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33
    一道闪电劈死了妄图在妖女收招僵直时进行攻击的祖玛卫士,王宇轻声叹息了一下。

    雅美看着王宇似乎无意识的发出道道闪电攻击敌人,然后轻笑的对王宇说:「我发现你似乎特适合做掩护类的角色,有你在身后掩护感觉特安全。

    」「哈哈哈,是吗?我曾经在第二次试练任务中做过狙击手呢!当时那个冲锋在前的家伙也说过和你差不多的话。

    」王宇再次随手一道雷电击杀了一个冲锋很勇猛的祖玛雕像。

    「试练任务能遇到人,你运气也不错!而且你竟然能和你遇到的人互相扶持度过难关就更加的难能可贵了!我体内的那个贱货似乎也遇到过人,只可惜她即使拼尽全力也没有救下对方!」雅美说着说着似乎被真雅美的记忆影响竟然留下了两行热泪。

    「一切都是命!自私一点,无论是你还是真雅美都会活的轻松一点!也许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但是,我认为把握现在的人才能有资格憧憬未来!如果你一直局限与过去之中,那么你可能会永远活在过去里无法自拔!」王宇趁着大家没注意放了个火墙在妖女她们附近,一下子妖女等女战士的压力大减,即使敌人发现火墙的威力不敢入内,妖女也有了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位置让大家轮换休息。

    「自私吗?」雅美双眼茫然,然后哎呀一声:「主人,西处一道城墙在消灭祖玛卫士上不尽人意,现在城墙危险希望得到指挥方面的支援,我想让春去帮忙!不过那里到底不是骑士团的人在防守,我不了解他们的品行,能不能麻烦主人陪着走一趟,万一出现意外相信以主人你的本事也能够安全将春带回来!」「是,大队长!」王宇敬了一个不伦不类的军力,然后再次补上一道双防状态,大吼一声:「大家!继续加油,在天黑前听雅美的命令!我去去就回!不准掉链子啊!」「是!队长!哈哈哈」伴随着娇笑声,众女嘻嘻哈哈的回应着王宇,因为这里的气氛太过于轻松让相邻防区的战士眼里充满了羡慕和嫉妒。

    (因为高层拉拢王宇,已经将王宇任命为第五大队的一名小队长了。

    )「给我集火!」指挥者撕心裂肺的喊着,一道粗大的雷电砸在一个正在砸城墙的祖玛卫士头上,可是与此同时,祖玛卫士身边的几个祖玛雕像将手中的长戟都伸到了雷电下面帮祖玛卫士分担了大量伤害,当城墙上的远程攻击想要继续补刀的时候,祖玛弓箭手的远程攻击又覆盖了过来,城墙上的穿越者可没有王宇的状态加持,一旦被集火可能瞬秒,所以只能在箭雨下疲于防御错过了补刀的机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只剩血皮的祖玛卫士退入后面的祖玛卫士群中消失了身影。

    看了眼战况,春和王宇走到那个正在乱喊乱叫的指挥面前「咳咳,打扰一下,我是第五大队的指挥春!是你们叫的支援吧?」「太好了!你们可算来了!我们快顶不住了!快点进入指挥系统,我把指挥权慢慢转给你!这帮孙子没我这个老大身先士卒就变得胆小如鼠了!」那个指挥看到春跟看到救命恩人一样,立刻开放了指挥系统。

    春:「系统接入!势力分布接受完成!这阵容布置的怎么连初级指挥都比不上!天啊!就算战士不想下去战斗,可是在城墙上当肉盾也让血薄的职业安心些啊!怎么调的这么靠后!什么?嫌碍事!那是你不会安排!好不好!」看着春一边在调整阵形一边竟然在训斥那个指挥者,而那个指挥者一手摸着后脑勺干笑着赔不是,看着春接受这个队伍的指挥权不会有太大障碍了。

    随手将远处的几个祖玛弓箭手消灭掉,一下让城墙上被远程火力压制的众人感觉一阵轻松。

    看到自己只是因为看那些祖玛弓箭手不爽而下意识做的举动竟然有这么好的效果,王宇也不偷懒,不断将雷电丢到祖玛弓箭手中间造成大量伤亡。

    春:「计算好的集火被祖玛雕像破坏?那就连祖玛雕像一起计算好了!攻击人员注备!放!」在王宇将远处的弓箭手压制的时候,春也组织好了集火攻势,比刚才似乎要细的多雷电轰击而下,祖玛雕像再次出手拦截,可是强大的电流即使在被祖玛雕像挡住一部分后依然将祖玛卫士秒掉了。

    而那些因为掩护祖玛卫士而伤血的祖玛雕像随后又遭到了春组织的分散集火,根本没有来得及逃回本阵回血就被杀掉了。

    春:「攻击点越集中,威力越大这是常识!搞那么粗的雷电干什么?什么?越粗越厉害??你们男人就在乎这个!!

    治疗人员确定!群疗!战士走位!挡箭雨!法师人员选取!按我设置的位置补火墙!」之后那名指挥目瞪口呆看着春那恐怖的计算,几乎所有人刚一回气就有自己的目标,就能够参与一次集火,在春的指挥下,一道一道比之前相对精细却威力极大的雷电不断出现,每次一道大雷电后面再跟几个小雷电,一小片就被清空了。

    最后那个指挥者将自己也纳入了指挥系统,立刻按照春那精确到厘米的指挥进行着战斗,很放心的将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兄弟性命交给了这个外表年龄不大身材却非常火爆的少女手上。

    ————分割线————「终于下班了!好累啊!」王宇用力的伸了一下懒腰。

    「拜托!主人,你好像是最悠闲的那一个吧?」雅美笑着打趣着王宇。

    「可不!人家在墙下面数次险死还生!我容易吗?!」妖女也跑上来凑热闹。

    「妖女,不准你埋怨宇!还不是你想要出风头才带着你那队精心调教的m女战士跑下城墙的!怎么怪到宇身上!」彩蝶立刻护着王宇。

    「好啦好啦,女奴长大人就不要和本女侍一般见识了!快点洗澡晚上争取多刷几发!大家说好不好!」妖女做出一副讨好的表情,后面那句话更是大喊出声。

    「好!」伴随这妖女的高呼引来一票美女大声回应。

    「切!亏我当时还为你降级而担心你,可你看看,你这个女侍的权利简直比我都大!」彩蝶嘟着嘴,不过眼里的笑意却是怎么样也藏不住。

    妖女信息:「你要是真为我好,就让宇王大人多射几发在我体内!作为女战士们的大姐头,等级不高怎么行?」收到妖女的消息,彩蝶立刻回复:「没门!明明说好的,各凭本事!」妖女:「你的本事就是有宇王大人的照顾!」彩蝶:「那也是本事!」妖女眼珠一转,不理会彩蝶,跑到王宇跟前对王宇说:「宇王大人!新的女子浴室昨天修好了!我去洗了下发现好舒服啊!还有一个大浴池!今天女子澡堂正好是我们第五队管理,我刚跟雅美说了下,她帮我们争取了一个单间的特权,宇王大人,您要不要和大家一起沐浴啊!很舒服的^_^」听到妖女的建议,憋了一天没有释放的王宇感觉小腹一热立刻点头答应了妖女的请求。

    「姑娘们!加把劲!宇王大人说要与我们共浴!」妖女立刻大声将王宇将要和众人共浴的消息散播出去,造成既成事实,这样王宇想变卦都不容易。

    「耶!」众女高兴的欢呼,然后相互讨论着一会怎么样分工配合,好更方便更舒服的将经验值从王宇身上弄过来。

    一进入女子澡堂,看到澡堂里豪华的装修,王宇在想到去过一次的男子澡堂突然感觉这帮女人不愧是整个行会的精华所在啊!就算战斗力不怎么样,可享受的待遇和男性比较而言绝对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咦!怎么有个男人进来了!」一个正在柜台办理等级信息的女人奇怪的问柜台服务人员。

    那个服务人员翻开记事本查了一下对那个女人耸耸肩说:「第五大队第十五小队今天单独定了一个包间,刚才传过来消息说今天她们的队长要与民同浴!」「这么多女人,差不多有三百了吧!他一个男人?明天不会直接挂了吧?」「整整五百人!包了一个大包间!还是一夜!有传闻说那个男的能力超强!搞不好今天晚上隔壁房间要受不了了!」那个服务员小姐悄悄的对柜台前的女人说。

    「呃~我该怎么进去啊?」虽然有单间,不过如果这边的总体设施和男浴室差不多的话,衣服是要在浴室隔间中脱下来,然后从一个满是淋浴的走廊走过才能真正进入浴室。

    「队长!你不会是害羞了吧!」大家仗着法不责众一起起哄。

    「切!再闹信不信我直接在大庭广众下就给你们统统给办了!」王宇用邪恶的表情说着狠话可是换来的是大家起哄外加「快办了我!」之类的疯话。

    说说笑笑大家进入隔间,随着王宇的进入立刻引起好几声女高音的尖叫。

    不过众女们立刻各施手段将被王宇看光的女人安抚,王宇的名下众女在骑士团女性中名气还是非常大的。

    左手滑动打开菜单,王宇直接在菜单界面将装备解除,瞬间王宇就将衣服全部收入了背包,而其他女人更是动作飞快,几乎瞬间房间里就只剩下一片白花花的裸体了。

    王宇在众人的簇拥下经过淋雨走廊进入了一个豪华的大厅,也许是王宇混在一大堆的女人中间,再加上水蒸气非常大,在大厅中休息的女人们竟然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一个男人看了个精光。

    而王宇看到没有想象中的尖叫后立刻抓紧机会,一双贼眼四处巡视,多数都流连在那些女人的乳房和双腿之间。

    「呦!家花那有野花香啊!是不是!」看到王宇恨不得多长一对眼睛,妖女搂着王宇在王宇耳边轻声说话,同时小手下移握住了王宇的肉棒「呵呵,都这么硬了!」幸福总是短暂的,王宇虽然放慢了脚步,不过最后还是随着众女进入了一个被木板隔开的大包间中。

    看着已经放好的热水,王宇立刻搂着彩蝶就要往水池中走去。

    「唉~宇王大人!你老是偏心彩蝶,今天大家这么热闹,我建议玩个刺激点的!我们想让大人您戴上眼罩,摸到谁算谁的!当然,我们也会戴上塞口球,这样就不会出声提醒大人您了!您说好不好?」妖女坏笑的拉住王宇提出了早就想好的建议。

    「就你妖女坏点子多!那好!我就陪你玩玩!到时轮不到你可不要怪我哦!还有,雅美体内那个贱货差不多到时间该醒了!也让她洗洗吧!不过规矩你懂得!」王宇今天比较开心,索性同意了妖女的建议。

    当王宇坐在水池里之后,妖女拿着眼罩为王宇蒙上双眼,在一片漆黑中,王宇感觉众女立刻粘了过来,有的为王宇按摩,有的为王宇擦背,还有的牵着王宇的手抚摸不知道是谁的乳房,甚至还有一个女奴潜入水中用嘴开始舔弄王宇的肉棒。

    虽然王宇平均每晚都要上十多个女奴,可是一口气这么多还这么主动又在浴室这个环境还真是头一回,在黑暗中被大量的异性刺激下,王宇几乎没过多长时间就发射了一发!然后王宇听到胯下那刺溜刺溜的舔舐声和肉棒上那来自舌头的禁锢感,搞的王宇刚射完就又感觉强烈的快感不断积攒酝酿着下一次的爆发。

    「嘿嘿!不是说要戴口球的吗?怎么口技玩的这么爽?!」王宇一般感受着众女的服务一边笑的说。

    「切!为了给你服务差点憋死我!你还不感恩戴德!我这就戴!嗯~呜呜呜!」妖女的声音响起,就知道偷吃的肯定是这个家伙,听到妖女特意在戴上塞口球后发出的呜呜声,王宇按照声音的位置一把将妖女抱在怀里,稍微一摸就找对了位置将肉棒插入妖女的小穴里开始大力抽插。

    「嘿嘿!偷吃之后是要付利息的!」王宇心中暗想。

    在戴口球时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体形的女人拉到自己身边又重重的捏了对方乳头一把让对方发出呜呜的声音果然把宇王大人的「仇恨」给转移过去了,看着这个妖女的替罪羊被王宇大力抽插的直翻白眼,嘴里呜呜呻吟着,妖女用戴着塞口球的脸盘轻轻蹭了她脸两下表示感谢,「我会记得你为我做出的付出的!」妖女心中暗想。

    看着王宇大肆冲击那个女人,妖女一边手把手的指导围在王宇身边众女如何互相配合,一边对着水池另一边打手势。

    而在水池的另一边可怜的彩蝶还没反应过味,就被众女按倒拿着绳索给五花大绑不说还给捆成了一个球,然后将塞口球换成了一个巨大的假阳具口塞,又蒙上眼罩后丢到水池里让一个女奴为彩蝶服务。

    看到彩蝶被制服,妖女再次打了一个手势,几个和彩蝶身形体貌差距不大的女孩略微不情愿的走到彩蝶身边双手背到背后任由其他女人捆成和彩蝶几乎一模一样的样子,团成一个团蒙眼塞口,交由几个女奴伺候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