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8
    雅美小心的前进,对方虽然是一支女性高手组成的小行会,但是在无限空间很多穿越者互相防备着,一旦发现可能危及自己的存在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清除!她可不想连一句话还没说就被对方阴死了!当然,如果对方能光明正大的挑战自己,她也正好借此在这个小行会里立威,让她们知道窝在这么个深山老林里是打不到好东西来快速增强实力的,到时再利诱一下,想必对方就能乖乖的被她雅美招安。

    正当雅美想的正开心的时候,突然一道剑气向他射来。

    「该死!还真是招呼都不打直接动手啊!」虽惊不乱,对于经常带领自己队员深入各个危险之地练级的雅美来说,这种程度的偷袭简直弱爆了。

    脚步一错,雅美轻松闪过剑气,随后雅美向那个从树林中向她冲杀过来的女战士喊道:「不要急着动手!我没有恶意!」「呦~没有恶意啊!不过有没有恶意不是你说了算的!哼!谁知道你是不是淫魔那边派来的奸细!」那个女战士根本不听雅美的喊话,拿着剑对雅美连劈带砍的,不过剑招和雅美比起来实在是太过粗劣,很明显在无限空间没有学习过任何剑法。

    「这里真的有淫魔?」雅美听到对方提到淫魔于是问那个女战士。

    「呦!看不出来,淫魔这次派出来的人挺厉害的!还学了剑法!而且还装的挺像!拜托那个弱智的淫魔也不想想,自从我们放出他的传说之后,这附近那里还有美女敢到这里来!你一定是那个该死的淫魔在这几年从森林外被掳来的吧」那个女战士一边对雅美发动攻击一边嘴里也不闲着。

    「我才不是被什么淫魔派来的,我这次来是为了请你们出山加入我们希望骑士团的!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们希望骑士团一直以来就是最大的骑士团,同时我们团也是最有可能消灭赤月恶魔的行会吗?」雅美抽空说出了她来此的目的,没办法虽然想展示自己的实力让对方服气,不过能用语言解决的问题还是用语言解决的好。

    「希望骑士团?没听说过!再说凭什么让我相信你不是淫魔那边派来的?除非你能解除武装束手就擒!否则我无法相信你!」那个女战士似乎有点相信雅美了,不过很明显对方有什么顾忌,估计过去吃过这方面的亏吧?雅美虽然有点理解对方,不过让自己束手就擒是绝对办不到的,如果让对方掌握主动谁知道对方会怎么对她?这也是一直以来穿越者们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信任危机。

    「想让我束手就擒?没门!」雅美果决的回绝了对方的要求。

    「哼!那就手头上见真章吧!」那个女战士说话大喝一声双手举剑向雅美劈来,雅美感受到那把剑上带来的强大风压知道对方使用了攻杀剑法。

    「窝在这个地方想必打不到什么好东西,那么我用实力震慑一下对方,让她服气,想必之后就好办多了。

    」感受到对方被攻杀剑法提升后的杀伤力,本来打算暂避锋芒的雅美决定在稍显不利的环境下迎击,用自己最直接的力量赢得对方的尊重。

    雅美将剑双手平举摆了一个防御的姿势,然后对发出攻杀剑法的女战士进行格挡。

    不过一交手雅美就感觉不对,对方的力量未免也太大了,强大的力量差点让雅美握不住手中的宝剑。

    还好雅美战斗经验极其丰富,瞬间错步扭腰,手腕一转就把女战士一击势大力沉的攻杀剑法引偏,然后借助对方发出的力量快速转身,卸力的同时一击半月弯刀使出,动作一气呵成不知道的还以为雅美本来就打算这么迎击呢。

    半月弯刀轻松砍到了对方身上,不过这里到底是变异的游戏世界,那个女战士身上只是在被砍的地方红光一闪然后就回复的正常。

    不过雅美也没打算一击就收招,在半月弯刀建功之后,雅美并没有与对方缠斗而是快速后退一步同时对着面前的空气一剑竖劈,本来攻击不到女战士的一击却由于宝剑上发射出一道剑气再次消耗了不少女战士的生命,刺杀剑法在雅美手中使用的得心应手。

    在雅美漂亮的两次击中那个女战士的时候,女战士也怒气冲冲的冲向雅美同时对着雅美一剑竖劈,同时一道剑气射向雅美,不过早就从动作上判断出对方招式的雅美很轻松的就闪了过去。

    之后两个人近身缠斗,对方的招式明显比不上雅美,翻来覆去的就那几招,不过对方的属性绝对要高于雅美,所以雅美在战斗时总是要想办法去卸力,结果开局非常漂亮的雅美在缠斗中束手束脚虽然没有让女战士给自己造成伤害,可同时也没有伤害到女战士。

    「奇怪?对方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属性这么高?难道是装备?可是对方用的剑明明是凝霜,身上穿的似乎是用兽皮做的衣服怎么看也不像是能增加多少属性的装备啊?难道对方的衣服是某个隐世不出的天才制造的自制装备?可是什么样衣服加属性可以赶上我的自制武器碧水剑?」雅美一边战斗一边观察对方的装备,希望找到对方不合常理的高属性由来,不过却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趁着雅美精神略微有点恍惚,女战士学着雅美战斗中的一次对刺杀剑法的特殊应用,横着劈出一击刺杀剑法把雅美逼退,然后向后一跳对雅美说:「不打了!这么大的声音可能会引来淫魔的手下!」不想被那个什么淫魔渔翁得利的雅美沉吟一下问女战士:「能带我去找你的首领吗?我有急事找她,如果谈成了将会对你们非常有好处的。

    」「不想束手就擒那就不要想见到我们的首领!还有不要跟着我!否则!啊淫魔!」那个女性战士一边跟雅美交手一边跟她说话,不过一句话还没说完,雅美就看到那个女战士满脸惊恐的向雅美身后看去,然后惊呼一声淫魔之后转身就逃。

    「遭了!」雅美也听到后面草丛有轻微的声响,不过丰富的经验告诉她这时候绝对不能往后看,无论是把自己的后背对着敌友未知的人,还是查看是否有敌人都不是最好的办法。

    最好的办法就是跟着那个女战士一起冲刺,一招野蛮冲撞使出,雅美飞快的向前方急冲,速度快的肉眼几乎跟不上。

    当她野蛮冲撞技能持续时间完毕,快速回头后发现背后根本没有什么淫魔,知道自己上当的的雅美再次后退一步防御对方的攻击,不过刚对着落后一步的女战士摆出战斗姿势的雅美突然听到脚下的树叶发出奇怪的响声,几乎同时雅美突然感觉天旋地转,之后雅美才发现自己竟然被一个绳套套住脚腕倒吊在树上。

    还好离地并不是很高,当雅美拿剑收腹准备砍断套住自己脚腕的绳索时,一柄降魔架在了雅美的脖子上。

    「扔掉你手里的剑!否则我不介意割断你的喉咙!就算你不在意我的伤害,可是你认为你能在我的攻击下顺利割断绳索?」一个比较年轻的女孩声音在雅美身后传来,吓了雅美一跳,因为凭借她的等级之前竟然没有发现这边藏了一个人。

    是道士!雅美瞬间判断出来,不止是通过对方的武器,要知道雅美这五十年也算是身经百战,受到的偷袭无数,对于敌人的气息是非常敏感的。

    能屏蔽气息让她感觉不到的就只有现任天尊的传人,那个女性公敌龙傲天了。

    当啷!雅美无奈的把剑扔到地上。

    这时那个女战士也折回到雅美的身前,在雅美的胸部上狠狠抓了一把!「小丫头,被淫魔玩弄就那么好吗?让我把你绑起来过一个月就好了,这也是为了你好!」说完,那个女战士就开始脱雅美的衣服「你干什么?!」雅美一边护着自己的衣服一边问。

    「谁知道你衣服里藏了什么?只要把你扒光就不用担心你利用什么道具挣脱了!」说完女战士利用那比雅美高的属性优势硬是把雅美的上身衣服脱了个精光。

    「喂!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雅美双手护着自己曝露在空气的乳房,怒气冲冲的为那个女战士。

    「吵死了!」女战士说完就用力把雅美的双臂扭到背后,那个女道士则拿着一个木头做的塞扣球走到雅美面前,看到面前这个十六七岁的小女孩,雅美想要对她说点什么,不过一张口就被那个小女孩把塞口球塞入了嘴巴里。

    「呜呜呜!」被堵住嘴的雅美一边发出呜呜的声音一边试图用舌头把塞口球顶出去,不过这时候那个小女孩已经在雅美的脑后给塞口球打上结了。

    「妖姐!第二个结你来弄吧!你的腕力值高!」那个小女孩道士对女战士说。

    「好啊!春你去把筋绳拿过来」原来那个战士就是妖女,看着猎物入手,妖女开心的笑了起啦。

    「嗯!为了她好一定不能被她挣脱了,要不然淫魔的势力就要侵蚀过中界线了!」春对妖女挤挤眼似乎暗示了什么。

    「嗯!是啊!也不知道淫魔那边是怎么想的,这么厉害的人竟然派过来打算卧底!不过也真危险啊!这么厉害的人要是假意投靠我们,在关键时刻捅我们一刀,那么姐妹们就要被淫魔统统抓去奸淫了!」妖女又做出一副一本正经痛心疾首的表情。

    「呜呜呜!」雅美真的想说她不认识什么淫魔啊~很快春拿来一捆筋绳,然后妖女扭着雅美在背后的双臂让春慢慢把套在雅美脚上绳索的绳索放下来,然后春拿着筋绳在雅美被妖女扭成平行的手腕上缠绕几圈打了一个结。

    这下雅美基本失去了抵抗的能力,之后妖女接过筋绳开始给雅美「化妆」,很快一个漂亮的龟甲缚就在妖女手中完成,而为了完成龟甲缚,妖女还把雅美的武士裤连内裤一起脱到了膝盖。

    当然穿过雅美下体的绳子自然也被妖女打了一个大绳结。

    用力的捏了一下雅美被绳索勒的高跷的乳房,妖女嘿嘿笑着将手伸向了雅美已经被拖到膝盖的武士裤子。

    「呜呜呜!」看到妖女真要把自己扒光,雅美一边摇头一边躲闪,只可惜被拖到膝盖的武士裤和压在小穴上的绳结让雅美行动非常的困难。

    「妖姐!算了,这样她应该没办法逃跑了,刚才和这个女人战斗的太累了,我们先歇一会吧。

    」说完春拿出水壶咕咚咕咚的灌了一大口水,然后把水壶给妖女,妖女也不客气喝了一大口,然后想了想对雅美说:「你也喝点!如果你真的不是淫魔手下的话,一个月之后自会见分晓!不过现在你还是配合我们一下,万一一会被淫魔的手下发现就只能快逃了,同时也没时间喝水休息了!」雅美本来想摇头拒绝,不管怎么说自己现在莫名其妙落在这两个人的手上还被人扒了一个几乎全裸又用这么sm的手法给绑住了实在是丢人,可一想到之后可能要以捆绑状态随着这两个人前往对方的营地同时还要躲避那个什么淫魔的追杀,雅美决定还是喝点水的好。

    看见雅美轻轻点点头,妖女和春两人轻轻一笑,然后妖女在雅美以为要把塞口球取下来的时候,突然把水壶直接对着塞口球的孔灌了下去。

    「咳咳咳!呜呜呜!!

    」被水呛的直咳嗽的雅美愤怒的等着妖女。

    「哎呀!你喝这么急干嘛!就算渴急了也要慢点喝!春!再拿一壶水,看起来咱们的客人很渴啊!」妖女热情的半搂着雅美把半壶水都灌了下去,这次雅美有经验配合着吞咽,可是喝完一壶人家又灌了一壶搞的雅美想推脱都难。

    直到雅美把第二壶水勉强喝完妖女才放过她,雅美怒瞪着妖女,不过人家妖女根本不当回事,就好像被雅美瞪着是再正常不过的一样。

    就在这时,嗖的一声,一只羽箭从林中射出,一箭命中了春,春发出一声惨叫栽倒在地。

    「春,你怎么了?!该死,是淫魔弓箭手!快跑!」妖女冲雅美喊了一声就扶着春快速逃跑。

    「呜呜!」雅美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这时她看到从树林里走出一个腰上缠了几圈绳索浑身赤裸脸上戴着一个木质面具的女人,刚才那一箭明显是她发射的。

    看到雅美因为被脱到膝盖的裤子而跌跌撞撞的样子,那个女人一愣之后三两步冲到雅美的面前,一把抓住雅美然后从腰上抽出一根绳子把雅美固定在一边的大树上。

    「完了!真有淫魔啊!这下要落在淫魔的手上了!」雅美心中悲戚,不过在雅美绝望的时候那个淫魔手下的女弓箭手似乎认为雅美已经不能逃脱了,然后快速向妖女和春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机会!雅美总是习惯给自己留条后路,之前因为被两个奇怪的女人抓住不敢暴露自己的底牌,不过现在没人看着自己,那之前特意留下的底牌就可以用了。

    意念一动,一个褐色的卷轴出现在雅美手中。

    「随机传送卷使用后虽然只能传送到使用者半径2000到3000米的范围内,不过在传送时产生的空间屏蔽却可以轻松切开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