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39
    边,似乎有点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妖女轻笑一声走到一脸纠结的灵儿身边伸手把披风从灵儿身上脱下来,看着灵儿赤身裸体浑身被漂亮红绳的用龟甲缚的方法捆绑,双手更是被交叉高吊在身后时,王宇终于知道灵儿为什么纠结了。

    也许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体,灵儿受不了王宇那充满欲望的眼神,慌乱的将身体转过去背对着王宇。

    看着翘挺的小屁股以及屁股中间那穿过股间的那条淫秽的红绳王宇笑呵呵的走过去从背后抱住灵儿,低头闻了闻灵儿因为刚洗完澡散发着清香的身体,大手则老实不客气的攀上了灵儿的乳房。

    也许是被龟甲缚勒的,灵儿的乳房显得格外的翘挺非常有手感,再加上妖女这几天没少捆绑灵儿,所以灵儿在被浑身紧缚时已经动情,坚挺的乳头很轻易的就落入了王宇的魔掌任由王宇随意的把玩。

    双手抱着灵儿同时肆意揉捏玩弄灵儿的乳房加乳头一会儿后,王宇的右手慢慢下移,沿着小腹慢慢向灵儿身下那黑色的草丛游走。

    感觉到越来越接近自己神秘地带的大手,灵儿浑身颤抖半闭着眼轻声娇呼呻吟,似乎在说不要,但是又好像害怕被王宇听到。

    在王宇的手游走到灵儿盆骨的位置时突然手一转已经抚摸在灵儿的屁股上。

    「啊!」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自己的小穴上的灵儿突然感觉到屁股被一只炙热的大手覆盖,立刻大声惊叫一声,然后在王宇的大力揉捏下浑身发软似乎无法站立。

    看着灵儿闭着眼睛靠在王宇怀里任由王宇施为,刚为王宇脱下衣物的妖女用力拉了一下灵儿身上的绳子,因为龟甲缚那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特性立刻让灵儿感觉绳子对身体的拉紧和刺激,尤其是小穴上的绳子已经深深陷入了灵儿的小穴。

    「主人不是说要看你都学会了什么吗?怎么反倒是你在享受主人的服务了?」随着妖女的喝骂,灵儿浑身一颤吓得赶快转过身来跪在王宇面前,弯着腰低着头对王宇连连道歉。

    蹲下身摸了两把灵儿因为弯腰而下垂显得更加挺直的乳房后,王宇转身坐在椅子上,对灵儿说:「那就让我看看你都掌握了什么技术吧?」抬头怯怯的看了一样妖女,灵儿跪着挪到了王宇的胯下,然后伸出头小心的在王宇已经充血胀大的肉棒上舔了几下似乎在找口感,又似乎在适应真正属于男人的味道。

    微微皱眉后,灵儿开始按照妖女教授的方式用小嘴不断的套弄吸允起来,不过王宇宅了这么多年,别的没什么成就,在床上的耐力和持久力却是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灵儿那生涩的口交技术配合上灵儿那充满羞涩的脸庞,一般人估计早就发射精华了,可在王宇看来却远远不够。

    看到王宇皱眉,回来有一会的彩蝶脱了衣服后让妖女快速的给她绑了一个简单的后手缚就来到了灵儿身边,对灵儿说:「灵儿妹妹,姐姐来教教你。

    」说完彩蝶就跪在王宇的旁边一口将王宇的大半个肉棒含在口里,王宇只感觉一股吸力传来,然后王宇就感觉彩蝶那灵巧的小舌头围着龟头和肉棒的连接处快速搅动。

    「嘶!」王宇不自禁的吸了口气,然后彩蝶可能为了能让灵儿看清楚吐出了王宇的肉棒,开始用舌头快速的舔弄王宇的肉棒。

    灵儿睁大眼睛看着彩蝶的舌头不断在王宇的龟头的连接处马眼和肉棒下面的阴囊流连,看了一会儿后,灵儿灵光一闪在彩蝶套弄王宇龟头时低头开始舔弄王宇的睾丸,甚至还别出心裁的舔弄王宇因为舒服放松身体而露出的屁眼以及大腿内侧。

    没想到彩蝶和灵儿还能打出配合的王宇一时不查就被强烈的刺激搞的射了彩蝶一脸,然后灵儿惊讶的看着对她一直冷着脸的妖女竟然抱着彩蝶的脸帮彩蝶把脸上的精液甜食干净。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灵儿似乎还看到脸上精液被妖女舔走后彩蝶脸上非但没有感谢,反而还有一丝嗔怪。

    「差不多可以进入了!」摸了一把灵儿的小穴,王宇一把抱起灵儿丢掉床上。

    然后用手扶着肉棒来到灵儿的小穴门口,不断用龟头在灵儿小穴上摩擦。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刺激,灵儿小穴早就已经湿滑一片,搞的王宇龟头前端在充满淫水的小穴上摩擦非常有感觉,稍微流连了一下这滑腻的触感后王宇慢慢的将龟头插入了灵儿的小穴。

    感觉到体内从来没有开启的通道慢慢被涨开,灵儿浑身颤抖的忍耐着,疼痛伴随着强烈的刺激让灵儿呻吟出声,彩蝶则跪在灵儿身体一侧舔弄着灵儿的一个乳头并且不时的用牙齿轻咬来分散灵儿的注意力。

    妖女则在给灵儿戴上一个开口器后,一手揉捏灵儿的乳房一低头和灵儿开始了激烈的舌吻。

    也许是妖女和彩蝶的配合让灵儿不再那么感到下身那撕裂的疼痛,抓住救命稻草的灵儿也激烈的回应妖女不断伸出舌头与妖女的舌头相互纠缠。

    在三人的配合下,灵儿那紧凑的阴道终于被王宇打通了,随后等灵儿适应之后,王宇开始慢慢的加速冲刺起来。

    头一次受到这么强烈冲击感受到这么强烈快感的灵儿立刻在王宇的冲刺下放声浪叫,没几下就泄身了,不过对于战斗只是刚刚开始的王宇那里能那么容易放过灵儿?很快就将灵儿推向了第二个第三个高潮,最后当王宇在妖女和彩蝶的配合下爆发在灵儿体内时灵儿早就被强烈的快感和高潮弄的昏迷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灵儿睁开了迷蒙的眼睛,扭动了下身体发现身体被绳索紧紧绑着也没怎么在意,反正最近几天一直都被绑着早就习惯了,然后灵儿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宽大的床上横七竖八的睡着大量的美女,这些美女有像灵儿一样被龟甲缚绑着,有的美女则只是在胸部上被绳索捆了几圈,有的美女则用比较简单的后手缚捆绑,尤其吸引灵儿注意的是床头那一排双手被捆在身前高举kaozhe床头吊着的女孩们,她们每个人的双腿成v形被拉直吊起,只有一点后背还落在床上,看着双腿间还依然湿滑无法合拢的肉穴,灵儿不难想到做完在自己昏迷后,这里发生了什么。

    想起昨天晚上那强烈的快感让灵儿又怕又爱,心中暗想:「现在后悔也晚了!估计当性奴也没有这么辛苦!不过似乎当性奴也得不到这么强烈的满足吧~」「你醒来了?那就快点过来洗澡吃早餐吧!其他人折腾的比较晚估计还要一段时间!」在灵儿胡思乱想中,王宇的声音响起,这时灵儿才发现王宇不知道什么时间来到床边,身后跟着一个女仆打扮的女人。

    那个女仆打扮的女人在王宇说完话后就将灵儿从床上拽了下来,非常熟练的将捆绑灵儿的绳子从灵儿身上解了下来。

    然后引领灵儿来到马桶旁边让灵儿将一晚上身体积攒的尿液排出,虽然王宇就在旁边,不过早就快撇不住的灵儿也管不了太多,很快就将体内的尿液排出。

    放完尿后灵儿对那个女仆轻声道谢,然后灵儿又在那个女仆的帮助坐在一个大木盆里当着王宇的面洗了一澡,而王宇则一边喝茶一边欣赏灵儿洗澡的画面,好像洗澡的灵儿是茶点一般。

    「好了!吃早餐吧!今天还要上城墙呢!而且在未来几天里,雅美大人都为我们把战斗排的慢慢的了!」王宇指了指已经放在地上装满食物的食盆对灵儿说。

    看到地上的食盆,虽然经常在妖女的面前如此进食,可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做还是让灵儿非常害羞,慢慢的对着王宇跪下,然后将双手背在背后弯腰低头开始小口的吃起饭来。

    看着灵儿的长发老是影响灵儿的进食,王宇好笑的命令灵儿可以用双手把头发整理一下。

    灵儿感激的对王宇道谢后,用手抓着头发这才能比较「正常」的吃早饭。

    「呜呜呜!」吃完饭的灵儿跪在王宇身侧的位置让王宇可以随意的把玩她的乳房,这时挂了一个晚上的雅美终于睡醒并发出呜呜的声音。

    在那个女仆熟练的将雅美释放之后,雅美很自然的坐在马桶上开始排泄放尿,甚至还在大便的时候和王宇聊了几句,看的灵儿佩服不已,要知道她可到现在还感觉脸上烧的厉害呢。

    然后灵儿看到雅美熟练的将长发扎起,然后趴在地上吃起了早餐,灵儿看到雅美竟然故意将小穴对着王宇,甚至还故意举起屁股让王宇看的更清楚。

    「喂!你再这么勾引我!小心我现在就给正法!」王宇挥手把那个女仆召唤过来,然后让那个女仆低头给王宇口交,看起来雅美很轻易的就勾起了王宇的宇王。

    「噗哧~」雅美笑出声来,然后恶作剧般又摇了摇她那诱人的屁股,害的王宇不得不双手抓着女仆的头大力抽动起来,之后感觉不过瘾,一把来过刚睡醒的一个女孩,也不管那个女孩还没有洗澡就把肉棒插入女孩的小穴开始快速的抽插起来。

    看着王宇的肉棒快速有力的在女孩小穴里出出进进,想到昨天晚上就是这么被弄晕的,灵儿一脸后怕。

    在众女先后醒来,然后排泄洗澡吃早餐后,众人穿上了衣服,当灵儿一边还在想着早上看到一排高跷着屁股的美女跪在地上吃早餐的画面,一边随着众人前往城墙的时候,突然看到周围来往的众人那看着王宇一行人充满景仰和羡慕的眼神,灵儿不禁在心中想,你们羡慕我们的同时是否知道我们为此付出了什么?「我升级了?」在众人按照雅美的指令开始检查状态和背包的时候,灵儿发现自己竟然莫名其妙的升了一级,查询系统记录之后发现多出一条战斗记录,打败的王宇获得经验值53182,你升级了!「我什么时候打败了王宇的?我怎么不知道?」灵儿一脸迷糊,问过妖女后才知道,原来能让王宇射精,在系统看来就是打败的王宇,之后根据吸收王宇的精液量获得数值不定的经验值。

    这时,灵儿才明白昨天晚上妖女为什么要舔舐彩蝶脸上的精液了。

    然后灵儿在检查技能时发现,她竟然通过她的天赋技能复制从王宇身上掌握了道士终极技能召唤神兽。

    当她把这一消息告诉妖女的时候,妖女不敢相信的说道:「这也可以!」第一卷:热血传奇(17)「不行!达到承受上限了,主人请你出手吧!」双手快速敲击发布命令的春快速的对王宇说话,繁忙的甚至连头都转不过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自言自语。

    「祖玛怪物的实力真的增长这么快?你可要知道我这一出手搞不好就后果难测了!」王宇看着还算稳定的战线询问春。

    春来不及回话,狂暴手速将几个砸城墙砸的正嗨的祖玛卫士集火秒掉,然后快速命令道士抽出一部分人停止群疗改为用火符掩护城下的战士。

    在春的界面中,城下的战士生命值几乎肉眼可见的在快速下降,要知道这还是在王宇加持的双防之后的状态,可见下方战士受到的攻击频率有多么高。

    「指挥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上,如果当数据上实力相差过大又没办法分薄对方战力的话,那么指挥存在的作用就只能是苟延残喘了!而春已经计算了祖玛实力成长的规律,这才在全线溃败前向你提出建议的。

    」雅美双手同样在不断的敲击发布命令,不过有春这个计算天才帮助,总体的指挥压力要轻不少。

    看了城下一眼,果然就连王宇这个对战斗不怎么懂行的人都看出来,现在祖玛们的攻击频率比过去要高的多,而且威力也大的多,春一不小心漏过几个祖玛卫士就给王宇他们守护的这段城墙砸了好几条裂缝。

    「快让战士们上来,这个时候下面太危险了!我没办法保证不会出现人员伤亡!」春一边大喊一边满头冒汗的指挥着,很明显战斗的激烈程度让她感到压力极大。

    王宇走到城墙边上,看到城下阻挡怪物前进的女战士正在奋力的拼杀,其中不少人甚至不惜暴露最近一段时间由灵儿通过能力给她们复制的治疗术回血,或者在危机的关头用隐身术让怪物失去目标。

    不过,整个战局就像春说的那样非常的危险。

    王宇记得以前的祖玛卫士拿着大锤只能半天举起大锤用力砸一下,攻击间隔很长,可现在的祖玛卫士,那一把大锤轮的虎虎生风,比战士施展半月弯刀要有威势多了!祖玛雕像原来拿着那把战戟只会劈砍,可是现在劈、刺、挑等技巧用的非常熟练,尤其在几个祖玛雕像凑在一起时竟然还能用战戟组合战阵,互相配合让攻击和防御达到极高的程度,就算被法师集火也不容易死亡。

    变化最小的要数祖玛弓箭手,从头至尾就是射箭,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