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

    「气死我了!说我虚伪!哈哈哈,那个叫小光的家伙!上次参加无级任务时你不是已经加入过那个垃圾骑士团一次了吗?怎么这次又要申请加入啊?难不成你也成了叛徒?哈哈哈」大汉说不过拉特却把火力转到了最开始带头那个「新人」身上。

    「我不认识你!我确实是新人!」小光立刻开始辩解。

    「狡辩什么呀?你的大名骑士团里有几个不知道,哦,可能不知道你的名字倒是真的。

    不过在上次任务中和几个骑士团的老人轮奸原住民,你小子不小心把精液射到了你们队长脸上这事可是被广为传颂啊!」大汉一边说一边做了一个打手枪的动作,接着又补充了一句:「很多听过的人,一听这事到现在还笑呢!是吧?布里诺」原来在说小光糗事的时候,正好一个听过这个事的希望骑士团成员憋不住发笑。

    直接被大汉指了出来。

    自然,没忍住笑的布里诺被莱特瞪了一眼。

    而这时,被当众说出糗事,又被团内成员笑话的小光暴怒着举着系统送的木棍向大汉冲了过来,一棍砸到大汉头上。

    大汉一动没动,冷冷的看着小光。

    当小光的木棍砸到具体大汉头部10厘米的时候突然被一层看不见的结界挡住,在大汉头上出现了一个紫色菱形的窗口,里面写着不可破坏。

    「还说没有刀剑神域化,连攻击不可破坏物品出现警告提示都弄出来了。

    」王宇一边默默无闻的扮演围观党,一边在心里吐槽。

    「哼!希望你杀一辈子的鸡,永远不要踏出安全区!」小光看大汉冷冷的瞪着他有点胆颤,不过想到自己背靠骑士团,所以放出狠话之后快速离开了原地走到远处去拿一只可怜的鸡撒气了。

    「你就自己搞鸡搞一辈子吧!千万别出村哦~呵呵」莱特走到大汉旁边用不大的话对大汉说,同时特意当这大汉的面对他的副手说:「派人轮流盯着这个家伙,注意保持联系!」当然,做为一名合格的围观党,王宇把莱特说的话连蒙带猜知道了大半,心里暗想:「无限空间的人就没有简单的,以后一定要多加小心,要不然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看来实在不行以后就单飞吧!我可不想像某人一样被最信任的人背叛!曹操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看着希望骑士团带着他们的预备团员,浩浩荡荡出村找稻草人麻烦去了,而其它人则四散练级。

    王宇也不想站在原地,四处走动着熟悉着环境。

    不是他不想找只鸡什么的杀来练级,关键是人群一散,刚才还在四处咯咯叫的鸡就瞬间被全灭了。

    「希望不要绝种啊~要不我拿什么来练级啊~」王宇一边熟悉环境一遍在心里祈祷。

    这边是书店,「基本剑法、攻杀剑法、刺杀剑法」王宇一边看有什么技能书买一边看价格,好嘛,最少的也要1000金币,刺杀剑法竟然上万。

    这传奇的世界里通货膨胀这么厉害,可是刚才路过屠夫那里,一只鸡肉为什么只收1金币啊?「大叔,你是铁匠吧?那能告诉我这个价值1500金币的乌木剑是用什么金属制成的吗?」王宇一脸好奇的问拿着铁锤不断敲打一块矿石的铁匠。

    「呵呵,小伙子,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反正你想买就掏钱吧,如果你没钱可以从我这里花10个金币买一把鹤嘴锄去北边的矿洞里挖矿。

    我高价回收!」铁匠一边打铁一边笑呵呵的对王宇说。

    转了一圈,王宇看到街道上终于有活着的鸡了。

    于是王宇拔出他的木棍与鸡大战在了一起,刚刚变的冷清的小村再次被鸡的惨叫声和人的惨叫声充斥——鸡叼的王宇太疼了~第一卷:热血传奇第四章奋斗在玛法大陆「杀死鸡,获得经验值1」又一只鸡被王宇虐杀致死,没办法散人职业各方面的属性弱的掉渣,再加上王宇之前都是玩枪的,拿根木棍捅鸡的菊花难度系数实在是太大了~呼出作弊器,锁定了唯一一个代表王宇目前经验值的数值。

    本来没报太大期望的王宇突然发现可以对经验值进行修改,那还用说,当然是一大串9咯。

    锁定了经验值的王宇气势汹汹的向另一只鸡冲了过去,经过异常惊心动魄的搏斗,王宇终于成功的将鸡乱棍捅死。

    只觉身体一热,王宇等级升为了2级。

    「原来获得一次经验值只能提升一级啊~算了,继续战斗。

    我现在可是2级了!」升到2级的王宇再次冲到一只鸡的身边和鸡缠斗在一起。

    没办法~散人的属性提升太少,升一级跟没升似的。

    只是一棍就捅爆了鸡的菊花,啊不,是一招就秒杀了一只鸡。

    王宇感觉自己充满了成就感,在一看自己的等级58级。

    尼玛,散人果然是样样精通样样稀松啊~别的职业只要不是法师那里需要这么高的等级才能秒杀鸡啊?魂淡!之后王宇对鸡的尸体戳啊戳,直到鸡变成骨架,系统提示得到鸡肉一块。

    1金币也是钱啊~只可惜,金币似乎是实体的缘故,作弊器没办法修改。

    而生命值、魔法值、攻击力、防御力什么的数值似乎是同等级联系在一起的也无法修改,要不然王宇现在早到赤月老巢去喝茶了。

    当然王宇只是想想,以他懒散的性格除非他不出手世界立马毁灭,否则他肯定会选择选一处风景秀丽的好地方弄他一台高配电脑,宅他一百年啊一百年。

    「救命啊~」伴随着凄厉的惨叫声,王宇被一只多钩猫从森林里撵了出来,还是人家大刀卫士看不过眼一刀秒了那只多钩猫把王宇从猫爪下救了出来。

    「得救了~呼呼呼~」一身伤痕的王宇一屁股坐在地上对大刀卫士拱拱手表示感谢。

    在村里宅了半个月,杀鸡升到上万级的王宇发现攻击、魔法、道术等数值提升到255的时候就无法再提升了,看来达到了系统上限。

    本以为自己已经可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了,谁知道一出村就被一只多钩猫弄得狼狈而逃。

    没办法,这里虽然是传奇,但又不是传奇。

    多钩猫可不像网络游戏里一样跟你玩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人家是知道躲的。

    再加上猫本来动作的灵敏,结果王宇虽然有高达255的攻击力,按理只要轻轻打一下就能秒了多钩猫,可最后却被多钩猫抓的狼狈而逃。

    血量倒是没费多少,上万的等级数万的血量。

    自动回血就让王宇一直保持在满血了,可关键是被猫挠的疼啊,人家手上那个大铁钩子可不是吃素的。

    「有没有搞错!我们这些勇士只能用木棍,一只猫却可以用铁钩~这太不公平了吧……」作弊做的很嗨的王宇极度无耻的吐槽中。

    一刀秒杀了一只鸡、挖肉、在杀鸡……王宇在来往穿越者的白眼中默默战斗着。

    「哼!真丢人,能秒杀鸡了,不去杀更高级的怪还在这里练级,胆小鬼!」一个小丫头对她的伙伴说,而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被王宇听到,最近几天已经听到无数次这种鄙视了,对此王宇已经免疫了,依然自顾自的杀着鸡。

    杀鸡买了并学习了精神力战法和基础剑法,王宇对于剑法虽然还是不大会用,不过在技能的支持下,准确率大增。

    因为王宇把这两个技能的熟练度也锁定在一大堆9上,又因为技能被无限空间变异的缘故,技能等级上限竟然不是3级,数万级的王宇竟然把技能练到了数百级之多还没到上限,只是升一技能级需要的人物等级变的更高而已。

    不过数百级的精神力战法和基础剑法也只是让王宇砍的更准一些而已,至于威力什么的,都是秒杀实在看不出来什么。

    火球术倒是也学了,不过被魔法杀死的鸡肉是不值钱的。

    为了攒钱买技能,王宇只能拎个木棍一棍子一棍子的敲过去了。

    至于攻杀剑法、刺杀剑法什么的,实在太贵。

    王宇打算先买能够让自己摆脱麻烦的技能来用。

    在无数人的白眼和胆小鬼的骂声中,王宇终于达到了他的暂定目标,道士技能护身符制作和隐身术两项技能全部习得。

    护身符制作技能是道士职业的基本技能,是道士用魔法值来制作护身符的技能,虽然杂货店也有画好的护身符出售,不过那个价格目前等级一般道士都承受不了。

    目前等级的道士都是自己做护身符自己用,虽然产量有限威力也不大,不过谁让自己做不花钱呢~另一项隐身术才是王宇真正目标,护身符制作技能只是为了给隐身术服务罢了。

    经过上次多钩猫事件,王宇总结了一下教训,虽然属性上升了,但是因为这个世界来源于游戏的特性,每个穿越者实际上和普通人无异,除非在产生伤害或者比拼力量的时候属性值才会发挥作用。

    那么万一碰到动作速度过快的怪物时,打不过的话如何逃命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所以隐身术的购买就成了必不可少,打不过我大不了护身符一帖,biu的一下消失,你再快,看不到我,你咬我呀?准备充分之后,王宇再次开始了冒险旅程。

    「喵~!」一声猫叫,只见一只钉耙猫举着一把钉耙从天而降。

    尼玛!你以为你是猪八戒啊!看剑!王宇抢前一步一剑直刺。

    「嗷~哦……」钉耙猫一声惨叫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只见王宇的木剑从钉耙猫的后庭笔直的刺了进去,真正的爆菊啊!连王宇本人都看的菊花一紧。

    几个几百级的基础技能加的命中果然不得了啊!在超高的命中帮助下,之前追杀王宇的多钩猫、钉耙猫在王宇手下无一合之敌。

    王宇在大量白眼下攒钱买的隐身术倒没什么用了。

    不过王宇还是把技能练到了几百级。

    (作弊器锁定熟练度,之后每使用一次升一级,直到达到目前等级能够提升的上限)捡起地上暴落的乌木剑,随手把耐久已经所剩无几的木剑丢掉。

    王宇一路上大开杀戒,一路上稻草人啊鹿什么的死伤惨重。

    多钩猫什么的在王宇杀了不少之后竟然懂得望风而逃,正好让王宇用来练习火球术。

    虽然火球术等级极高,不过速度什么的和1级没啥差别,还要王宇做好提前量的预判,在使用上实在没有剑法来的方便。

    「5555……救命……谁来救救我……555」在野外游荡了很多天之后,当王宇穿过一片麦田,来到一个小树林旁边的一间小木屋旁的突然听到呼救声。

    「是穿越者遇险了,还是npc?难道有隐藏任务?」王宇听到呼救声想到这附近应该没有什么难缠怪物刷新,索性就向声音处摸了过去。

    声音来自屋子里面,当王宇给自己打了一个隐身术后,走到了小屋的门旁边。

    门似乎被什么人打碎了,王宇站在门后探头往屋子里一看,发现不是什么怪物袭击,眼前竟然是五个穿越者围着一个十七八岁的npc女孩。

    女孩一边拍打着不断伸向她身体敏感部位的手,一边不断躲闪,同时不停地呼救。

    「哈哈哈,你就尽情的叫吧!负责这附近的弓箭守卫刚刚巡逻过去,下次再来至少要3个小时之后。

    至于我们穿越者?即使看到了又能如何?为了一个原住民和我们战神工会为敌吗?哈哈哈」一名拿着铁剑的穿越者一边对着女孩淫笑,一边不断的用铁剑在女孩的衣服上划来划去。

    很快,女孩的外衣就在铁剑下慢慢变成一条条的破布。

    女孩戴着白色胸罩的略显青涩的身体在破布下若隐若现。

    「哈哈哈,好白啊……」一个拿着乌木剑的穿越者不断和女孩抢夺女孩身上的破布,同时嘴上对女孩破布下若隐若现的娇躯进行评价。

    「是啊,是啊!尤其是她的表情,正点!一看就是处儿!」一个猴急的脱掉上衣的穿越者在女孩的大腿内侧突然抓了一把,吓的女孩惊叫连连,同时女孩皱着眉头加害羞表情让几个家伙狼叫连连。

    「啧啧,这手感!可不是看av所能感受到的!」一个略微害羞的男生似乎是第一个做这种事,不好意思的同时又有着浓浓的好奇。

    「我等不及了,哥几个搭把手,按之前说好的顺序来!」那个脱掉上衣的穿越者已经把裤子连内裤都脱了,肉棒早就一柱擎天了,看那龟头上闪闪发光的,一看就是已经做好了一插到底的准备。

    「啊!不要!救命~555」女孩第一次看到男人的阳具,吓得用手捂住双眼,不过也因此身上的破布条被扯了个干净,连裙子都被扯掉了。

    感觉身上一凉的女孩立刻又双手抱身希望可以阻止几人的视线,不过她不知道她这动作配上她这表情让几个人更加的兴奋。

    女孩力量不大,几下就被被几个家伙联手推到在地,两个人抓住女孩的手腕按在地上用自己的腿押住之后立刻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