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25
    含糊不清的啊啊声。

    「可不要把别人叫来哦!没办法,让我先享受一下你这个新人的小嘴吧!」男子脱下裤子,将他那还不算很硬的阳具放入妖女的嘴巴。

    因为妖女一直闭不上嘴巴,所以无法吞口水,当男人把阳具放在妖女口中时,妖女下意识的做出吞口水的动作,而这对男人来说却是妖女在吸男人的肉棒。

    尤其是妖女下意识的用舌头堵住漏气的地方以方便把口水吞到肚子里,更是让男人享受到妖女用舌头缠绕肉棒的服务。

    「虽然没有老人的熟练,不过这种生涩的口交技术果然反倒让人感到新鲜。

    」男人感觉到下体舒爽的刺激,随着肉棒变得越来越硬,男人终于抱着妖女的头肆意挺动。

    「呃!……咳咳咳!~」被木枷固定了头部,嘴巴也因为假牙型开口器而无法闭合,当男子肉棒完全勃起之后,直接插入了妖女的喉咙,让妖女躲没法躲只能被动承受。

    也许是因为妖女对男人来说太过新鲜的缘故,很快,男人就在妖女的嘴巴里射出了精液。

    然后,那个男人似乎心满意足的提裤子走人了。

    因为嘴巴无法闭合,再加上木枷固定,虽然因为双杠的高低差使妖女不用太过于抬头,可是脖子活动范围也不是很大,所以刚才男人射到妖女嘴里的精液慢慢从妖女的嘴角流了下来。

    乳白色的液体从嘴角滑过,再配合上妖女那混杂着难受和屈辱的表情立刻又吸引了两个男人过来。

    两个男人好像认识,相视一笑,一人越过木枷来到妖女身后,另一人则从木枷旁边拽出一根小水管,然后这个男人用水管对着妖女的嘴巴冲刷了几下,很快刚才男人的精液就被冲刷干净。

    妖女闭着眼睛任由水流冲击在自己的嘴巴里,甚至脸上和头发上,这时妖女突然感觉自己的乳房被人握住并且大力的揉动。

    「虽然小了点,不过到底是新鲜货!将就一下也不错!」两个男人似乎在互相探讨。

    啪!一巴掌拍打在妖女的屁股上。

    「嘿!屁股挺带感的,好挺啊!不过好像因为刚来还没灌肠,明天可能就能用她的菊花了!」然后妖女感觉那个男人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小穴上,然后用手分开,炙热的呼吸吹在妖女的大腿上,很明显那个男人正在近距离欣赏妖女小穴内侧。

    「里面很干净,看来最少一个小时之内没人用过她,那我就不用冲洗了!」男子说完,妖女突然感觉一个坚挺的肉棒插入了妖女的小穴,然后快速的抽插。

    「擦!后面竟然没被用过?该死!早知道我就去玩后面了,本来以为后面洗起来麻烦才玩小嘴,谁知道!哎~后悔啊!」前面的男子懊恼的在妖女脸上打了一巴掌。

    妖女委屈的想:你后悔打我干嘛呀?然后两个人以前以后的开始抽插起来。

    「好爽,尤其这个女人浑身被绳子捆着,尤其是小穴这里还有两根绳子,被这两个绳子一夹,感觉更有感觉了。

    嘶~小娘们,你别乱动啊!哦……夹的我好爽,无论是绳子还有这个娘们!靠!太过瘾了!靠!不是吧!啊!忍不住了!!

    !」妖女一边听着两个男人对自己身体的讨论,一边被快感搞的身体颤抖连连,一不小心刺激了绳索,让小穴的绳索突然变紧,结果不止妖女达到高潮,就连那个男人也被突然的刺激一下子射在妖女的身体深处。

    看到妖女后面的男子射精,享用妖女口舌服务的男人立刻来到妖女身后,在水流稍微冲洗之后就立刻插入了妖女体内。

    差不多两个小时,妖女被许多人任意玩弄,甚至很多时候,妖女都分不清玩弄自己身体的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因为木枷的格挡,妖女刚感觉后面有人就突然被揉捏乳房,以为要被奸淫了,结果对方摸一把就走,或者没有任何征兆,小穴就被肉棒插入,明明之前那个家伙在玩弄自己后面女孩的嘴巴的。

    就这样,在妖女被大约七个人中出,九个人颜射之后,男人们终于从他们出来的门全部离开了。

    迷迷糊糊的妖女被一个女人从双杠上弄了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那个女人,然后妖女被扶着和大家一起回到浴室洗了一个澡。

    也许是长时间形成的惯例,像妖女这种被绳艺师紧密捆绑的女人都有别的女人帮着洗澡,而且洗的还非常干净彻底。

    洗完澡后,妖女惊讶的发现,所有女孩都在互相帮助将手用绳子绑在背后,虽然不是很紧密,不过想要用手做什么事情也很难,而这次妖女终于看到最后一个女孩是由一个男人进行的捆绑。

    当所有女子都捆绑完毕之后,所有人来到了浴室隔壁,妖女自然也混在大家之中一起过来。

    在这个房间里,正对的一面大镜子,镜子上面竟然贴着几十个假阳具。

    「难道是练习口交的地方?」妖女根据经验进行猜测。

    「你是那个新来的吧?」正在妖女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一个男人突然出声询问。

    害怕被毒打的妖女乖巧的点点头,然后那个男人就对妖女稍微解释了一下这个房间的作用。

    原来这个贴着假阳具的房间就是所有女奴的餐厅,没错是餐厅!那些假阳具原来不是贴在镜子上,而是连在墙壁上的,女奴们通过卖力吸允假阳具,可以喝到由专人调制的营养液,每天三次,每次每人只有5分钟。

    虽然是液体,可是提供的营养比食物还要高,而且需要排泄的也非常少,最主要的是,这个液体喝到胃里会稍微膨胀模拟吃饱的感觉。

    总之就是,想吃饱,想拥有充足的体力为男人们服务,就要抓紧时间卖力吸允做成假阳具形状的营养液水龙头。

    听了介绍之后,妖女突然感觉肚子确实已经非常的饿了,从被抓到现在至少十多个小时了,妖女是滴米未进,还被轮奸了好长时间,不饿才怪!当轮到妖女的时候,妖女立刻像其他女孩一样跪在假阳具面前,当一个男子把一个沙漏转过来时,和妖女一组的所有女孩立刻含住假阳具不断吸允套弄起来,就和服侍真阳具一样。

    妖女本来还有点奇怪,稍微试了一下才知道,这个阳具设计确实很奇怪,光吸允液体出来的很少,估计这么少根本不够身体需要,只有当用舌头快速舔弄,还要不断用力吸允才能加快出水的速度。

    当然,如果用手想必能够快得到营养液,不过在洗完澡之后,所有女人的手全都被绳索捆在背后,根本帮不上忙。

    更让妖女感觉坑爹的是,营养液的味道竟然和精液的味道极其相像,甚至妖女都怀疑这是不是就是精液。

    不过在吞服了不少「精液」之后,妖女竟然感觉到胃里似乎有东西,就像吃了不少食物时才确定,这个和精液无论是味道还是样子都几乎一模一样的液体确实是营养液。

    因为耽误了一段时间领悟要领,结果当时间到的时候,妖女并没有吃饱,不过看到时间一到所有人立刻乖乖不再吞食,想必不听话会很难受,于是妖女也立刻停止吞食,跪在那里等待别人帮忙扶她起来——没办法,绑的太紧了。

    之后是一段时间自由活动,不过,所有人的绳子不得解开,如果不小心弄开了,要马上找负责人帮忙捆上。

    当然,妖女的捆绑使她没办法活动,只能呆在一边看着透明顶棚上蓝色的天空发呆。

    中午又是练习口技,也就是喝营养液。

    喝饱了的妖女本来还打算继续发呆,结果被一个男人带到了一个房间。

    看着用类似瓷砖的东西铺满整个房间,加上地上的水盆和大号注射器。

    妖女浑身一颤,想起了曾经听说过的一种淫虐手法——灌肠。

    “过来!趴在这个铁架上!”男子指着一个铁架命令妖女。

    「啊……啊……」妖女吓得连连摇头。

    看着妖女萎缩的样子,男人淫笑一声,拿出了一个鞭子,没有抽打妖女,只是对着地面击打了一鞭,妖女就吓得乖乖听男人的命令走了过来。

    跪在铁架前面,一弯腰趴在了上面。

    男人用铁架上的皮带牢牢的固定住了妖女的身体,然后拍了拍妖女的屁股说:「别害怕,等我把你的屁股洗干净,就让你尝尝肛交的美妙滋味!」不理会妖女可怜的哀鸣,男子走到妖女身后,拿了一个奇怪的肛门塞,塞进了妖女的肛门,之后不知道那个男人怎么弄得,妖女感觉肛门塞塞进来之后似乎突然发胀,然后彻底的固定在肛门上。

    「他不是要灌肠吗?怎么先把肛门塞住了?」男人用行动回答了妖女的疑问,拿起注射器吸了满满一管液体,然后插入妖女的肛门塞上的一个孔,然后轻推活塞,立刻一股温热的液体透过肛门塞注入了妖女的身体内。

    「啊!」妖女感觉肚子里越来越涨,不自觉的发出呻吟声。

    男子在灌入满满一管之后毫不犹豫的再次吸了一管,又灌入了妖女的身体内,妖女被肚子涨感觉和强烈的便意弄得已经开始惨叫了。

    可是肛门塞的设计极为独特,即使妖女使劲力气也无法把体内的液体派出体外,反倒男人第三管液体被轻松的注入了妖女身体。

    随着妖女的肚子因为体内被灌了大量液体而越来越大,妖女被刺激的开始翻起了白眼。

    「哈哈哈!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表情!」男人欣赏着妖女痛苦的表情,悠然自得的拿出一瓶酒开始一口一口的喝起来。

    而妖女则度日如年的忍受着强烈的便意,不过那个男人却把妖女痛苦的表情和哀鸣当成了一大享受,甚至还不时的按压妖女胀大的肚皮引来妖女剧烈的挣扎。

    「美女!时间早着呢!我决定了!你这么可爱!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让你痛痛快快的排便!哈哈哈哈哈」男人的话让妖女差点吓昏过去。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男人喝了会儿酒,越看妖女的表情越兴奋,最后终于忍无可忍,脱掉裤子就把充血半天的肉棒插入了妖女的嘴巴里。

    妖女被强烈的便意已经搞的神智不怎么清醒了,肉棒入口,妖女还以为是吃饭时间到了呢,下意识的开始吸允舔弄,没想到这么快就培养出吸允肉棒能力的男人立刻招架不住,没几下就射出了生命的精华。

    「擦!我才不是快枪手呢!再来!」男子对自己持久这么短感到羞愧打算再来一发找回场面的时候,突然发现妖女突然周身闪起白光,biu的一下就从男子面前消失了,只留下一地绳索和好几个装在妖女身上的装置。

    在另一边,王宇愕然的看着,光溜溜的妖女在白光中出现,然后噗的一声,大量混合着黄色块状物的液体从妖女的肛门喷涌而出,最远的射到了差不多十多米远的地方。

    妖女双眼失神,微张的嘴角流出一股银白色的粘液。

    当妖女双眼慢慢回复焦距看到王宇和彩蝶时,哇的一声就痛哭失声。

    「呜呜呜~我被人虐待的好惨啊!!

    呜呜呜~」妖女的哭声回荡在树林间引得正在休息的美女们频频观望。

    第一卷:热血传奇(11)「5555~他们逼我吃像精液一样的食物不说,还给我灌肠!那个混蛋几乎把我的肚子弄破了!55555~尤其还拿肝门塞堵住了我的洞洞~最可气的就是那个叫艾芙的牙医,给我弄的什么假牙虽然外表漂亮,却让我连说话求饶都做不到!哎哎哎!你们也太多分了吧!一点都不关心我!哼!」妖女哭诉到一半,就气的坐在地上撅着嘴抹着眼泪不理王宇等人了。

    「呼呼~我们那里没有关心你,这不正在听你说吗?别停,快更新啊?不知道读者们都等急了。

    」王宇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安慰妖女。

    「你那里有一点关心我的表现啊!还有,彩蝶!平时我对你那么好,你也不关心我,哪怕连句安慰的话都没有!」妖女指着彩蝶抗议着。

    彩蝶:「……」「都不理我!你们知不知道我有多惨!那个艾芙打的我小屁屁好疼啊!更可恶的是那家伙还是个半吊子道士,一边给我刷治疗一边打我!疼死我了!好像我的屁股到现在还是肿的呢!」似乎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妖女摸着自己的屁股浑身打了一个颤。

    等了一会儿,看到没人回应,妖女指着彩蝶喊道:「彩蝶!你个小没良心的,信不信一会儿我趁着宇王大人不在你身边把你也绑起来用鞭子打屁股!」彩蝶听到妖女的威胁,想到将要发生的情景,本来被妖女的经历搞的浑身火热的彩蝶浑身一颤立刻牢牢的抱住王宇,之前为了不让妖女生气而紧要的牙关也彻底释放,随着彩蝶高亢的娇吟,箍紧王宇肉棒的小穴不停蠕动,大量的淫液喷涌而出达到了一个非常强烈的高潮。

    听妖女讲自己遭遇而勾起了欲望抱着彩蝶奸淫的王宇被彩蝶强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