会金黄的液体就从美女两腿之间洒向大地。

    和这个美女栓的比较近的两个美女也蹲在地上休息起来一副理当如此的样子。

    「怎么这么臭啊!」王宇皱了皱眉头,原来王宇站在下风口,有美女俘虏在上风口大便,他当然闻着臭了。

    明白原因的王宇随说了句:「美女的排泄物竟然也这么臭啊!」搞的周围几个离王宇近的美女俘虏满脸通红,然后王宇因为看的心痒随手抓来一个美女在大庭广众只下将巨大的肉棒插入美女的肉穴开始了活塞运动。

    也不怪王宇白日宣淫,任谁天天看到这么一大堆光屁股的美女在你面前晃啊晃的,再做几个让你心跳加快的姿势都受不了,更遑论王宇这个欲望永远需要发泄的家伙了,反正王宇早就忍不住了!挨着王宇比较近的都是王宇比较喜欢的美女俘虏,因为名额的缘故无法订立契约,所以王宇在兴趣大增的时候几个美女和周围的女奴立刻乖巧的相互配合刺激王宇,让王宇早些发射。

    王宇的厉害,她们可心有余悸,看着王宇上来就大力快速的抽插,几乎很快就把被青草撩拨的情欲高涨的美女插上了高潮,可是王宇的样子很明显是快感还没积累多少的状态。

    不一会被王宇抓着抽插的美女就开始连连告饶,王宇知道自己光凭一个人很难让他快感达到爆发的要求,于是王宇用手拉住将绑在美女胳膊上将美女穿成一串的绳子,将紧挨着的一个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