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41
    复制技能呢?」灵儿老话重提。

    「灵儿是新的玩具,玩起来当然新鲜了!等我玩的差不多了,就不限制你的行动了!」王宇理所当然的说。

    「只是玩具吗?」一丝失望和痛苦在灵儿脸上闪过很快被灵儿隐藏起来。

    雅美:「你还是这么冷酷无情啊~你看灵儿刚才差点哭了。

    」王宇:「给她压力让她从压力中成长,不是你的建议吗?如果是我,我宁可带着大家找个山沟去继续宅着,大不了隔一段时间就出来转一圈。

    」雅美:「灵儿太喜欢依靠别人,只有对她残酷一点才能激发她的潜力让她看到属于她自己的力量!」王宇:「不过,我也确实不想咱们中间再出来一个妖女二号,那个家伙玩我的玩具的时候,我虽然感觉很刺激,但总有种玩具被别人玩了的错觉!」雅美:「你好歹也算是一个不小势力的首领了,虽然姐妹们真心跟你的没几个,但是好歹还有那么几个人真心跟着你,你要学会如何御下,最起码要把真心跟着你的人牢牢掌控住,尤其是那个妖女!我感觉她不简单!」王宇:「你也发现了?还以为是我的错觉呢~尤其是最近几年,隐隐约约的感觉妖女在未来能帮我大忙。

    」雅美:「嗯,反正尽量去学着掌控这一切吧!力量不代表一切!嗯?这个信号!是龙傲天!」王宇:「呵呵,真是好长时间不见啊!不知道他有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

    」王宇一边和雅美信息,一边带着灵儿在雅美的指引下走进一家服装店。

    「灵儿,这里有一百万金币,去挑几件衣服吧!就当是给你朋友的见面礼。

    」王宇随手交易给灵儿一百万金币,让灵儿去给她朋友挑衣服,而他则和雅美装作购物接近龙傲天的位置,王宇很好奇,经过上次的打击后,龙傲天有没有什么变化。

    「师妹,能在沙巴克相遇也算缘分,师兄身上没什么好东西,这里的衣服你要是喜欢就挑几件吧!」王宇看到龙傲天的时候,龙傲天似乎在和一个女孩子搭讪。

    「师兄,刚才我说给礼物只是跟你闹着玩的,这里的衣服这么贵就不要在这里买了!我知道一处店面衣服又便宜又好!」那个师妹一脸的不好意思,希望龙傲天不要乱花钱。

    王宇稍一打量就明白那个女孩也算是善良,看龙傲天浑身的衣服最多一百多金币,以为龙傲天打肿脸充胖子,所以故意说有便宜的地方让龙傲天下台。

    雅美:「师妹一定认为我这几年过的很惨才故意不让我破费,这么多年了她还是对我那么好!那么我一定要为她买一件她喜欢的衣服!这里最贵的衣服也才只有三百万金币,毛毛雨啦!以上是龙傲天的心里活动,那个女孩似乎在龙傲天心中有着不小的分量啊!咦!那个女孩我认识,是我们团一个高层的情妇!除了群疗刷的还算凑活其它一无是处,我体内的贱货一直看不惯她!」「呦~这不是我们的全团之花吗?叫什么来着?大家平时都叫你小妖精,我竟然把你的本名都忘了!」正在龙傲天劝说他师妹买衣服的时候,雅美一边说着话一边挽着王宇来到两人的面前。

    雅美:「有一次那个高层喝多了,当众喊她小妖精,从此小妖精就成了全团取笑她的名字。

    」看到雅美的信息,王宇无奈的摇摇头,女人之间的事情,男人还真不怎么好参与。

    看到王宇摇头,龙傲天刚要质问王宇是什么意思的时候,雅美继续说着:「这里的衣服都是百万以上的价位,以你的身份已经有那么多的闲钱买衣服了?」同时又发了一条消息到女孩那里:「老头子的工资交给她老婆后还能剩下多少呢?」「我们走!」女孩对龙傲天说完就拉着龙傲天想要离开,龙傲天看到自己的师妹被人鄙视,又瞄了一眼站在一边无所事事四处乱看的王宇后对女孩说:「你不是喜欢这套淡雅的连衣裙吗?我买给你!」雅美:「龙傲天在想你刚才扫他的那眼充满了鄙视,所以他决定为他师妹出头把衣服买下来。

    话说你刚才的眼神带有鄙视吗?而且龙傲天竟然没认出我们!」收到雅美的信息,王宇观察了一下,龙傲天似乎真的不认识他,想到半个多月没见自己就成了路人甲,王宇撇撇嘴继续四处乱看。

    「喂!你撇嘴干什么?瞧不起人吗?别以为穿的好就牛逼!」王宇躺着也中枪,龙傲天竟然把火发到了王宇身上。

    没等王宇说话,雅美就抢先对龙傲天说:「不买就让开,你们不买我买!害怕被人瞧不起先让自己变得让人瞧得起!」雅美:「这人是不是有病?这么怕别人瞧不起他,想要出风头,却偏偏穿这么破的衣服,而且连一点气势都没有!打扮的跟屌丝一样怎么让人瞧得起?哼!这家伙又在心里想什么狗眼看人低以貌取人什么的,也不想想人长着眼睛干嘛的!不以貌取人,难道刚一见面就去了解内涵?」王宇:「嗯!有理!反正我是以貌取人!漂亮妹纸来者不拒!相貌过关之后,我会很热情的去和妹纸进行深入的交流,深深的了解妹纸的内涵的!」雅美:「你就这一点让人喜欢,起码你真诚!不像有的人既想做婊子又想立牌坊!」「喂,你们俩在私聊什么?无视我?有钱就了不起吗?」龙傲天气冲冲的质问王宇和雅美。

    雅美:「这个时候应该有个高层人士突然看到我,然后过来恭恭敬敬的对我行礼,然后让我的身份曝光,这样既可以让小师妹惊讶,又可以震慑眼前这两个狗眼看人低的家伙!怎么还是没人来!难道让我自己说我是白日门的高层那样我和那些二世祖又有什么分别?纠结啊!以上是龙傲天心中所想,不过这家店是一个专门做衣服的小行会开的,即使他们会长来了也不认识龙傲天,层次差太多了~哈哈」王宇:「突然感觉好无聊,本来还打算关心一下龙傲天的身心的恢复情况,谁知道人家眼中根本没我这号人,算了,不陪他玩了,咱们出去吧!刚才灵儿来信息说衣服快买好了,让我们先出去等一下她。

    」收到消息,雅美根本鸟都不鸟龙傲天,反正她现在不知道龙傲天的身份,那就把这位大人物当空气好了。

    挽着王宇转身,走时还对龙傲天的师妹挥手告别。

    「白色不适合你!你家的老头子喜欢红色多一些!收了那么多他送你情趣内衣,你应该早就知道他的喜好了吧!拜拜!你和这个男人一起购物的事情我不会乱说的!」雅美的声音远远的传来,让周围购物的人听的清清楚楚。

    「雅美!你混蛋!」怒喝一声,女孩丢下龙傲天羞愤的离开这个伤心地。

    「你也有这么坏的一幕啊?」听着龙傲天那不断远去的一声声师妹,王宇揉了揉雅美的头发好笑的跟雅美说。

    「早就看那个女人不顺眼了!没什么本事就会勾搭男人,现在这个已经是第五个了!更可气的是,她论级别竟然比我还要高,要知道我体内的贱货为了现在的职位流了多少血,立了多少功劳?我好歹也继承了体内贱货的记忆,看到那个贱女人就不自觉的想要发火。

    」雅美有点不好意思的跟王宇解释。

    「没关系,适当的发泄有助于身体健康!快出门吧!别让灵儿多等。

    」王宇说完就和雅美一起走出服装店。

    刚出服装店不久就看到灵儿开心的冲两人挥手。

    「灵儿?」熟悉的声音从王宇身后响起,回头发现还是龙傲天。

    「傲天?我……」灵儿看到王宇身后的龙傲天立刻有点不知所措。

    龙傲天深情的望着灵儿说:「你让我找的好苦!终于让我找到了!」雅美:「女人太多果然很麻烦,总觉的少了点什么,原来是灵儿好久没见到了!合着龙傲天根本把灵儿忘脑后了!不过也可以理解,之前遭遇了那么大打击,忘点事情很正常。

    」「傲天,我……」看到龙傲天那充满深情的眼神,灵儿突然感觉一阵心酸,如果当初自己没有去找雅美事情还可以挽回。

    「咳咳!灵儿东西买好了吧!那么我们走吧!」王宇走到灵儿面前,示意灵儿挽着自己的手臂。

    「灵儿!他是谁?你这几天究竟发生了什么?」龙傲天不可自信的看见灵儿乖巧的挽上王宇的手臂让一对双峰轻轻的摩擦着王宇的胳膊。

    「傲天!对不起,谢谢你帮了我不少忙!不过,我现在属于他,所以你的好意我只能铭记于心了!谢谢你!」灵儿说着哭了起来。

    看到灵儿哭泣,龙傲天一脸气氛的冲王宇喊道:「你是不是威胁灵儿了!灵儿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灵儿!这些家伙根本把女人不当人!你不要被他骗了!你看,你买东西时她还和别的女人在一边打情骂俏呢!像这样脚踩两只船的家伙快点离开他!你娟姐还想叫你去她那里做客呢!」龙傲天冲王宇喊完又对灵儿说。

    「喂!你说没说完啊!我那里有脚踩两只船啊?那样你让我其他女人怎么办?我的女人多了!再说,你的女人也不少吧?」王宇本来懒得理会,不过听到龙傲天那五十步笑百步的宣言,让王宇忍不住出声吐了个槽。

    「我的女人每一个我都能付出我的真爱!不像你这种人,一看就是玩弄女孩的身体,玩够就丢掉!」龙傲天争辩道。

    「懒得跟你争辩!灵儿,你自己选择吧!是选择龙傲天的真爱还是甘心成为我的玩物?」王宇不耐烦在这里做口舌之争,上次龙傲天假借走火入魔想要强暴春的事虽然让龙傲天付出了惨痛代价,不过王宇绝对不会原谅这个无耻的家伙。

    「我……」灵儿犹豫了一下,突然看到王宇冷着脸转身就走,同时体内的一股仿佛来自灵魂的痛楚突然出现在心底。

    灵儿一想就知道因为她的迟疑让王宇生气并通过诱惑之光进行了惩罚,而且这么强烈的痛苦让灵儿毫不犹豫的想到她很快就会死。

    死?想到这个词,灵儿瞳孔一阵收缩,强忍着发自灵魂的痛苦跪在王宇身后双手拉着王宇的裤腿苦苦哀求:「主人!不要抛弃我!求求你!主人!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求求你……」听着身下不断的哀鸣,王宇叹了口气取消了控制命令,虽然灵儿刚才一瞬间的迟疑让王宇非常恼火,不过想到灵儿之所以迟疑也怪他一直以来没有很好的收获灵儿的心,让她只是单纯的惧怕他而不是真心成为他的女奴,所以灵儿的不坚定王宇也有责任。

    雅美:「又心软了?呵呵,看起来以后你只能通过妖女来控制你的玩具们了!不过这样也好!外行指导内行是要出乱子的。

    」王宇:「你说谁是外行啊!」随手回复了雅美的信息,王宇索性拿出一条妖女炼制的项圈系在灵儿的脖子上,然后用项圈上的绳子拉着灵儿。

    「哼!知道错了吧?那么就罚你做一条美女犬吧!妖女应该有训练吧?」低头看着跪在地上不断喘息的灵儿,王宇用冷酷的声音问道。

    「是的!主人。

    妖姐确实教过我!」灵儿从濒死的恐怖中还没恢复过来,浑身颤抖的回答着王宇。

    「喂!你要对灵儿做什么?」龙傲天之前看到灵儿突然跪地苦求王宇不要抛弃他的时候就惊呆了,现在突然看到王宇竟然把一条项圈戴在灵儿脖子上立刻大怒。

    看着龙傲天手一挥找出一条神兽在身后虎视眈眈的盯着王宇,王宇一点没有紧张,只是拉了拉绳子对灵儿说:「好好跟你朋友解释一下!我们还有事要办呢!」想到朋友,想到危机就要到了,灵儿跪在地上望着龙傲天说:「傲天,对不起,实际上我喜欢主人这么粗暴的对待我,之前虽然被你的真情动摇,但是我现在终于发现,我是离不开主人的,因为只有主人才能赐予我所希望的幸福!所以我只能对你说抱歉了!」「你是在骗我?」龙傲天不信的大吼。

    「是不是在骗你很简单!」王宇说完蹲下身子将手伸入灵儿的裙下,扣挖几下拿了出来。

    「仅仅只是套上项圈就流了这么多水?你说她喜不喜欢?」看到王宇手上因为太阳反光而亮晶晶的爱液,龙傲天即使再能自欺欺人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大吼一声不可能后泪奔而去。

    雅美:「她一定是被逼的,这一切都是假的!她一定在逢场作戏,其实灵儿心里一定在想:傲天我也不想伤害你,可是我有我自己的理由,其实我是深爱着你的,我也不想失去你……呃~不继续翻译了,好肉麻啊!而且那个白痴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以为是啊!话说,他刚刚才想起来灵儿,这么快就自以为是的一往情深,这家伙难道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