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都翻倍变成了320点,没想到,衰神的祝福竟然能突破上限,而幸运就像没受到影响一样还是一万点。

    王宇猜幸运的最大值就是一万,而衰神的祝福是全属性翻倍,其中包括幸运,所以幸运才看上去像是没有影响。

    查看完自身状态的王宇,迈步踏入旁边的光门,再次出现了那间教室。

    让王宇感觉奇怪的是,好像其他人也和他一样刚刚走出光门。

    不过人数却没有刚才多了,尤其当那些没有人出来的光门破碎的时候,让人感觉到生命的脆弱和无力。

    「555555~只回来了12个人,8个人啊……竟然死了8个人……」在众人或茫然,或庆幸的时候,美女老师伤心的痛哭出声。

    听着美女老师悲声痛苦,众人默默的为素不相识的另外8个人低头悼念。

    「看起来,这个不知道名字的美女老师还是很善良啊~」王宇一边为亡者哀悼,一边心里默默的想着。

    「5555~足足八万的神力点啊……我看好的衣服啊~就这样买不了了……」美女老师继续哀悼中……「好吧,我收回刚才我想的那句话!」王宇心中狠狠的吐槽。

    ——「哀悼」完毕——「欢迎给为通过第一关的考验,24小时过的很愉快吧?咦,小家伙,你好像很困惑,想必你停留了很多天吧?安拉安拉,早就说过,任务空间的时间轴是不相交的,不管你们在那里待了多长时间,对我所在的这个空间都只是一瞬而已。

    」听到美女老师的解说,王宇终于知道为了自己明明待了很久,却和大家一起回来这个问题。

    「那么首先恭喜你们通过了新手试练第一关,不过,你们不要放松警惕哦~刚才你们参加的试练实际目的只是为了给你们壮胆哦~接下来的第二关才称得上真正的试练!」美女老师难得非常严肃的告诫大家。

    「第二关同样是生存24小时,不过这次不是一只丧尸,而是一大群。

    如果方便的话,建议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过不要试图停留在一个地方刷怪,因为丧尸只要有死亡就会立刻刷新!你永远也杀不光!」难道是通过了第一关,美女老师明显比「刚刚」要有责任感。

    「第二关主要的考验非常全面,从战斗素质到审时度势以及随机应变。

    总之在第二关里,各位一定要想尽办法活下去!当然,第二关将会取消空间隔断,各位互相之间,或着与其他的试练者可能碰面,本着无限空间生存不宜的原则,各位能互相帮忙的话就帮一下。

    不管怎么说,新手试练任务里的人还是很单纯的~」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美女老师有点淡淡的忧伤。

    「那么,该说的就到这里,预祝各位都能活下来,当你们通过第二关之后,就会真正的进入一个f-级任务空间了。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在第二关里,保命的同时尽可能的多活几天。

    活的时间越长,任务结算就越好。

    新手试练的两关里会给极为顶级实用的装备,为了以后的路能够更长,希望各位能够得到一个极高的评价!」美女老师站起身正中的向大家做着交待。

    「请问,刚才我们进入第一关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任务评价高可以获得顶级装备?」一个一身肌肉,头染黄毛的小青年皱着眉头问美女老师。

    「你这个问题问的好,难道你就没有想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吗?」美女老师气势凶凶的反问。

    「这个,这个。

    」黄毛被美女老师的气势镇住,说不出话来。

    「白痴!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想不到,亏你还长这么大?」美女老师一脸不屑,之后美女老师大声说出了答案:「答案很明显,就是——我忘了!」包括王宇在内,所有人的身体都一个踉跄,很明显被美女老师的答案给震慑住了。

    「你耍我!」黄毛怒了,暴怒的人是可怕的!只见黄毛一记直拳打向美女老师,快、准、狠!王宇自问在自己全320的属性下也打不出如此协调并有气势的一拳。

    那个黄毛看起来在现实中可能没少拼命,那迅猛的一拳甚至极有可能就是黄毛的天赋技能。

    黄毛一定没有像王宇那样修改过属性,但是那一拳发挥的威力让王宇都为之惊诧,天赋技能的强悍可见一般。

    没有给大家太多发表自己感受的时间,黄毛已经冲到美女老师面前,拳头重重打向美女老师腹部,相信美女老师被打到绝对重伤。

    在大家都认为美女老师要被打到在地的时候,只见美女老师手一带一扭,就轻松化解了黄毛的拳力并且将黄毛的右手扭到背后。

    之后用力一推,黄毛立刻和黑板进行了大面积快节奏的接触。

    轰!看着黑板在黄毛的「拼死」撞击下产生大面积的龟裂,众人立刻对黄毛的感受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那一定很疼。

    「哼!跟我动手!你还是先活过试练任务吧!」美女老师轻松的按着黄毛,似乎没怎么用力。

    不过,王宇因为属性比较高,怎么感觉黄毛的身体正在不断的陷入黑板呢?这是黑板吧?不是沼泽吧?「使用任务难度调整权限,目标:我面前的黄毛。

    操作:难度系数加到最高!」美女老师云淡风清的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然后放开了黄毛,同时还拍了拍黄毛的肩膀「少年,我看好你,活着回来啊~」黄毛虽然满目怨念,不过不敢发作,恨恨的划开空间光门很快消失在众人面前。

    「时间不早了,你们快去吧。

    」看着美女老师「和蔼」的微笑,大家都像有急事一样快速划开光门踏入了新手试练第二关。

    序章第二章试练第二关天还是那个天,地还是那个地。

    走出光门的王宇又回到了那个无比熟悉城市,姑且称之为城市吧~也许是因为像美女老师说的那样,空间隔断被解除,所以当王宇再次回到这里时候,天空下着小雨,远处一道长长闪电滑过夜空,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轰鸣声。

    「呜哦~」在这样巨大的轰鸣声影响下,大量丧尸也仰天咆哮,不知是在发泄着什么,还是在雷声的伴奏下歌唱着什么。

    「拜托,丧尸又不是狼,瞎冲天叫唤什么啊叫唤!」也许是看了几个月的丧尸,王宇不但不再紧张和害怕,还可以在丧尸群中默默的吐槽。

    等等,丧尸群?而且是丧尸群中??坑爹的无限空间,你传送门能不能丢一个安全点的地方??哒哒哒~机枪的声音在丧尸群中响起,刚才被闪电的轰鸣吸引了注意的丧尸们发现了更好玩的目标,而且这个目标让丧尸们从心底渴望与他亲近。

    「接近他,亲吻他,让他成为我们的同类!」丧尸们的心中响起同样的心声,不过这个目标注定很难达成,大量的同类们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冲向他,希望让他认同大家并且成为自己的同类,不过最终却只能看到那个可爱的人越走越远。

    「不要离开我们!」丧尸们心中哀鸣~呼呼呼……王宇好不容易冲出尸群,在一大堆丧尸脉脉含情的目送下狼狈而逃。

    「他喵的,要不是老子属性超高,武器还不用担心弹药耗尽,是别人估计早挂了~也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有我这么倒霉~要不估计全都死啦死啦的!」爬上一座半毁的天桥,将机枪像以前一样架在交通要道,王宇终于可以歇口气。

    当安全了之后,王宇想想都后怕。

    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勇气竟然在丧尸们被雷声吸引的时候拔枪射击,又非常准确的判断了丧尸的分布,轻松突围成功。

    「我简直是天才,准确的判断,快速的反应!哈哈哈」王宇自恋的大笑以此舒缓心中的紧张。

    「站的高,看的就是远啊~呃……」的确看的远,从这个角度,王宇轻松看到了刚才他拼死突围了路线,一路横尸遍野,血流成河啊。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从丧尸追击路线和速度上分析,如果王宇从刚才突围方向的反方向突围,绝对不用很费力的就可以突出重围。

    「算了,就当是练级吧~」王宇自嘲。

    阿嚏!淋了雨,看起来16级的体质还是会感冒。

    花重金买了一个医疗包,按照医疗包自带说明简单处理了一下,王宇感觉身体好多了,不过淋着雨始终感觉不舒服。

    算了,自己想办法吧~王宇一路杀了不少丧尸,赚了数千神力点,一咬牙花了5000神力点买了一本空间技能书《建筑专精》学掉之后,王宇立刻感觉好像掌握了如何搭建违章建筑物了。

    看了一下机枪非常稳定的为自己提供神力点,王宇满意的点点头专心在拍卖行上搜寻自己需要的道具。

    至于丧尸爆的物品倒是不用担心,当怪物死亡的时候,怪物爆出物是会自动进入道具空间的,当然,如果两个人一起杀,不组队的情况下,谁伤血多,道具就归谁。

    而现在王宇的道具空间里杂七杂八的存了一大堆。

    当然,做为一名光荣的穿越者,道具空间是无法存放无限空间爆出道具以外的物品的。

    当初听到美女老师说物品空间无限大,还以为自己拥有主角待遇呢~「为啥道具空间不能装非道具类物品啊~」王宇一边抱怨,一边扛着一大堆钢筋砖块瓦片什么的飞跑。

    一大群丧尸在王宇后面热情的陪伴他跑马拉松。

    「牵引器,启动!」跑到王家断桥下面,王宇大喊出声,同时高举双手。

    此时王宇手上戴着一对造型非常奇特的手套。

    随着王宇话音刚落,王宇就摆了一个超人两手前伸的poss飞上了断桥。

    电磁牵引器,一套包含主机和特质手套一副。

    把主机固定高处,戴手套的人只要在距离不超过30米的范围内就可通过声音命令启动主机发出牵引电磁,将人快速吸向电磁牵引器主机。

    特惠价,只要3500神力点!欲购从速哦~亲飞上被王宇命名为王家断桥的据点,王宇轻呼了一口气,远处一座破烂的违章建筑已经初具规模了。

    至于为什么要飞上来,而不是从另一面爬上来?拜托,三把机枪架在那里狂吐子弹,王宇可没兴趣给自己放血呢!将自己带回来的材料和之前收集的经过整理、加工。

    一座颤巍巍的危房正式诞生!同时王宇技能的建筑专精也同时升到了2级。

    当然,技能方面王宇当然也在努力的作弊,不过射击专精只是对准确有10%的加成,无法升级永远1级(这也是这本技能书极其便宜的缘故)而建筑专精则按是在完成一个建筑后算熟练度。

    王宇弄好危房之后,建筑专精倒是从1级0/50熟练度变成了2级35/100.王宇习惯性的将35用作弊器搜索并加说明保存搜索结果后,走进了危房中将之前买到的家具掏出了摆放在房间中。

    虽然王宇造的违章建筑看似随时都会倒,不过里面的设施还是很全面的,浴室、卫生间、卧室、餐厅一样不少。

    没有厨房?拜托,王宇吃的东西都是在拍卖行里买的,哪里需要厨房,再说了,想做饭有材料吗?肌化肉到是有很多,不过想想那东西的出处,别人能不能吃不知道,反正王宇是敬谢不敏!美滋滋的冲了澡,然后去卫生间开了个大号,心情真是舒畅啊~尤其是当外面电闪雷鸣,群尸嘶吼的死后。

    王宇感觉活的真是幸福,至于洗手间的下水通那里?王宇早在之前就打了一个洞直接漏到桥下,爱谁倒霉谁倒霉。

    当王宇在群尸的陪伴度过了7天,所有丧尸全部升级为7级的时候,刚攒够神力点买了一台电脑正在准备长时间享受宅男生活时,一个意外的来客闯入了王宇的生活。

    话说,王宇刚刚拆开电脑包装,正在阅读这台空间电脑使用说明书的时候,一个不断发光的小灯泡的标志出现在王宇面前。

    随着王宇闲暇时通过帮助精灵对无限空间的了解,王宇已经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无限空间所附带插件的功能进行一番设定了,就像这个半透明小灯泡,如果有信息接收到的话,只要王宇处在安全的场景,那么就会自动现实出来提醒王宇。

    「什么信息?难道是成就?除了上次莫名其妙解锁了一个什么第一滴血的成就之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现在出现是什么?闲的蛋疼成就吗?」王宇一边碎碎念,一边默想查看信息界面。

    「原来不是出发成就啊,而是有人发区域广播,看来我附近似乎还有别的穿越者的存在。

    」王宇看到一个叫杨燕琪的人发了一条区域广播:我体力快耗尽了,为什么这边的丧尸突然变多了,我想我没有办法活下去了,如果有人看到这条信息,我希望看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