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46
    髅数补充到技能最大允许数值就可以了,当然,在骷髅背后还有一大堆的神兽不断喷涂火焰远程进行攻击,这堆神兽自然是灵儿的功劳,当灵儿掌握了召唤神兽之后,她就给大家都复制了这个技能,虽然战士和法师因为到数值不高导致召唤的神兽比较菜,可架不住神兽本身的基础能力本身就很高,所以不管是什么职业的神兽放到一起实际效果差不太多。

    王宇的神兽没有呆在内圈,反而一首当先不断吸引怪物的攻击,挂了王宇就会立刻补上,只有魔法值的问题对于王宇那三个问号显示的魔法值而言完全不是问题,王宇就没看到过魔法值降低超过百分之九十的,一般刚消耗一丝很快就回满了。

    在神兽后面则是女战士们,从灵儿那里复制了魔法盾的女战士顶着盾挡住了射入阵中的弓箭,当然某几个混入骷髅堆中站在外围承受攻击的女战士不在此列!再往里就是强大的法师和道士军团,大量的魔法为众人开辟了道路,道士们则不停的命令神兽发动攻击,然后在神兽死亡后重新召唤,不管怎么说她们才是神兽的合格使用者,召唤神兽等级必须要得到提升。

    指挥则是雅美和春联合负责,王宇只要站在最中间牵着灵儿一边散步般前进一边不时的召唤就好了,渐渐随着王宇的技能等级提高,新召唤出来的骷髅和神兽越来越坚挺,杀伤力也越来越大,王宇牵着灵儿走在众人中间没什么感觉,可是雅美和春却通过指挥系统发现,周围的怪物密度越来越小,虽然周围的怪物被她们这一队人吸引不断补充,可是四面八方的补充却让大家周围越来越空旷。

    雅美和春小声的说了几句后,稍微调整了一点方向,于是当王宇看到一座土丘上那远比普通祖玛怪物要高大很多的身影后,怒气冲冲的质问雅美:「你不会被真雅美附身了吧?!」雅美噗通一声跪在王宇面前,双眼坚定的看着王宇的眼睛说:「主人!请相信我!经过我的计算,主人干掉暗之祖玛教主非常容易!对主人你,对大家都有很大的好处!」「是啊,是啊!而且宇王大人你看那里!如果我们杀掉祖玛教主!对大人你的霸业绝对是巨大的促进作用!」妖女也过来凑热闹,还拿出了几副望远镜分发给大家。

    王宇奇怪的拿起望远镜按照妖女指的方向看去,发现祖玛教主正在把它巨大的肉棒强行插入一个正在不断惨叫的女人体内,嗯!那个女人长相还算不错,如果洗洗相信能更漂亮!王宇看了一眼后质问妖女:「你就让我看祖玛教主强奸女人?」「当然不是!你往那边看!对,再远一点!」妖女索性拖着王宇的望远镜帮王宇定位。

    有着妖女的指引,王宇终于看到妖女让他看的东西,原来在祖玛教主的不远处有一个有一个金属笼子,里面关了差不多上百个女人,大多数赤身裸体,少数身上穿着装备一看就是穿越者!「早就听闻在前几次城墙被攻破的时候有大量女人失踪,甚至还有不少人发信息求救,之前高层一直封锁这个信息,我还以为是谣言呢,没想到确有其事!」雅美一脸愤怒的说着。

    王宇这才知道妖女为什么这么起劲,原来是盯上了被抓的女人,虽然里面美女比重未必很高,但是架不住人多,总有相貌不错的!通过望远镜观察了一会儿,发现祖玛教主将那个女人插的高潮连连昏死过去之后走到一边双手上举,之后在双手中出现一个光团,随着祖玛教主将光团砸在地上后,几只祖玛怪物出现在祖玛教主面前。

    然后祖玛教主再次重复动作,不断制造祖玛怪物。

    「难怪最近的怪物越来越强越来越多,怪物中夹杂着大量强大的变异祖玛怪物,原来这些怪物都是祖玛教主召唤的!」王宇一边看一边心中暗想。

    晃动了下望远镜,发现在祖玛教主不远处,很多没有拿兵器的祖玛雕像和祖玛卫士几个怪一组抓着一个女人用各种方法插弄女人的小穴。

    有的祖玛雕像在挑逗中不断变换手势,有的祖玛雕像则倒拿着长戟将柄插入女人的肉穴快速插动。

    相比较祖玛雕像那还算花样繁多的技巧,祖玛卫士就差多了,它们只会把粗壮的手指插入女人的小穴用力的搅动。

    「它们怎么不用肉棒只用手指呢?」彩蝶明显和王宇看的是一个位置。

    同样在看这个位置的妖女则回答到:「祖玛怪物是祖玛教主献祭产生的,属于不死物根本不算生灵,所以根本不可能有肉棒!」这时一个女人被一个祖玛雕像挑逗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祖玛雕像立刻停下手头的工作,一把抱起女人跑向祖玛教主,这时祖玛教主施展完召唤正在休息,看到祖玛雕像跑来立刻从祖玛雕像手中接过女人,不理会女人的惨叫立刻用巨大的肉棒开始了插动,没过一会儿就把那个女人插得高潮连连淫水狂喷。

    看着祖玛教主将女人强奸到昏迷后立刻走到一边召唤怪物,雅美肯定的说:「这个家伙竟然在利用女人回魔!」「而且这个家伙现在的力量也好强大!」王宇补充,原来这时候一个祖玛卫士正好跑上来献女,结果一个新招的祖玛卫士本能对那个女人攻击,结果让那个马上高潮的女人被一击秒杀,气愤的祖玛教主仅仅只是随手一击就秒了那个闯祸的祖玛卫士。

    想到来路上王宇帮忙消灭的几个变态级祖玛卫士,他可是足足用了五道雷电在众女的帮助下才能干掉一只,可是现在祖玛教主随便一击就给秒了!「要不,我们绕路吧!」本来打算让王宇充英雄的雅美看到祖玛教主秒杀祖玛卫士的一幕后打起了退堂鼓,没办法祖玛教主太强大了!「哎!本来不打算用这一招的!总感觉这样太作弊了!」王宇叹了口气,随手打出几道护身符,随着大量烟雾掩盖了王宇队伍后,当烟雾散开已经看不到王宇她们的身影了。

    怪物们本来还在聚集,发现没有敌人后渐渐散开向敌人多的位置赶去。

    王宇无奈的对半透明的雅美说:「抱歉不能按照你的要求做了!虽然群隐会让大家变得失去进取心和危机意识,不过我不想跟祖玛教主单挑时你们遇到危险!」「我不同意!单挑这太危险了!」听到王宇竟然要和暗之祖玛教主单挑,雅美当即反对。

    王宇活动活动手脚对雅美说:「再不活动活动整天呆在女人堆里靠女人去解决问题还算什么主角啊!再说,暗之祖玛教主绝对能够秒杀你们任何一个人!我不想你们在我没有玩够前死掉!所以,也到了我出场的时候了!」「大家不用为我担心,安心的呆在这里等我的好消息!混蛋boss!大爷我来了!」王宇叫嚣的非常牛逼,然后弯腰低头,偷偷的向暗之祖玛教主坐在位置潜入。

    轰!躲在暗处的王宇在靠近祖玛教主后立刻果断施展雷电术,巨大的伤害不但打断了祖玛教主正在施展的召唤技能,同时把祖玛教主身上电的黑漆漆的,甚至几处肌肉都被电成了焦炭。

    祖玛教主怒吼一声很快锁定了王宇,对着王宇就冲了过来。

    「尼玛!隐身失效了?」王宇怪叫一声转身就跑,看到身边的祖玛怪物们一脸疑惑的四处打量敌人需找敌人的身影,王宇松了口气,还好其他怪物看不到他,过了这么年养尊处优的日子,他可不想再重温一下多年前被怪围殴的满头包的日子。

    听着身后咚咚的脚步声不断接近,知道跑不过祖玛教主的王宇不由在心里暗骂祖玛教主没事长得那么高大干嘛,搞的他跑几步,人家一步就追上来了。

    「拼了!老子不发猫你当我病危啊!」王宇说着语无伦次的台词一挥手一道雷电再次劈在祖玛教主身上,虽然又电伤了祖玛教主不少肌肉可是根本没有影响人家奔向王宇的脚步。

    吼!怒吼一声,祖玛教主举起巨大的拳头,光华在祖玛教主拳头间出现,然后迅雷不及掩耳的砸向王宇。

    「魔法盾!!

    」王宇大喝双手上举,魔法盾被王宇浓缩成一个金黄色的盾牌挡在王宇的上方。

    轰!巨大的轰鸣声出现在祖玛教主的铁拳和王宇的魔法盾交击处,震得王宇耳鸣不断,甚至头脑都有点眩晕。

    「还好魔法盾是魔法!如果是物理防御,这一下我不死也要像钉子一样被祖玛教主敲到大地之中去!」看到祖玛教主也被反震弄得身体后仰,王宇拿出他那把黄金色的宝剑,攻杀剑术!带着残影的宝剑劈砍在祖玛教主的身体上险些将祖玛教主一刀两断!看到祖玛教主被砍的奄奄一息,王宇立刻举剑打算再刺一剑,不过就在这时,躺在地上的祖玛教主大喝一声。

    「二段变身?!」来不及细想,王宇将剑刺入祖玛教主的身体,不过祖玛教主并没有被杀,大量肉眼可见的黑气进入了祖玛教主身体,一拳将王宇击飞,祖玛教主就像信了春哥一样原地满血满状态复活了!「尼玛!我才是主角!」被击飞的王宇因为生命值损失太小,所以产生的疼痛也不算严重,看到信息栏彩蝶她们发来的一大堆诸如「怎么样?」「?」「小心!」之类的信息,王宇知道还有许多人在看着他关心着他,于是王宇小宇宙爆发了!随手一招,大片白光,足足一百多个半透明的骷髅和几只神兽出现在王宇面前!打了个响指,王宇指着祖玛教主牛气哄哄的说:「给我干掉它!」然后祖玛教主就被骷髅和几只外围打酱油的神兽淹没了!谁说小宇宙爆发一定要自己上了??看着祖玛教主身上伤痕累累,不过很快就被黑气恢复,王宇暗骂:「他喵的!这要杀到什么时候啊!这个家伙太bug了吧!看起来如果不能一下秒掉它就能无限回血,过分啊!作弊啊!我就算作弊也不能无限回血啊!有没有gm!我要投诉!」一点不为自己作弊更加过分为耻,反倒叫嚣着祖玛教主作弊的王宇骂了几句突然自言自语:「一击必杀吗?貌似妖女好像说过祖玛都是不死系怪物吧?祖玛教主有肉棒难道就不是不死系的了吗?要不试试那个技能!」手一会,圣洁的白光出现在暗之祖玛教主的脑袋上,感受到白光的威能,祖玛教主暴躁的在骷髅中左突右撞,虽然消灭了不少骷髅,可是王宇随随便便就把损失的骷髅补足了。

    「虽然拿你练召唤骷髅效果还算不错!不过为了防止反派装逼被主角反爆,我还是快点消灭你吧!」王宇说完一边补充着损失的骷髅一边将圣言术的光芒洒向祖玛教主。

    折腾半天之后,祖玛教主依然是活蹦乱跳的,王宇郁闷了,心中想「难道祖玛教主不是不死生物?还是我的技能等级太低?」在王宇得到圣言术以来,曾经也用来辅助联系召唤骷髅技能,可是随着骷髅的等级越来越高,王宇的圣言术成功率越来越低,所以当王宇练到数百级后就没怎么提升过圣言术的等级,按理数百级的圣言术在配合王宇那已经高达百万的等级,如果祖玛教主是不死系怪物的话应该早就被干掉了,不过凡事总有万一,再加上圣言术的成功率也相当的坑爹,所以王宇打算提升一下圣言术的等级先。

    练圣言术很简单,周围一大帮祖玛怪物正在强势围观祖玛教主跳奇怪的舞蹈(其它怪物看不到隐了身的王宇和他的骷髅们,就算新招出的骷髅也被王宇随手给打了隐。

    ),这些怪物就是最好的修炼工具。

    果然,圣言术落在祖玛怪物上可以说是一落一个准,不管是弓箭手还是雕像,甚至是变态版的祖玛卫士被圣言术的光芒照耀之后也是瞬间化为尘土。

    也许是暗之祖玛教主的召唤,围观的祖玛怪物越来越多,虽然内圈不断有祖玛怪物被圣言术秒掉,可外围的不知道,于是怪物不断补充着被王宇秒掉的消耗。

    当王宇的圣言术突破千级的时候,竟然可以进行全体攻击了!当耀眼的白光在怪群中出现,大量祖玛怪物纷纷化为飞灰,最多留下几件祖玛装备证明其曾经的存在。

    在大规模秒杀祖玛怪物时,王宇有意识的将祖玛教主笼罩在范围内,于是当大规模圣言术提升到两千多级的时候,终于在一声不甘的怒吼中,祖玛教主化成的灰烬。

    确认暗之祖玛教主不会在死而复生或者二段变身之后,王宇松了口气,随手几道圣言术将剩下的祖玛怪物秒掉后发现彩蝶她们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原来在王宇跟祖玛教主「单挑」的时候,雅美带领众女将被抓的女人成功解救了出来,然后又将附近的怪物清理了一部分,本以为还要花费不少时间清怪的众女在几道白光过后发现剩下的工作只有打扫战场了。

    雅美开心的走到不顾形象坐在地上休息的王宇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