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重生之大涅槃h版 > 分卷阅读3
    出入溅落在地板上,嘴里也放纵地大声叫了起来:「啊,老公……老公……要到了……苏灿……苏灿,妈妈好开心……你……你也知道……努力……努力了……」说着,最后的高潮已经来了,曾珂最后把黄瓜深深地顶入自己的阴道里,苏灿怀疑黄瓜都被塞到他母亲的子宫口了,当曾珂身体瘫软地让黄瓜掉在地上的时候,可以看到如同大坝泄洪一般发了大水。

    苏灿默默地回房了,等待母亲收拾好以后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带着憋得生痛的鸡巴去了厕所放水,只是想到妈妈在自慰的高潮过后那一脸茫然的样子,他就心酸无比,迫切想要改变现在的这一切,让他们能够幸福快乐起来。

    虽然心里想得很温馨,可是想到他妈妈刚才的样子,总是忍不住想要好好地「亲身尽孝」,像十几年后院里学来的那样,那么妈妈应该会很开心很满足吧!要不是今天已经射过三次了……次日,已经是初中的最后一天了,程云、程兰姐妹俩看到苏灿,不由得脸色发红,但是反应却不一样,程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程兰则是羞涩地低下头去。

    唐妩像是一朵沥水的娇莲,今天她一身白色t恤,把她十六岁的身材曲线衬托得淋漓尽致,每一个路过的男生都在看着这个校花,想到以后就各奔东西了,也只能看过即拥有了。

    苏灿约她放学后见面,再借几份试题,因为收拾杂物,所以迟了一些,唐妩有些不开心,从来没有一个男人让她等的,何况这个从前根本不在她眼里的小男生,虽然她能感受到这个男生骨子里和一般人的不一样,甚至她能感觉到对方是在俯视着她的灵魂。

    苏灿连声感谢后反身回家了,现在时间宝贵。

    唐妩则一个人在校园里游荡,就要毕业,走向新的一站了,虽然成熟,虽然能干,虽然精明,虽然冰雪聪明,但是一点点的小惆怅确实无人分析,高处不胜寒啊!苏灿刚到家,就直奔自己的房间拿出试卷和课本对照着复习起来,给他开门的曾珂被他一头撞倒在地上,苏灿在妈妈身上一时半会儿总也起不来,双手也不适合地按住了妈妈的关键部位,惹得曾珂不由自主地「嗯」了一声。

    「你干嘛啊?急急忙忙的。

    」曾珂脸红了,因为他感觉到儿子不光是手不老实,连他的下体也顶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这如狼似虎的年纪,熟妇的身体可是和少年人一样的敏感,不由感歎着儿子长大了,这两天也懂事多了。

    苏灿越急越是在妈妈身上佔着便宜,曾珂的身子是要比他昨天才干过的王妈妈的身体还要让人迷恋,而且还有一股亲近的味道充斥鼻端,让他欲罢不能。

    最后起身的一刹那,不知道是什么想法,苏灿的双手顺势捏了曾珂乳房上的乳头一下,曾珂看着站了起来,伸手要拉自己的儿子一把,没有放在心上,儿子有力的手臂让她想到了十几年前的老公似乎也是这么强壮。

    可是苏灿翻了一下试卷,才发现自己复印时不小心把唐妩的一份试卷也带了回来。

    「妈,我出去一趟,等会儿就回来。

    」「这孩子,刚说他懂事了,不会是又出去玩了吧?」苏灿跑着回了学校,希望唐妩还在继续她的怀旧之旅,不然他也不知道她家住哪儿。

    转了一圈都没发现人影,有些失望的苏灿打算到门房秦大爷那里问一声,看他知道唐妩到底是走了没有,可是当他走到门房附近的时候却听到里面传来一些不一般的声音。

    「想不到我老头子这么大岁数还有这等艳福。

    嘿嘿……」『不会是秦大爷在和他的老相好在亲热吧?想不到都六十岁了居然还能这么精神。

    』苏灿的脚步有些迟疑了,这个时候打扰人家似乎有些不好。

    不过好奇的苏灿还是凑了过去,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个婆娘看上了这个老鳏夫。

    可是位置实在不佳,角度也就不怎么样了,只能透过小洞看到一个光着身子的秦大爷,老头的身子实在是让人倒胃口,不过他下体的规模还是让苏灿有些惊讶:粗、长、黑……可惜他这么站着,看不到躺在床上的女人的样子,而且那女的好像很害羞内向,一声不吭,只能透过那一身白皙的皮肤判断应该是个年轻女孩才对。

    秦大爷连声奸笑着,看来是很得意:「小美人,乖乖哦,大爷来疼你。

    平日里在学校看你就让我一直流口水,现在我们终於可以在一起了,也亏的是毕业的缘故,不然我们也没有这个机会,你说是不是?」(四)背后一对床上的女人还是不吭声,秦大爷一只黑粗壮毛茸茸的手臂抓了那女生奶子一把(苏灿看不到结果,自己想的),女人发出来了一声「嗯……」的声音。

    难道是他们年级的学生?苏灿不禁对这位秦大爷佩服得五体投地,真是,真是……秦大爷似乎也知道女孩的性格,也不多说,直接把女孩的双腿往床边拉着,床单本来是白蓝相间的格子,但是现在看来确实有些发黄,和那女孩雪白滑嫩的身子、秦大爷发黑有些皱的身体融合在一个场景里,实在是无以伦比的猥亵。

    秦大爷把女孩的双腿曲成m型,撇开女孩的双腿,少女清爽的下体呈现在二人面前,粉红色的大阴唇被秦大爷发黄的手指粗暴地掰开:「宝贝儿,大爷现早侍候你,让你舒服舒服。

    」女孩又是不出声,牙齿不清地「嗯哼」着。

    阴毛也不是很稠密,有些稀疏,现在苏灿可以确定女孩十有八九是他的同届同学了,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个骚货,居然这么重口味!声音有点耳熟,看来应该是他们年级的风云人物,他们年级是有那么几个放荡风骚的女生,就是不知道是谁呢?秦大爷大嘴一张,露出满口参差不齐的老黄牙,似乎都要有口水流出来了,他大力吻了上去,品嚐起女孩的甘露来。

    「啊……不要……」就算是现在,女孩的声音也是含糊不清,只能让人大概明白她要表达的意思。

    她的双腿不自主地想要收紧,却正好用她结实的大腿夹住了秦大爷的脸颊,秦大爷虽然享受,但还是用双手把她的双腿再次用力分开成一字状。

    这么一会儿工夫,女孩肉唇正中上方的小小凸起也一点点兴奋了起来,随着秦大爷的卖力服务,女孩的双腿和身子都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声音也还是没有意义的词语一点点大了起来,秦大爷的吸吮声也慢慢地悦耳起来,女孩的屄里也开始流淌淫水了。

    「唔……」一声清吟,女孩的小屄口就有节奏的一张一合起来,一股子阴精喷射在秦大爷的老脸上。

    苏灿在外面看得直咽口水,也松开了皮带,把左手放到自己的鸡巴上开始撸了起来。

    秦大爷一脸的陶醉确实显得那么的猥琐,他站起了身子,把还是半软不硬的鸡巴蹭到女孩的屄前,用紫红色的大龟头蘸着女孩的淫水,但就是这样也还是没有完全硬起来。

    「唉,宝贝儿,对不起啊!实在是老了不中用了,要不你帮我用嘴吃一下,可能会好点呢!」女孩没有任何回答,只是刚刚才来过高潮的身子还在微微起伏着。

    「还不好意思呢?好,我自己来了哦!」秦大爷说着爬到了床上,似是把鸡巴塞到了女孩的嘴巴里,可是苏灿却也只能看到女孩粉红色的小屄和那个丑陋的老屁股了……女孩的双腿还是那么岔开着,水淋淋的小屄似乎是在邀请贵客光临。

    苏灿的鸡巴硬得发痛,现在他迫切的想要知道这女孩到底是哪个,真是清纯的放荡,整个过程一句话不说,但是却都随了这老傢伙的意愿,这样的女人是极品的调教对象啊!苏灿看着秦大爷的屁股朝上就那么大幅度地起伏运动着,不过几十下就见到他重重的趴在那儿不动了。

    女孩的奶子是那种标准的竹笋型,虽然由於岁数原因还不成规模,不过未来的美好已经可见端倪了。

    苏灿自己也已经到了关键时候,可是没有看到那女孩的面目总是让他差了那么临门一脚。

    这时秦大爷坐了起来,然后把玩起了女孩的胸部,女孩都没有什么反应的,看来是把这老傢伙的精液都吞到肚子里去了,苏灿愈发羡慕嫉妒恨了……女孩的那一对小美好就在秦大爷粗糙发黄的大手里揉撚来去,他又把另一只手放到了女孩的小屄口,可能是刚才高潮过的缘故,那么粗糙的手指摩挲在那么娇嫩的地方,却也没能让女孩发出什么声音。

    看来这是这女孩唯一的缺陷了,苏灿心说道。

    秦大爷侧卧在女孩身边,这次把嘴巴放到了女孩的乳头上,舌头舔了一下,还拿一嘴黄牙轻轻咬着乳头和乳晕的交界处,白皙的奶子上也渐渐沾满了他的口水,在灯光的照映下显得亮晶晶的。

    苏灿也到了快要发射的时候,同时也如愿了,秦大爷正用手臂抱起了女孩的腿弯处,看他的样子是要把女孩摆弄成狗趴的样子来操,苏灿也喜欢这种姿势。

    这时女孩的马尾先飘入他的眼睛,果然很熟悉,但哪个风骚的女同学似乎没有留这种发型的啊!这时他心里已经有些不祥的预感了,刚刚才分开不久的唐妩就是马尾辫啊!苏灿的鸡巴一下子就软了,他三下五除二把刚才羡慕嫉妒恨的秦大爷打了个空虚寂寞冷,让他交代了一下事情经过,踢出了房间。

    苏灿看着光着身子的唐妩,一阵子的口乾舌燥,刚刚被惊跑的欲火又回到了身上。

    他用力地摇摇头,然后拿出口袋里的纸巾小心翼翼地把唐妩的下体擦拭乾净,尽量不留一丝痕迹,当然还有她的奶子、脖子、耳垂等地方。

    最后是唐妩的嘴里,由於刚才秦大爷的摆弄,她嘴里的白色精液已经从她的一边嘴角流淌了出来,苏灿拿了瓶矿泉水,掐着唐妩的小嘴给她漱口好几遍,还是不太放心,但也没有其它办法了,最后把唐妩的袜子、鞋子、裤子、胸罩、t恤,一件件地穿到身上,当然这其中的过程自然是香艳旖旎,不足为外人道也。

    最后把唐妩平躺着放在这肮髒的床上,扶着她坐起来,把她的头发也稍微整理了一下,然后拿着手里的矿泉水一下洒在她的脸上,再用手轻轻拍打着她的小脸,不过一会儿,唐妩就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无神地盯着抱着自己的苏灿。

    唐妩想着自己被一个黄毛拿一块毛巾迷倒的时候,隐约似乎看到秦大爷,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怎么现在会躺在他的怀里?难道他……苏灿这才把纯净版的故事编了下来:秦大爷吓跑那小子后,把她抱回了门房里让她休息一下,过了一会儿,他刚好回到学校给她送还试卷,然后就把她弄醒了。

    「多亏了秦大爷,我一定好好谢谢他,不然……」苏灿的嘴角抽了抽,有些无语。

    「怎么感觉嘴里味道怪怪的?」「呵呵,呵呵,可能是迷药的作用吧!过一会儿就应该好了,真不行你先漱漱口吧!」「也好。

    哎呀,这么晚了,我要回家了。

    对了,今天的事情不要告诉别人,还有,刚才你有没有在我昏倒的时候佔我便宜?!」唐妩美目一瞪,很是有些怀疑。

    苏灿有些心虚地直视着唐妩:「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两人对视了好一会儿,又是唐妩不敌苏灿两世人生的厚脸皮,面色一红,首先侧过了脸。

    「苏灿,其实你很聪明的,我们到时候不在一个学校了,你到了高中也一定要像这两天这样努力哦,不要像前三年那样了。

    」苏灿一个诧异,总算是明白了唐妩的一丝,笑脸从容而自信:「我知道了。

    那么,唐小妩,下个学期见喽!」唐妩楞了愣,难道苏灿也能考上一中?但看着他那对清澈的眼睛,还是小嘴轻噘,点点头。

    就算是给他一个美好的谎言吧!毕竟中考这条分水岭,会让两个人走上不同的人生,以后也不一定会再见了……两人走出了校门,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如同电影结局一样,不过一定会有续集的了。

    (五)亲人今天苏灿他大舅请客,大舅妈和表姐曾娜表弟曾圆、苏灿一家,小舅和小舅妈。

    他大舅是公务员,在市建设局担任主任,在这一大家子里地位最高;小舅从小就